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3 对决

243 对决

    “你敢开枪?”白少卿居高临下的看着季晓白,挑起了眉头。|ziyouge.com|

    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像是在嘲笑,可那轻柔带着丝丝寒意的话语,又像在情人间低语,带着说不出的蛊惑。

    一直以来,季晓白没有看到过白少卿这样的表情,在她面前的白少卿,很多时候,都像一个王子一样,虽然,她知道,这个王子实际并不是那种骑士精神的王子。

    可是,知道归知道,忽然之间看到白少卿像是完全换了一种气质的样子,她不禁有些心惊,拿着手枪的手开始有些发抖,虽然心惊之余,也有种惊艳的感觉,原来,少卿哥哥居然也可以这般妖孽。

    白少卿看着她说不出话来的样子,手,骤然握住了她拿枪的手,眼带阴冷的笑意看着她,华丽丽的声音,挑逗十足的哼一声,逼迫道:“嗯?开枪啊!!”

    手被抓住了,季晓白只觉得,现在心跳得咚咚的……

    一面是完全正。

    一面是完全负。

    季晓白看到这样两面性的少卿哥哥,那份喜欢的心情,没有沉淀下去,反倒,似乎烧得更旺了,果然,她还想看到更多更多不一样的少卿哥哥,季晓白一咬牙,当真扣下了扳机。

    因为,手枪里面不是能杀人的子弹,而是麻醉弹。

    所以,季晓白没有被他吓住。

    可是,白少卿既然敢激她,会这样让她打中吗?他,可是常年摸枪的人,怎么会被一个才摸枪的小丫头片子,在如此近身的情况射杀,在季小白扣下扳机的一刹那……

    白少卿抓住她的手用力一扳,季晓白的枪头,掉转了一个方向。

    一发枪声,这一枪被打在游艇上面,顿时,那机舱那里多了一个洞。

    白少卿也在这同一时间夺过枪,然后,单手把季晓白的脖子给掐住了,他眼睛一眯,笑眯眯的看着她道:“丫头,看来你还真心的想杀了我啊!这可不行的。”

    季晓白看到那颗子弹的威力时,惊呆了呆。

    不是麻醉弹吗?

    为什么?难道说,那个许风华一伙骗了她!!季晓白直到此时才反应过来,看来,那些人说要放过少卿哥哥的话根本就是假的,根本,就是想借她之手,把少卿哥哥引出来!!!

    季晓白还来不及说话,随着她那一声枪响,紧接着周围越野车的声音响彻整个海岸,然后,从不同方向逼近的车子,车灯大亮,一时间照得整个海岸,恍如白昼。

    海面上,也在同时间,有游艇行驶过来。

    白少卿所在的游艇完完全全被包围了。

    季晓白听到这个声音,坚难的扭过头往海岸看去,那里本该只有一辆车才对,可现在却多了无数辆,看到这副景象,季晓白完全难以接受自己完全被利用的事实。

    她扭回头看着白少卿,用着一脸要哭的表情说道:“少卿哥哥,我不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如果是别的女人,白少卿绝对是毫不犹豫的将之掐死,然后丢进大海里喂鱼,不过,对季晓白总算是念了一分旧情。

    “闭嘴。”

    白少卿冷声喝道,然后大手一甩,季晓白的身体摔倒在了甲板上面,季晓白痛呼的一声,还想说什么,白少卿已经从她身边走了过去,这时,炎明已经迅速来到了白少卿的身边,请示道:“白少,怎么做?”

    白少卿没有回答,走到甲板前头,看着海岸那边的人。

    许风华站在海岸那边,也正看着这边,他的耳朵里还带着一个窃听器,早在白少卿联系季晓白的时候,早就等着白少卿自投罗网的他们,以最快的时间,就做好了应对之策。

    当然,光光是一个电话,算还够不着他们出手的条件,这只是防范于未然,直到,他确定白少卿是在这游艇上面无误,才让所有的人马出头,然后,形成了这一个包围圈。

    “白少,你可真叫人好找。”许风华拿起喇叭,淡笑着看着那个站在甲板前头的白少卿说。

    “呵……”

    白少卿听到这话,轻笑了一声,他原来以为他不惜以自身为饵,很想杀了他的唐煜会出现呢!!原来没来吗??不过,也没关系,他总会来的,只要这边闹得越大,时间越久,他,总会赶到的,所以,他不担心。

    许风华拿起喇叭继续,不紧不慢的说道:“白少,你是要乖乖的束手就擒,还是想要顽强抵抗一番。”

