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4 挑衅

244 挑衅

    现在这种情况之下,没有威望的人,不可能阻止得了了,当然,也不可能停下来,专门讲条件了。(ziyouge.com)

    “那么就这样了,我先去拿两样武器。”

    白少卿说着拖着季晓白再次往里面走去,一直来到武器库,呆掉的季晓白终于回过神来了,她看着少卿哥哥眨了眨眼,随既呆呆的唤道:“少卿哥哥。”

    白少卿斜过眼,将她再次一丢,瞥了她一眼道:“别说话,不然马上丢你出去。”

    季晓白对上那双很深,很不耐的眼神,闭了嘴巴,她瘫坐在那里,听着外面的枪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她现在大概只有一个念头,她和少卿哥哥还能活命吗?

    可是,呆坐了一会,一直到感觉到船舱的大力摇晃,季晓白脸色一白,这是要翻进了海里吗?季晓白思付着最坏的可能,抬眼看向白少卿,流着泪,忍不住又张开了嘴:“少卿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白少卿从来就不需要这个词,他若不想,他自然会有办法躲得好好的,让唐煜这一辈子也别想找到,白少卿哼笑一声,终于从武器库里挑出一把最新型,极具杀伤力的重型枪械,脸上尽是嗜血的光芒。

    现在的海岸,是在b市的偏远地方,所以,一时半会,也绝对不会有什么警察赶过来,所以,够他好好的玩玩了。

    临走前,白少卿看着季晓白,给了她最后一个忠告:“你就好好呆在这里,哪都不去,如果我们胜了,自然的,你以后不会有再出现在我面前的机会了,如果我们死了,他们处理事后的时候,也许看到是你,会绕你一命。”

    季晓白听到这话,整个身体一颤,下一秒,她扑过去,抱着白少卿的腿道:“不要,不要丢下我,少卿哥哥,我知道错了,所以,不要丢下我,不管是死是活,我都要陪着你与你一同面对。”

    季晓白惊慌失措的说着,将白少卿的腿抱得死死的。

    “松手。”

    白少卿脸上没有动容之色,脸色反倒瞬间冷了一分。

    季晓白听到这两个字,很快松了手,可是,她松了手并不是乖乖的坐在一边,她抹了一把泪水,松手的瞬间,冲向那堆武器,口口声声的说道:“相信我,少卿哥哥,我也可以帮忙的……”

    白少卿在季晓白冲去武器堆的时间,砰的一下,已经关上门,走了出去。

    白少卿提着武器走出了船舱,此时,外面的战斗更加的白热化了,因为,在游艇上面难免会受到限制,有些水性极好的,已经跳下海中,向海面上逼近的游艇偷袭过去。

    “靠岸,登陆。”

    白少卿一声令下,游艇以极快的速度靠了岸,本来游艇离海岸就近,所以,没有花费多少的时间,只是在这途中,又死掉了几个人而已,当然,这对于白少卿来说,无关痛痒。

    登陆上岸后的战斗,更加激烈了。

    正在这个时候,又是四五辆捷豹从那边开了过来,很快,捷豹停下,从下面下来了数十个全副武装的人,而其中身着驼色大衣那一个人,鹤立鸡群的站在那里,有些眼尖的人已经认出来了,来人正是唐二爷。

    唐煜站在那里,环顾了周围一圈,然后,手一挥,沉声道:“白少卿留着活口,带到我面前。”

    “是。”

    唐煜带来的人,也加入了战局。

    这一加入,让本来就处于弱势一方的白少卿,更加的有些无力抵挡了,其中,一些应邀参加宴会的客人,见状,放下武器,举着双手喊道:“唐二爷,此事与我们无干,我们只是来参加宴会的……”

    所谓,识时务为俊杰,对于这些举手投降的,唐煜并没有下令全部格杀无论,而是,给了他们活命的机会,让他们站在一边,由两个人看着,等事情结束后再处理这些人。

    有了一人投降的先例,客人们几乎纷纷表示,没有跟唐煜开战的缘由,于是,白少卿这边的战斗力又弱了几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唐煜都没有出手,那边,已经接近穷途末路了。

    炎明在这种情况之下,当机立断的对白少卿说道:“白少,我们掩护你,快走。”

    “不用。”

    白少卿遥望了那边的唐煜一眼,并没有选择逃走,而是选择了战斗到最后。

    “白少……”

