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0 我没有保护好他

240 我没有保护好他

    许风华随既道:“要不然,我们就拿季家的人做人质,将白少卿逼出来吧!这些人,对他来说,肯定是有份量的吧!”

    唐煜听到许风华的话,摆了摆手道:“没用的,白少卿那种人,你还没有看透吗?我想,就是杀了季家的人,他也未必会站出来,而且,最重要我还有把柄在他手中。……www.ziyouge.com……”

    唐煜说到把柄这两个字,眸色暗了几分。

    有生以来,他从来没有如此被动过,这种被人随时随地都掐着喉咙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已经让唐煜的理智处于抓狂的边缘,白少卿,这个人,他抓到他,一定会让他,求生不能,求生不得。

    唐煜的拳头重重击打在了桌面之上……

    =====

    接下来的日子,白少卿就如同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般,完全没有一点的消息了,唐煜虽然身为大军火商,有势力,有关系,可是,世界之大,要找一个存心躲起来的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毕竟,就算是zf下通缉令,都不一定能找出罪犯。

    所以,这段日子一下子就沉寂了下来,唐煜虽然暗中请了不少的情报人员,查探白少卿的消息,但,白少卿身在暗处,而且,又没有一点任何举动,于是,这事没有任何进展。

    转眼间,从11月份进入了12月。

    顾月白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前进,心中开始怀疑了起来,按理说,她怀孕有三个多月了,肚子该是一天一天的大起来了,为什么,腹部却是扁扁的,没有任何突起的现象。

    终于,这一天,当顾月白上厕所,看到底裤上的血迹时,她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

    月事??

    顾月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她怀着孕怎么可能来月事??

    不可能,不可能!

    顾月白一脸惊慌的,拼命摇着头,可是,如果不是月事,那要怎么解释这个血迹??

    “医院,我要去医院。”

    顾月白跑出房间,对着张妈急切的说道,张妈看到她急切的表情,随既说道:“怎么了,不舒服吗?我马上叫医生过来。”

    “不,张妈,我要去医院。”

    顾月白必须去医院亲自证明,这一切只是她的瞎想,而不是事实,她完全没有流产的印象,肚子里面的宝宝怎么可能就没了??所以,这一定不是月事,而是别的什么……

    张妈为难了,少奶奶这个要求,她可不敢擅作主张。

    于是,张妈说道:“那么,我给少爷打一个电话。”

    “不,我现在就要去。”

    顾月白等不了了,一刻都等不了了,她正急冲冲的往外面冲的时候,正好,唐煜从外面回来了,他一看她那模样,随既眉头一皱,紧张的问道:“怎么了?”

    顾月白对上他的视线,动作停了下来。

    她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看了好一会,她低下头,喃喃的说道:“医院,我要去医院。”

    唐煜听到她再次这么要求,心,咯噔一跳,从她的脸色,他很快便猜到是什么,肯定,是被她发现了!!他走近她身边,拉起她的手,低声说道:“小白,对不起。”

    顾月白听到他这句道歉,骤然从他手中缩回手,大声说道:“我不要听你的道歉,我要去医院,我现在,马上就要去医院。”

    唐煜压着她的肩膀道:“小白,你冷静一点。”

    冷静??现在这种情况要让她怎么冷静,顾月白挣扎着,吼道:“放开我,我要去医院。”

    唐煜眼一闭,不得不说出口。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又何必再去医院。”

    顾月白听到他这话,停止了挣扎,只是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敢相信的,无任何焦点的看着前方,果然是真的,她的孩子没有了,果然是真的,她肚子里面没有宝宝了……

    果然是真的啊!!!

    “小白,很抱歉现在才告诉你……”

    唐煜这话还没有说完,顾月白双手捂着耳朵,拼命的摇着头。

    “我不听,我不听……”

    “小白……”

    顾月白这会已经听不进任何话语了,唐煜见她无法镇定起来,不能不使用手段,将她一把抱了起来,往楼上走去,顾月白在他怀中仍然捂着耳朵,摇着头。

    一直回到卧室,唐煜将她放下,看着她说道:“我知道,一时之间你可能难以接受,可是,孩子没了是事实。”

    顾月白紧紧闭着的双眼,流下了两行眼泪。

    她泣声道:“不要说了,我不想听,我知道,你是故意骗我吧,一定是骗我吧!!”说到后面,顾月白的声音越来越急促,最后,甚至她双眼满是期待的看着唐煜。

    希望,他能回答她,他是骗她的!

