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5 真的是笨蛋

245 真的是笨蛋

    所以……

    此时,听到白少卿将这些话说一遍,他心中那杀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他好不容易才忍住了这股强烈的嗜血欲望,双眸死死盯着白少卿道:“很好,很好。-www.ziyouge.com-

    他的弱点,唯有顾月白一人而已,没有顾月白,谁也别想威胁他一分。

    这白少卿抓得很准,还特意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接近顾言奇。

    这让他有些后悔,当然,他不是后悔当初杀了季初南那个人,就算回到那个时间,遇到那样的事情,他一样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他后悔的事情,是在白少卿早几年挑衅他的时候,他怎么就没有除去他。

    如果,那时除去了他,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了。

    唐煜看着他道:“不过,讨论这个谁对谁错的话题,没有任何意义了,现在,是你输了。”

    这输了两个字,就足以代表一切了。

    唐煜可不想跟他继续扯这些无用的话题了。

    “哦。”白少卿听到这话,应了一声,随既挑眉说道:“是吗?我可是留了一个人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而那个人手上拥有着光碟,如果我死了,那个人自然会发布出去,然后给予你一下重击,这样,也不算输得太惨是不是?嗯?”

    哼……

    唐煜冷哼了一声,还想要威胁他吗?可是,他人已经在面前,这样的威胁也就无用了,唐煜的唇角缓缓牵扯起了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容:“谁说你会死了?”

    白少卿只是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唐煜的意图了。

    “是吗?不会死。”他说着,已经笑眯眯的将手中的枪对住他自己的太阳穴,道:“这样你又奈我如何??”

    唐煜眸光微微一闪,沉着冷静的说道:“自杀?我以为你多少算个人物,不会选择这样不体面的死法?”

    “怎么不体面了,脑袋开花不体面吗?刚你不是说我输了吗?所以,不过是成王败败寇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白少卿说得很轻松,总之,他就算与唐煜面对面时,那一分属于他的气势,并没有弱下去。

    而说到没什么大不了时,白少卿的眼神一变,如猫儿一般惑人的眼眸,闪过一丝泛着阴冷的幽光道:“总之,虽然没能要了你的命,至少也让你狠狠的痛过……”

    喀嚓一声,唐煜猛的抬起手臂,将黑深的枪口,对准了白少卿。

    白少卿面对那枪头,笑了,他摇着头道:“唐煜,你不会我有快的,最终,也只有我自己能要我自己的命,别人,休想夺去我的性命。”

    唐煜没有理会他的话,专注的看着他,然后扣下了扳机,在白少卿自己打中自己脑袋,溅出鲜血的瞬间,由唐煜手中枪支,射出去的子弹,极具穿透力的,进入了白少卿的身体里面,在肋骨间疯狂的旋转,然后,从背后穿了过去。

    白少卿被巨大的冲击力冲得退了两步,然后仰天倒了下去。

    他的后面是悬崖,悬崖的后面是宽阔的大海。

    这栽过去的一瞬间,白少卿看到了天空,看到漫天的星星,虽然,现在是冬季,可很显然,这一晚,是一个好夜晚,代表着,明天,将会是一个好天气。

    这个时候,白少卿听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他的眼前,仿佛出现初南的脸孔,那是小时候的初南,只有七八岁的她,理了一个男式的平头,每次遇到谁被人欺负了,她就举着拳头冲了上去,将人痛扁一顿。

    然而,她这样做的下场,通常都会被她爸爸骂得很惨,说她莽撞,做事冲动。

    每每这时,看到她被罚写悔过书的时候,他就会在她对面的树上笑,然后,她每次都是气呼呼的说:“白少卿,你要再敢笑话我,看我不打扁你。”

    那时,他就会说:“一个女孩子动不动就挥舞着拳头,刚被教训就不记得了,看来,你爸爸的惩罚不够,喂,季家警察大叔,你家女儿又要打人了。”

    “闭嘴,你这个小白脸,长得像个女孩,也学女孩一样告状,最讨厌了。”

