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2 只能是她的

242 只能是她的

    她打了个哈欠,眨着不太清醒的眼睛,看向唐煜。(ziyouge.com)

    “我马上过来。”

    唐煜听到那边说完,说了这句话就挂了电话,转头看向床上的顾月白,顾月白对上他的视线,没有问是谁的电话,只是,问道:“这么晚了,你还要出门吗?”

    “嗯,有点小事,我得出面。”

    唐煜说着凑近顾月白,亲了亲她的唇,道:“你继续睡吧!!”

    顾月白看着唐煜忙着穿衣服的身影,那迷迷糊糊的头脑也清醒了许多,他说小事,可是,一般的小事他会半夜出去吗??顾月白不笨,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可能。

    她抿了抿唇,看着唐煜忙碌的身影,低声道:“是有白少卿的下落了吧!”

    唐煜扣着纽扣的手,微微一顿,随既,他扭过头看向她,道:“嗯,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把你的哥哥安全带回来的。”唐煜没有刻意隐瞒这个事,反而向她保证道。

    顾月白听到这话,心中那种不安更甚了。

    她也不想担心,可是,她怎么可能不担心他??哪怕他再强大,这颗心还是控制住要为他不担心,但是,顾月白知道,她不能阻止他去,就算阻止也是没用的……

    所以,顾月白起身,替他整理着衣服,轻声嘱咐道:“小心一点。”

    唐煜注视着她的头顶,应道:“嗯。”

    最后,顾月白拍了拍他的衣服,收回手,仰起头,面带笑容看着他说道:“好了,去吧!”

    唐煜看到她阳光的笑容,黑眸微微一闪,他再次倾身过去吻了吻她的脸颊,然后,他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顾月白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既将消失在门前的时候。

    她眸光一动,再次张开口说道:“成翔,别忘了,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这样的担心,要换了别人,唐煜太概会认为对方不信任他的能力。

    可是,听到她这话,他的心中一股暖流流过,有人等他回来这种事情,以前,他从来没有经历过,可,自从有了她之后,他才知道家里有人等待的感觉,老实说,很好!!

    不过,她就有这么担心他吗??

    真是一个……

    “笨蛋。”唐煜回过头,对着她轻声骂道,不过,那眼神却不是骂人该有的眼神,而是带着宠溺的眼神,顾月白听到她又被他骂笨蛋,没有反驳,只是咬着嘴唇,目送着他走出房间。

    门,关上的瞬间,顾月白的身体仰躺了过去,她真的想跟着他一起去,亲手抓住白少卿那个混蛋,然后,把他送去监狱里去,可是,她的存在,又只会让唐煜分心,所以……

    想到,白少卿这个人,顾月白的心情就变得很是糟糕。

    想到,初南那个人,顾月白更是烦燥。

    顾月白长长吁出一口气,拉过被子盖在身上,闭上眼睛,不打算想了,虽然,在白少卿身上发生的事情,是值得同情,那种与爱人生离死别的苦,的确会让人心生怨恨,做出一些疯狂的事。

    但是,不该她去同情,他对她做事情,无论如何,她也没有办法谅解。

    ======

    白少卿决定见季晓白之前,是有所准备的,他打了一个如意算盘,既然,唐煜想借机抓住他,毁灭他,那么,他何不将计就计,反击回去呢!!所以,白少卿设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

    这个计划很疯狂。

    如果,被人知道了,只能说一句,他是疯子,活脱脱的疯子。

    可是,白少卿已经想好了,这是他坐着想了整整一夜,想到的答案,然后,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完善这个计划,终究,到了最后,他还是逃不过一个情字,为这个执念,白少卿觉得,他失去再多,也是值得的……

    深夜海边的游艇上面,白少卿坐在那里,等着一个人,或许说是一群人。

    季晓白不知道少卿哥哥为什么会忽然晚上叫她出来,总之,不管是为什么,对于季晓白来说,她只是想见她的少卿哥哥而已,为了这个,无论做什么事,她都是愿意的……

    “少卿哥哥。”

    季晓白看到白少卿的一瞬间,眼睛骤然亮了起来,她不顾一切的跑过去,抱住了白少卿的腰身。

    白少卿低头看着这个丫头,没有推开她,任由着她抱着,等了一会,他才推开季晓白,注视着她的眼睛,语气温和的说道:“这么晚了,让你出来,你也就不怕吗??”

