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38 白少卿,你会后悔的

238 白少卿,你会后悔的

    他说着,环视了一眼在场的人,唇角勾起一抹绚烂的笑意,将象征着黑鹰的信物拿出来,放到桌面上,道:“行了,从今天开始,我白少卿主动退出黑鹰。-www.ziyouge.com-

    白少卿说完就走,那任性的姿态让主位上的人皱了皱眉,他厉声道:“说走就走,当我不存在吗?黑鹰历来的规矩,高层要走,是需要其他高层决定的,你还没这权利。”

    白少卿知道,这并不是这男人多想留他,只是让他这么走了,他自己脸面上挂不住而已。

    “boss,何必多此一举,我想这里在场的人,大多数都是不愿意我留下的了,不信?”白少卿说到这里一顿,看向会议上的人,说道:“来吧,希望我留下的,举手表下态。”

    然而,回应白少卿的只是两只手。

    “看吧!都说多此一举了,现在,我可以走了吧!”白少卿耸肩说完,毫不留恋的就离开了这个地方,黑鹰对他来说,本来就是一个落脚地,他不是非要依靠着黑鹰不可。

    所以,他根本就无所谓,他有他自己的势力。

    他还真想看看唐煜能把他怎么样?

    白少卿离开后,会议上气氛是凝重的,好一会,有人开口说道:“虽然,他是颇有能力,但他走了也是好事,这个人本身就是个危险的人物,做事又不爱按吩咐办事,所以,少他一人,不算损失。”

    别人对此也是认同,白少卿在别人眼中,一直算是我行我素的疯子,长得绝美,做事却是绝对残忍,上一秒与你笑逐颜开,下一秒可能就让你命葬黄泉了,所以,留下,有害无利。

    另一边,离开大楼的白少卿,给唐煜的手下打去了电话,至于号码来源,他自然是有办法的,林陌很快就将手机递到唐煜面前,道:“唐二爷,是白少卿的电话。”

    唐煜听到这个名字,黑眸一动,随既接过手机放到了耳边,对着那边说道:“白少卿,你找我,该不会是打算主动投降吧!”

    呵……

    白少卿微微一笑,很是爽朗的说道:“投降不就没意思了吗?当然不是,只是我想唐二爷你最近可能比较春风得意,所以,特意打个电话来问候一声,不介意吧!”

    唐煜历来就不喜欢绕圈子,因为他懒得听废话,所以,直截了当的说道:“说重点,没时间跟你兜圈子。”

    白少卿对他的态度,可是一点都不生气,笑了笑,一边把玩着手上的戒指,一边休闲的说道:“唐二爷想必已经收到影片了吧,怎么样,内容是否还让你满意??”

    这样赤……果……果的挑衅,让唐煜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他闭着嘴巴没出声,只有黑眸里的寒光,透露出他想杀人的情绪。

    隔着遥远的距离,白少卿只通过手机,就知道对方发怒了,因为,这是他故意挑衅的,目的就是让他不好过,可是,白少卿仍然装做不知道的语气,问道:“生气了?”

    唐煜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咬着字,一字一顿的说道:“白少卿,你会后悔的。”

    这句话的份量很足,特别是唐煜的语气,那样的寒冷,让人听着都觉得一阵的毛骨悚然,如果,是普通人,现在也许就吓尿了,可是,白少卿不是普通人。

    他似乎没有任何影响的说道:“不就是要杀我吗?我等着……不过,唐二爷,我手上的光碟可是有点多,你不介意我在缺钱的情况,将它们贩卖出去吧,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会感兴趣。”

    白少卿这句话,可谓是无耻到了极点。

    可是,他没所谓,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说过他是什么光明磊落的君子,为了复仇,他绝对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区区一点卑鄙的手段又算得什么??

    唐煜听到他的这话,下一秒,他按掉挂机键,收了线,脸色是极其的阴沉。

    “唐二爷。”见状,林陌小心翼翼的叫道。

    唐煜将手机丢给他,转而吩咐道:“备车。”

    ——————————————————————————————————————

    唐煜跟白少卿以电话为第一次交锋的那一天后,在某处公寓,白少卿又接到了季晓白的电话,电话那端,季晓白正对着白少卿抱怨道:“少卿哥哥,上次你说忙,上上次你也说忙,我想见你一面怎么就这么难。”

    白少卿虽然对季晓白,没有特殊的想法,但他是真的把她当成妹妹来看的,听到她的抱怨,笑着说道:“见什么面,被你爸知道了,你又要被骂了,还是乖乖念大学吧!”

