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39 你是我的命运

239 你是我的命运

    白少卿挂了季晓白的电话后,没有清静几个小时,她又打电话过来了,他一看是她的,就不想接了,随手将手机丢到一边,然而,等到晚上回来一看,未接来电就是几十个,外加短信。(www.ziyouge.com)

    他叹了一口气,点开最新的一条短信。

    “少卿哥哥,我错了,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一打开,就是她委屈,认错的话,白少卿真心觉得头大,若不是念在她是初南妹妹的份上,怎么会闹到这个份上??白少卿正想丢掉电话,手机铃声再一次响了起来。

    一看,又是她。

    白少卿叹了一口气,接过电话,然而,他还没有开口,季晓白就先一步说道:“少卿哥哥,你终于接电话了,求求你,不要挂电话,先听我说好不好!”

    白少卿吁出一口气道:“丫头,别闹了。”

    季晓白毫无原则的道歉道:“少卿哥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白少卿对此,只能表示无语。

    季晓白继续说道:“少卿哥哥,我之前想了很久,已经想通了,妹妹就妹妹,不过,再我打算彻底忘了你之前,能不能再让我见你一面,就一面,一面之后,我绝对不会打扰少卿哥哥你了。”

    季晓白说得很可怜,也很卑微。

    白少卿知道见了她很麻烦,可是,听到这样的话,到底是心软了一分,因为,她的话,让他想起了初南,曾经初南也说过差不多的话,想再见他一面。

    那是她临走的时候。

    她说:白少卿,对不起,我怕是遵守不了诺言,要比你早走一步了……

    她说:稍微有那么一点遗憾,真的想见你一面再走的,可惜……

    然而,她没有等到,他也没有见到,所以,想到这段往事,白少卿对于季晓白似乎也特别的宽容了,见一面就见一面吧!!他答应道:“好吧!明天我会让人着手安排,等我电话。”

    季晓白那颗悬空的心,听到他的话,终于有了一丝着落。

    “嗯。”她重重点了点头。

    然而,这个时候白少卿很感性的答应了,可是,没过多久,他回想起这事,顿觉有些不对劲起来,季晓白这么想见他,不会是其中有跷跷吧!!到不说,白少卿怀疑季晓白。

    而是白少卿本来就是一个心思相当慎密的人,不然,他也不会混到这一步了。

    他刚才忽然想起来,初南的事情,他为初南报仇的事情,他是全部都告诉了顾月白的,顾月白回去之后,不可能没有把这些话告诉唐煜,如果说,顾月白把这些事情告诉了唐煜。

    那么,唐煜就不可能没有去调查季家的事情,一调查,肯定是能查到季晓白是季初南的妹妹,想到这里,白少卿的嘴角微微一勾,勾勒出一抹若隐若现的笑容。

    如果,他是唐煜,肯定会利用这层关系来打击他。

    白少卿就是想清楚这一点,所以,他笑了,虽然不知道他的这个猜测有几分是真的,但是,小心为上总是好的,于是,白少卿叫来炎明,对着他吩咐了一番。

    炎明下去后,白少卿走到酒柜处,倒了一杯酒,然后,他轻晃着酒杯,看着里面流转的红色液体,眼底出现了妖异的笑,唐煜,我们的游戏还长着呢,别妄想就这么轻易解决我。

    不然,你又会吃大亏的哟!!

    白少卿冷哼了一声,下一秒,他仰头一口喝下了杯中的汁液,右手一甩,房间里响起杯子碎裂的脆响。

    ======

    顾月白在别墅养了几天,想出门了,到不是她想出去玩,而是她想去医院一趟,给宝宝做一次b超,因为,有近三周没去做了,特别是这次的事件发生后,虽然,唐煜说了很健康,可是,她还是想看一看。

    所以,趁着晚上唐煜在的时候,顾月白跟他提起了这事。

    “成翔,我想去医院做一下b超。”

    唐煜听到这话,立刻拒绝道:“不行,现在,白少卿这个还没有解决,你出门不安全。”

    顾月白也知道这一点,可是她已经想好了,所以,随口就说道:“你跟着我一起去,不就行了吗?”她相信有他,有他那些保镖在身边,白少卿也是不敢轻举妄动的……

    唐煜没想到她这么说,一愣,仍然摇头道:“不行就是不行。”

    顾月白拉着他的袖子撒娇道:“成翔……”

    平时,要是顾月白对着唐煜撒娇,基本,唐煜都会满足她的要求,可是,这次唐煜的态度很是坚决,说不许就是不许,他捏了捏她的鼻子道:“撒娇也没用,现在,必须小心为上。”

    顾月白见说不动他,也没办法了。

    “好吧!”她只能屈服了,亲了亲他的额头,乖乖躺在床上,睡觉。

    唐煜同样亲了亲她的额头,低语道:“再等等,不用多久,你想去哪里,我都带你去。”

    顾月白眨眨眼睛,道:“环游世界也行吗?”