    季晓白听到少卿哥哥温柔的声音,以为,少卿哥哥是被她的执着打动了,她忍住想要流出的眼泪,看着少卿哥哥那张绝美的面容,摇了摇头道:“不怕,只要能见到少卿哥哥,我什么都不怕。”

    白少卿看着季晓白那张与季初南有些相似的脸孔,不由伸出手,扶摸上她的脸。

    他轻道:“为了我而送命,也不怕吗?”

    季晓白听到这话微微一愣,随后,斩钉截铁的首家:“不怕。”

    闻言,白少卿的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他收回扶摸她脸的手,背过身,看向被黑夜笼罩的大海,轻道:“值得吗?”这三个字在海风吹拂之下,有些缥缈。

    季晓白没有一丝犹豫的答道:“值得。”

    白少卿听到这个答案,嘴里喃喃说道:“是吗?”

    见状,季晓白顾不得什么女性矜持,她猛的从后面抱住白少卿的腰身道:“少卿哥哥,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虽然比不上姐姐,但是,我爱你的心意,绝对不会比姐姐少。”

    白少卿很确定自己是个冷血心肠的人。

    因为,他听到这样的话,并没有心软,对于他来说,季晓白的身份永远是妹妹,别的,再无可能了。

    他扳开她的手,转过身,面对着她,说道:“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你见我这一面,然后忘了我,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所以,你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吧!!”

    季晓白听到他之前的话,原以为,少卿哥哥是改变了主意,现在听到他依然要赶她走,整个人僵在了那里。

    “为什么?”

    季晓白盯着白少卿喃喃的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不爱我?”季晓白说着,忽然提高音量歇斯底里的说道:“我不是跟姐姐长得很相像吗?为什么不爱我,就算是把我当成替身也行啊!”

    替身?

    白少卿听到这两个字,弯唇笑了,这些年,跟他在一起过的女人,每一个都跟初南有些相似,可这又怎么样?这只能让他更深刻的认识到,长得再相似也只是相似,永远不可能替代本人。

    所以,现在他不需要替身了。

    白少卿看着她道:“你这是在侮辱你自己,你是你,初南是初南,你不是她的替身,我也不可能会爱你,我爱的,永远只有你姐姐一个人而已!”

    是吗?

    如果是以前的季晓白,对此是深信不疑的,可是,自从听了许风华所说的,她对此抱有怀疑了,所以,一听到这话,她激动的说道:“你骗人,其实,少卿哥哥,你已经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对不对??”

    白少卿听到这句话,狭长的凤眸微微一眯。

    果然,她已经被唐煜的人收买了,他的料想,果然没错,可笑,这个女人居然还说着,为了他死都愿意?

    白少卿的不回答,让季晓白更加相信这个事情,她不可置信又错愕又伤心的看着他道:“少卿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能喜欢上别的女人,这样,你对得起死去的姐姐吗?”

    季晓白从来没有想过,少卿哥哥有一天,会爱上别的女人,她一直认为,少卿哥哥如果哪一天不爱姐姐了,那么,只可能是爱她,绝对,绝对不可能是别的女人。

    因为,这个事实,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如果,只是败给姐姐还好说,因为,毕竟姐姐比她先一步认识他,可是,现在,季晓白所有的幻想都被打破了。

    这使季晓白的心开始扭曲了,

    所以,她看着白少卿的眼神变了。

    “少卿哥哥……”

    季晓白一如既往叫着这个名字,可是,下一秒,她猛的拿出一把手枪指着白少卿,带着泪意的眼睛,泛着赤红色的光芒,看着白少卿道:“对不起了。”

    少卿哥哥,只能是她的,所以,为此她可以不折手段。

    白少卿对于被枪指着这件事,不意外,也不惊慌,他只是看着她眼中执念,觉得,到底她跟他算是同一条道路的人,对于喜欢的人爱着别人,永远没有办法笑着祝福,然后退出。

    他很钦佩她的执念,也钦佩这个小女孩居然敢拿枪指着他了,可是,仅仅是如此而已,其他的情绪就没有了,总之,他要做的事情,现在,谁也改变不了。

    她的执念,代表着输,而他的执念,代表着赢。

    “你敢开枪?”白少卿居高临下的看着季晓白,挑起了眉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