    白少卿从小到大最不喜欢听到的话,就是有人说他长得漂亮,像女孩,通常这样的人都会被他整得很惨,可是,唯有她,不管多少次,都是那么坚持,那么倔强。

    结果,到了后来,只有她一个人,敢对他说他长得漂亮,而他,也只容忍她一个人。

    渐渐的,那张穿着像男孩,整个人都男孩气的初南,随着连岁数一岁岁增曾,身体抽高后,也开始有了变化,渐渐的有了女孩的模样,九岁,十岁,十岁,十一岁,十二岁……

    每个阶段的季初南,就像幻影灯一样,一一在他的眼前出现,最后,那张脸,停留在了她最好的年代,也就是他最后见到她的那一年。

    那是风华正茂的季初南,看着如今三十来岁的白少卿,她跟以前一点变化都没有,仍然是那么爱笑,带着全天下最灿烂的笑颜,就如那一天,她过来跟他说:“白少卿,我好像有点喜欢你,所以,你可不能交女朋友,不然我见一个扁一个。”

    这一幕,曾经是白少卿回忆最多的画面,也是他最痛心的画面,为什么,那时候,他就没有回应她呢!!终究,他和她青梅竹马一场,却在最美的年华错过了。

    白少卿的眼睛,不由缓缓的,无力的闭上了。

    可眼睛闭上了,那曾无数次重复在他耳边的声音,现在,又似响在了耳边,那是,季初南的声音。

    “白少卿,自首吧,我会等你的,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一辈子。”

    “白少卿,对不起,我怕是遵守不住诺言,要比你早走一步了……”

    白少卿在身体陷入海水的一刹那,在心中的对着初南说道:“对不起,原谅我……”说到这话时,白少卿脑中的初南逐渐远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人的身影。

    悬崖上,唐煜看着下面,冷声吩咐道:“找,叫游艇开过去找,尸体,我也要。”

    他绝不会容许,任何一个可能存在。

    “是。”

    唐煜转身离开悬崖,来到了刚才枪战的现场,那些客人还在那里等着,唐煜正要开口说话,林陌来到唐煜身后,说道:“唐二爷,警察那边的人赶来了,不远的海面上,也有巡逻艇往这边而来。”

    唐煜眉头一蹙,看了一眼凌乱的现场,就算,他与zf某些高官有关系,但是,在这样的场合,让人看到他在这里,也不太好办,所以,唐煜手一挥,下令了撤离,总之,这次,他是大胜而归,相信,白少卿头部一枪,胸膛一枪,是不可能活下去了。

    a市的房间内,自从唐煜离开后,顾月白就一直没有睡着,因为心里一直担心着唐煜的安危,白少卿那个人的狡猾她是见识过的,她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毕竟,这种事不能百分百确定的,谁都没有预测未来的本事。

    这个时候,顾月白只恨自己不能帮上忙。

    反倒因为她的存在,让唐煜束手束脚的……

    顾月白在房间里面,焦燥的走来走去,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她干脆穿上衣服,下楼走了出去,站在夜晚的寒风中,眺望着大门那个方向,无声的祈祷着:千万要平安无事才好。

    顾月白在这样忐忑不安的心情中,等啊等,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三个小时……

    其间,顾月白数次想给唐煜打电话过去,终究,为了怕他分心,她没打。

    零晨6点过,天依然还在黑暗中,没有放开光芒的时候,终于,她看到了门口处,那明亮的车灯。

    回来了??

    顾月白面色一喜,想也没有多想的就跑了过去,车子,这时,已经从敞开的大门处开了进来,然而,车子,没有开到车库就停了下来,然后,唐煜从车上走了下来。

    因为,他在车面里看到了她。

    ……

    是他,真的是他回来了。

    顾月白冲过去,二话没有多说,跑到唐煜面前,打量了他一翻,确定他没有受伤,她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她伸出手,紧紧的将唐煜抱住了,闻着他身上传来的熟悉味道。

    她的心,总算是安了。

    唐煜回抱着她,只觉得她的衣服,头上皆是一片冰凉,只从这一点,他大概就能猜出,她已经在这里等很久了,唐煜眉头一皱,将她松开一分,问道:“你在这里等了多久?”

    顾月白对上唐煜这个眼神,自然不会说实话了。

    她摸摸鼻子,含糊的说道:“也没有多久,就一会。”

    还一会??唐煜能相信她这话,他又不是傻瓜,唐煜扯了扯她的衣服,有些责备的说道:“这么冷的天,你就穿这样的衣服在外面等,说你是笨蛋,你还真就笨蛋了,你不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吗?”

    “……”

    她哪里笨了?

    顾月白的嘴,委屈的扁了扁,她又不觉得特别的冷,有什么关系??反倒是他,现在说话的句子,似乎越来越长了,变得有些唠叨??想归这么想,其实顾月白的心里面,是甜甜的,被人如此关心着的感觉,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