    白少卿这笑得跟平时不同,少了那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季晓白一听到白少卿这样的口吻就不高兴,因为,这代表他仍然只拿她当妹妹看待,她咬咬唇,说道:“少卿哥哥,我是真的有话要对你说,你就见我一面吧!”

    白少卿不为所动,他现在忙着应付唐煜,实在没有多余的心思跟她玩,他淡淡的说道:“有事,电话里也可以说。”

    “少卿哥哥……”

    季晓白不依的跺了跺脚。

    白少卿随口说道:“不说,我可就挂电话了,我还有事忙。”

    季晓白一听他这话,眼圈一红,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她吸了吸鼻子道:“如果我说,我要告诉少卿哥哥的事情,是关于初南姐的,你也不要跟我见面吗?”

    初南?

    这个名字,一直以来就是白少卿心中的伤,听到他就会有刺痛的感觉,可是,现在听到,又多了另一种感觉,一种愧疚,不敢面对这个名字的感觉。

    这个原因,白少卿知道是为什么,他闭了闭眼,张嘴说道:“丫头,别拿你初南姐说事了,我知道你的心思,但是,你适合更好的男人,我这样风流花心的男人,根本不适合你。”

    以前,白少卿不说,是想让她自己明白,不想给她难堪。

    现在,他主动说了,是不想她继续对他抱有幻想了,直接掐灭那火焰。

    季晓白听到少卿哥哥这句话,整个人都呆愣在了当场,她没有想到,原来,少卿哥哥一直都知道她的心思,而,少卿哥哥知道她的心思不说,现在,居然这么明白的拒绝她。

    那种难堪,伤心……各种各样的情绪揉和在一起,让季晓白的眼泪流了下来,声音也跟着变得尖锐起来,“为什么不适合,哪里不适合了,少卿哥哥,你凭什么替我决定?”

    白少卿念着一分旧情,对季晓白总是会纵容多一分。

    他无奈的说道:“丫头……”

    然而,话一开口,就被季晓白打断了:“少卿哥哥,我不管你怎么说,既然你知道我的心意,我就直说吧,这辈子,我非你不可,如果那个人不是你,我宁愿孤独终老,也不会嫁人的。”

    白少卿听到这话,讪笑了一笑,孤独终老?年纪轻轻,就许下这样的诺言??南死的时候,他也不是在心中发过誓的吗?可是,现在不过短短数年,到底,他还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所以,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对着季晓白说道:“丫头,别早早就定下这样的承诺,我不相信承诺,而既使你硬要这么做,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心意同,妹妹就只能是妹妹。”

    季晓白被妹妹只两个字触动了神经。

    妹妹?妹妹?

    为什么她就只能是妹妹?

    季晓白忍不住哭着嘶吼道:“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不比姐姐差很多的……少卿哥哥,姐姐就算再好,她已经不在了,让我代替姐来照顾你,不好吗??”

    说到最后,季晓白近乎是哀求他。

    青春年少,恋爱懵懂开始,她爱上的就是这个男人,这个与众不同的男人,可是,她的爱却几乎是无望,也至于季晓白把自己弄得这么卑微,这么狼狈。

    白少卿不想继续听下去了。

    “你冷静一下。”说着,白少卿随手就挂了她的电话。

    季晓白整个人更是要抓狂了,她不能接受这个答案,也不要接受这个答案。

    佛说人有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怨憎会苦,爱别离苦,求不得苦,五蕴炽盛苦,而季晓白现在就犯了求不得的苦,她整个人就像大海里要溺水的人,逮到木头就贴上去。

    她转过头,泪眼涟涟的看着许风华道:“帮我。”

    一直全程监听了电话的许风华,对上季晓白的眼神,点了点头,虽然,他知道这个点头,最终也只是让这个女人失望,更甚至于,会让她后悔今时今日的作为。

    但是,许风华顾不得这些了。

    到底,这个女人于他,不过是一个陌生人,人,终归都是自私的生物,总是会帮着自己有关的人,别人的死活,除非是很善良的人,或者天生自带圣母光环的人,才会介怀。

    而他,不过很俗的是前者。

    -------- ps: (这章有个bug,季初南的妹妹第一次出场叫季晓兰,可是,中间中场我用成了季晓白,所以,现在,依旧沿用季晓白了,原谅某七的榆木脑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