    炎明不知道白少这次为什么这么固执,白少以前不会如此,他绝对不会感情用事,而是用理智,选择当下最好的道路,可是,这一次,他却选择了最差的这一条路。

    留下来,不是被唐煜的人抓住,就是必死无疑。

    “白少。”炎明再一次唤道。

    白少卿用指腹擦去别人溅在他脸上的血迹,微微一笑,说道:“你们要跑,就趁现在跑吧,我现在要会会他。”

    “白少,我们下次再把这笔账算回来吧!”炎明和阿虎等人,仍然心带希望的看着白少卿。

    白少卿扫了一眼他们的神色,又往后方的海岸看了一眼,那里,有山坡,有树林,还有临海的悬崖,这是,他所知道的地理环境,他眸光一闪,随既然说道:“好吧,撤退。”

    于是,白少卿带着这一批人,往唯一有着缺口,没被包围的山坡跑去,游艇什么的,已经彻底打算丢掉了。

    唐煜既然都已经看到了白少卿了,他可能让白少卿有跑掉的机会,命人开着越野车追了上去,枪支,全部照着腿部打,如此,只要被打倒的人,就不会再有能力跑了。

    显然,这对于白少卿的人马来说,是相当不利的……

    “分开跑。”白少卿眼眸微眯,当机立断下令道,于是,还幸存的二十来个人,顿时,在跑上山坡的时候,分别各种逃窜了,对此,唐煜神色没变,坚定的说:“一个都别放过。”

    终于,白少卿逃无所逃,退无所退,被逼到了悬崖边缘。

    时隔几年,唐煜,白少卿,两个人终于这么面对面的站到了对方的面前,然而,跟几年前在宴会中见面不同了,那层表面的和谐,已经被撕得渣都不剩了。

    一个衣冠楚楚,仍旧是那么威风凛凛,黑深如夜的眼眸,带着浓浓的杀意。

    终于见到他了。

    这个胆敢碰顾月白的男人。

    他一定会让他后悔!!!

    一个略显狼狈,衣衫凌乱,身上到处都是鲜血。

    可是,到了这个时候,白少卿依然笑得出来,他笑看着唐煜打招呼道,好像久未见到的老朋友一样:“哟,唐二爷,我们又见面了。”

    可惜,这个笑容不太阳光,带着几分阴冷。

    唐煜向他走近了几步,隔着几米的距离,看着白少卿道:“不是又,是终于见面了。”

    “我竟不知道,唐二爷是这么想见我,这可是我的荣幸。”白少卿好似很绅士的说着,话音落,随而摇了摇头,说道:“不过,唐二爷这么想见我是为什么?就因为我不小心把你的女人吃了吗??”

    临到这时,白少卿竟然还敢笑眯眯的挑衅着唐煜。

    唐煜听到他的话,黑眸一闪,掠过一道怒意,如果不是他定力好,现在,已经立刻开枪打爆了白少卿的脑袋,可是,他不想这个人这么容易的死,他要的是这人求生无能,求死无能。

    唐煜盯着白少卿,沉声道:“白少卿,别试图挑衅我。”

    白少卿哼笑了一声,带着几分轻鄙看着唐煜道:“呵,挑衅你??我有挑衅你吗?相比你对初南做的事,我做的事情已经好太多了,顾月白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失了身而已,而我还没有要了她的命。”

    失了身而已?才只是而已吗?

    他们的孩子也没了。

    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给顾月白带来了多大的伤害,他居然一句而已??

    唐煜听到这句话,握着枪的手紧了几分,他面带盛怒的看着白少卿道:“既然想要复仇,冲着我来就好,何必找一个女人,当初,是我下命杀了你的女人,你有本事也可以把我杀了。”

    白少卿耸了耸肩道:“很简单不是吗?那个女人是你的弱点,唯有伤了她才会让你痛,你不是让我受到失去挚爱的痛吗?那么,我为什么不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别拿什么不够光明磊落的标准来要求我,我就只一个小人,一个地地道道的小人,总之,谁叫她命不好,偏偏成为了你的女人,要怪,她也该怪你,而不是怪我。”

    唐煜听到白少卿的话,握枪的手更紧了,因为,白少卿的话全部戳中了唐煜的心窝,无论是因为他的原因,害她受苦,还是因为他没能保护她,这些,唐煜已经很自责了。

    因为,说到底都是他的错,就因为是他的错,他现在才会这么难受,他想,就算是他把白少卿杀了,这份自责感,也不会消去!!不过,他已经打定了主意,有生之年,他会好好的补偿她。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