    唐煜心中也很难受,对着她这样的眼神,更是难受,可是,事情已经到了现在,他不得不明确的告诉她:“小白,接受现实吧!这个孩子没了,我们还会有别的孩子,所以,不要紧的……”

    不要紧??怎么可能不要紧??

    顾月白想嘶吼,可是那哽咽着的喉咙,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她只能呆呆的看着唐煜,一滴一滴的眼泪,顺过她的脸庞落下,眼睛里黯淡得没有了一丝光采。

    这样的顾月白,是极其脆弱的……

    唐煜看到她这个模样,心疼不已。

    就是因为怕她知道了,受打击,所以,他一直瞒着她,没有告诉她,他一早就知道,这种事瞒得了一时,也瞒不了一世,可是,在她刚刚被救回来的时候,他怎么能告诉她,孩子没了这件事。

    他想着多瞒一阵子也是好的,至少,等她身体养好,心情没有那么难受了,也许,她再听到这个事实,比较容易接受一些,所以,唐煜才会一直瞒着她。

    “小白。”

    唐煜唤着她的名字,用指腹抹去她的眼泪,将她抱入了怀中,磁性低沉的声音,安扶着她说道:“我知道你难过,我也难过,可已经是事实没法改变了,只能往开一点想,这孩子没了,只能说明跟我们没缘。”

    顾月白听到他的声音,再也忍不住痛哭出声,她一边哭着,一边捶打着他的胸膛。

    “为什么?为什么?……”

    唐煜没有回答她,也没有阻止她,他只是这样抱紧她,将他的胸膛借给她,如果,她这样痛痛快快的哭一场,能让她好过一些,那么,就痛快的哭吧!!

    顾月白伏着他的胸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她以为,这个孩子命大。

    她以为,这个孩子能保住的。

    可是,到头来,仍然没了。

    这叫人怎么接受,她是多么期待着这个孩子的到来,她甚至连名字都已经想好了,可是,居然没了,就这么了无声息的没了,而她,一直到现在才知道……

    顾月白哭了好一阵。

    良久,她的情绪才平静了一些,她抹掉脸上的泪水,低声问道:“什么时候没的,我昏迷的时候吗?”

    唐煜点了一下头,接她回来,是先将她送去了医院,结果,经医院检查出,她肚子里面的胎儿已经保不住了,就算不自己流下来,也必定会是胎死腹中的下场。

    当时,他听到医生这么说的时候,就惊呆了,问了医生就没有一点办法能保住吗?然而,答案是否定的,所以,在那样的情况之下,唐煜只能让医生给她做了手术。

    三天后,她醒来之后,他向她隐瞒了这个事实。

    因为,那时候那个状态的她,不适合知道这个事,所以,他瞒着她,让她以为孩子还在,而这期间,如果,他又让她怀上孩子的话,那么,她就不会如此难过了。

    顾月白听完唐煜的话,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原来如此吗??看来,仍然是她的错,如果,她没有自杀的话,如果,她的精神没有那么糟糕的话,如果,那一个晚上,她没让自己那么筋疲力尽的话,也许,她的孩子就能保住了。

    总之,都是她这个做母亲的,没能尽责。

    她,果然,还不配成为一个孩子的母亲。

    “我累了。”

    顾月白闭上眼睛,从嘴巴里有气无力说出这三个字,就完全不想动了,唐煜将她抱到了床上,也许日有所思,也至于这一晚,顾月白做噩梦了,她梦到一个孩子哭着责怪她,不要他。

    那哭声,揪得她的心,整个都疼了。

    “啊……”

    顾月白发出一声尖叫,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四周直喘气……

    她身边的唐煜立刻惊醒,他坐起身,看她的样子就猜到她可能是做噩梦了,于是,他拍着她的背道:“没事,只是做梦,你看清楚了,这才是现实。

    顾月白扭头看向唐煜,然后,她一下扑了上去,紧紧抱着他道:“我梦见我们的孩子在哭,他在怪我没有保护好他。”

    唐煜从她身上能感觉到她的颤抖,他环抱着她,顺着她柔顺的发丝道:“没事了,只是梦,你别责怪自己了,这不是你的错,如果是我们的孩子,他一定能感觉到你爱他的心情,怎么会怪你,乖,别胡思乱起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