    白少卿眸光一闪,嘴角的笑容越发的浓了,他是很想跟许风华说上两句话的,可惜,隔了这么不算很远,又不算很近的距离,不用喇叭说话,只能将音量放到最大。

    而白少卿从来没有这么隔空喊话的习惯,所以,他就不说了,他就用行动来告诉对方他的回答。

    白少卿举起手臂,向着海岸那边瞄准,然后扣下扳机,这一系列的动作,白少卿做得很标准,就好像他在射击场,打出的每一枪,完美而精确,砰的一声枪响,如果,不是许风华闪得快,那么,就必定会打爆了许风华的脑袋。

    许风华脸上那种玩世不恭的姿态,因为白少卿的动作敛去了一些,他等不及唐煜赶来了,脸色一变,马上拉下通讯用的耳机道,下令道:“行动。”

    “是。”

    这次的许风华带来的人,有大部份都是雇佣兵,毕竟,现在的‘死神’只是一个军火组织,不是黑帮,除了必要的保镖,根本不会养那么多无用的人。

    暗中的狙击手,已经对着白少卿的头部,扣下了扳机。

    炎明到底是杀手,常年侵淫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所以,一感觉到杀意,他马上拉着避开白少卿往旁边一避,果断的,炎明这直觉是正确的,不然,可能就被击倒了。

    炎明马上说道:“白少,快进舱内,这里有我们。”

    另外,听到枪声,从船舱里赶出来的人,有的人已经开始应战了,而也有人根据现在的情况,向白少卿建议道:“白少,这样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我们还是先撤离吧!”

    白少卿冷冷的眼神顿时扫向说话之人,出声说道:“撤离??现在怎么撤离,没看到被包围了吗??”

    “可是……”

    白少卿没等对方说完,就打断对方的话,说道:“可是什么?被包围了,当然是杀出一条血路出去,不过区区百人而已,你们这些人就不能应付了吗??”

    白少卿说着,扫了一眼甲板的人,提高音量说道:“我的规矩你们都知道,从来就没有不战而逃的先例,今晚,必须给我杀出一条血路来,出去后,我自有奖励,如果,谁敢心生退意,我就先一步解决了他。”

    “是。”

    因为白少卿的话,这边顿时士气大振。

    因为,现在在白少卿游艇上面的,也都不是一些普通的人,不是一些罪大恶极之人,也都是经过严酷训练出来的杀人,而白少卿此时此刻,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手,当然有一个原因,他正在开派对。

    一半是他的人,一半可是来头不小的客人。

    一场激烈的战斗就此展开了,白少卿拖着已经呆掉的季晓白回到了船舱之内,进去之后,白少卿将她丢在地面上,而他,则还有心情的去倒出红酒喝一杯。

    已经从床人起来的客人们,看到白少卿,不由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白少卿抿了一口酒,不紧不慢的说道:“唐煜的人来了。”

    “什么?”

    许多人听到这个答案,呆了呆。

    然后,有人探出来看了看情况,看了情况之下,脸都白了,回过头看着白少卿怒骂道:“白少卿,这是怎么回事,唐煜为什么会忽然杀过来??你必须给我们一个解释。”

    “解释什么?”

    白少卿两手一摊,很是无辜的说道:“我也不知道他发什么神经,大概因为我曾是黑鹰的一员??”

    “……”

    众人一时之间也面面相觑,也不怪这些人消息不灵通,因为,唐煜当初宣战的时候,是对付整个黑鹰,并没有说明情由,而后,白少卿打电话以顾月白的影片做威胁之后,唐煜也就没有明面上放出这个消息。

    毕竟,这对唐煜来说,也不是一个很体面的消息。

    人群中有人说道:“现在要怎么办?”

    白少卿依然摇头:“不知道,我刚才试着谈判了一下,唐煜似乎是要致这一整船的人于死地。”

    “他敢??”

    众人都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显然有些惊慌,虽然,唐煜并不是一方横行的霸主,可是,他有军火啊!!有用不完的军火啊!所以,对这些人来说,强大的军火商,一般都不愿扯破了脸皮。

    可是,现在……

    白少卿看着这些都算是有些势力的人,提议道:“我看我们最好合力一起突破重围吧,相信我,应该可以的,毕竟,我手上也有不少可用的人才。”

    对于这些人来说,现在是骑虎难下了。

    现在这种情况之下,没有威望的人,不可能阻止得了了,当然,也不可能停下来,专门讲条件了。

    “那么就这样了,我先去拿两样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