    唐煜颇有些好笑的看着她道:“这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吧!”

    顾月白躺在他的臂弯,清秀的脸上带着向往说道:“环游世界的事情,还是等上了年纪再去吧!!我现在最想的,是等着把宝宝生下来,然后,我要开一家餐厅。”

    唐煜问:“一家就够了吗?”

    顾月白马上道:“好吧,最好是开了一家又开一家,最后形成连锁餐厅,让更多的人,都能吃到我开发出来的新菜式,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说着这话时,顾月白眉飞色舞,眼睛晶亮晶亮的……

    唐煜听着她的梦想,反问道:“那我呢,就不算是你的梦想吗?”

    顾月白摇了摇头,道:“不算。”

    下一秒,在唐煜挑起眉头的时候,顾月白笑眯眯的说道:“因为你是我的命运。”

    如果说开餐厅是她的梦想,那么他和他们两人的孩子,则是,她的命!不能说光是想着要和他白头偕老了,是一定要和他牵手一生,然后白头偕老。

    唐煜听到她的这个答案,笑着吻了吻她的唇。

    顾月白随既反问道:“成翔,你呢,你的梦想是什么?”

    她记得似乎她一直没有问过他这个问题,不过,她想,应该就是军火吧!如果是这个,他现在可以说是实现了。

    唐煜眸光一闪,看着天花板的眼睛,幽深了一分。

    梦想?

    这个词对于唐煜来说是遥远的,他少年时期力争上游,从唐老大手中夺过大权,不是因为梦想,而是他必须这么做,不这么做,他就只能一辈子仰望别人而活。

    而他,不要仰望别人而活。

    接手帮派过后,硬是把帮派转为贩卖军火的组织,这大概就算是他的梦想了吧!!不过,归根结底,也是他按着他的人生计划步骤一步一步来,算不得什么梦想。

    因为,他从始自终,就没有因为坐稳了最大军火商的位置,而觉得开心。

    对他而言,这只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所以,如果硬要说他的梦想,那么,他现在的梦想,就是让她永远都在他的身边,仅此而已,于是,唐煜收回视线,盯着她道:“我的梦想,就是你。”

    顾月白对上他那双幽深的黑眸,仿佛要溺毙在那样的情意里……

    “成翔……”

    顾月白喃喃叫着他的名字,主动贴近了他唇,而,唐煜随既加深这个吻,两人陷入这强烈的风波之中……

    ======

    房间里,许风华看着唐煜道:“计划有变,本来,白少卿都已经同意见面了,可是,早上的时候,又忽然打电话告诉季晓白,说是他有麻烦,见面的事情等过一两个月再说。”

    唐煜听到许风华这话,眉头皱了起来。

    虽然,他已经救出了顾月白,可是,因为影片的事情,他仍然受限制于白少卿,不能完全放开手脚,施展他真正的实力,所以,虽然唐煜对黑鹰宣了战,可是,白少卿那一通电话,又让唐煜陷入两难的境地。

    他不能让那一段视频,被流出去,不是因为他的面子问题,而是,这事关顾月白的名誉,如果,顾月白知道这视频被放出去,还被很多人看了,肯定会受到相当大的打击。

    所以,唐煜现在不得不妥协,只能更小心的,不被白少卿发现的行动着……

    所幸,黑鹰现在已经将白少卿逐了出去,并且,还专门派人来向唐煜请和了,所以,对于唐煜现在来说,就是要在白少卿完全不察觉的情况之下,找到他的行踪。

    而,季晓白就是其中最好的一颗棋子。

    现在,居然又拖延了,是白少卿发现了什么吗??唐煜不能不这么想。

    许风华随既道:“要不然,我们就拿季家的人做人质,将白少卿逼出来吧!这些人,对他来说,肯定是有份量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