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6 他是死了吗

246 他是死了吗

    顾月白的嘴,委屈的扁了扁,她又不觉得特别的冷,有什么关系??反倒是他,现在说话的句子,似乎越来越长了,变得有些唠叨??想归这么想,其实顾月白的心里面,是甜甜的,被人如此关心着的感觉,真的很好。(www.ziyouge.com)

    顾月白瞥他一眼,小小的嘟了嘟嘴,拉着他的衣服,咕哝着撒娇道:“这不是担心你吗?再说,我也没觉得冷。”

    唐煜本来就只是生气她不乖,现在看到她那撒娇的模样,哪还能继续生什么气,有气现在都消下去了,总之,她,就是他这一辈的劫,他就是拿她没有办法。

    唐煜轻轻叹了一口气。

    “下一次,不许再这样了。”虽然,唐煜仍然板着一张脸,可说着这话的时候,口气却已经温柔下来,配着他那一把磁性低沉的嗓音,绝对有光靠声音就能把人秒杀的技能。

    大概,用网络语言来说,听到这样的声音,耳朵都有种要怀孕的感觉。

    顾月白很识时务的,马上点了点头,应道:“嗯,不会了。”

    唐煜一把将她抱起来,就往前走,平时,顾月白被他这样公主抱的时候,不算少,不过,这个时候,她忍不住说道:“成翔,放我下来,我自己走吧!你肯定也很累了。”

    唐煜敛眸看了她一眼,道:“再累,抱你也是没问题的,就你这重量。”

    “……”

    顾月白的嘴角,因为他的话微微抽搐了一下,好吧,她又被鄙视了,她决定了,她以后一定要拼命的吃,拼命的吃,吃个大胖子,让他绝对没有机会说这话了。

    想到那画面,顾月白愉悦的笑了笑。

    唐煜看到她的笑,问道:“笑什么?”

    “不告诉你。”

    顾月白将头一偏,傲娇的表示不告诉他,唐煜眸光一闪,浅笑着,坏坏的说道:“现在不告诉我,等一下回到床上,我就使出强制性手段让你告诉我。”

    说什么呢!!

    顾月白握着拳头,捶打了他一下。

    说笑过后,果然,顾月白心中,现在最在意的事情,还是白少卿怎么样了??她的哥哥怎么样了??可是,在问之前,又有些害怕听到自己失望的答案。

    所以,一直回到卧室,顾月白才看着唐煜问道:“有找到白少卿的下落吗?”

    唐煜正脱着大衣,听到她的问话,嗯了一声,道:“找到了。”

    顾月白听到这三个字,心跳不由加快了一分,她有些紧张的握了握手,盯着唐煜继续问道:“有抓到他吗?”

    唐煜扭过头,对上她的的视线,随而,走到她身边坐下,看着她道:“没有抓到,他对自己开了一枪,又中了我一枪,最后,他从悬崖上掉进了大海里面。”

    这样吗??

    顾月白有些惊愕的眨了眨眼睛,这样可以说明,白少卿是死了吗??毕竟,这样的情况,只要是人,断断都是不可能活得成了,于是,顾月白呆呆的看着唐煜,喃喃低语道:“所以说……他是死了吗?”

    唐煜的标准是,不见尸体,绝不相信一个人的生死,所以,听到宝的话,他说道:“按正常推断,他就是死人了,但也不排除别的可能,总之,最近你要出门,还是不能大意。”

    “我知道。”

    顾月白嘴里答应着唐煜,可脑子里面,对于白少卿死了这个消息,她还有些不太真实的感觉,那个曾经跟她是朋友,最后,又狠狠伤害她的恶魔,死了??真的死了吗??

    顾月白不确定,心情也没有因为这个消息而高兴起来。

    因为这个人,她曾经真心把他当成朋友的,他也曾那么的帮过她,在m国的时候,要不是他,她也不能自己一人走进监狱,见到唐煜,可是,这么美好的关系,最后,却变了模样!

    原来,他不过是因为想要报复唐煜而接近她。

    这事,要说是白少卿一人错了,也有些牵强,因为,她站在他那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过,如果,有一天,唐煜被人杀死,她能平静吗?她能宽宏大量的原谅对方吗?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怎么可能原谅!!她没有那么善良,她肯定也会选择报复的,所以,这么一想,理智上,对白少卿的行为就能理解了,当然理解归理解,他对她做的事情,情感上却无法接受。

    所以,顾月白对于白少卿死了这事,笑不出来,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悲伤。

    虽然,她曾经恨他恨到要死,但是,终究她还是不忍看到他有这样的下场,顾月白眼一闭,往唐煜的胸膛一靠。

    “怎么了?”

    唐煜低头看着她的头顶问。

    顾月白闻着他身上传来的味道,低低的,不确定的问道:“成翔,我们会幸福吗?……”这样的他们,手上沾满了别人鲜血的他们,能幸福吗??会幸福吗?

    唐煜低一头,用脸磨蹭着她的头发,肯定的回道:“会。”

    是吗?

    会吗?

    顾月白闭着眼睛,深呼了一口气,将心中那股莫名而来的不安,压在了心底,她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之后,随而抬起头,看着唐煜问道:“既然白少卿已经出事了,那么,我哥呢!!找到他了吗?”

    唐煜对上她急切的眼神,回道:“已经叫人清理残党了,如果他还活着,明天肯定就会带回来了。”

    “……”

    顾月白的心再次揪了起来,哥,应该还活着的吧,毕竟,当时白少卿是答应过她的,他应该不至于卑鄙到这种地步吧!!想归想,顾月白的心里面始终是没有底的……

    不过,她也知道她现在再担心也是无用的!

    “嗯。”

    顾月白应了一声,随既岔开话题,说道:“你肚子饿了吗?我去给做点吃的。”

    唐煜摇了摇头,道:“不用麻烦了,不饿。”

    “可是……”

    顾月白还想说什么,唐煜拉着她一起躺到了床上,说:“睡觉吧,我困了,你也没有睡好吧!”

    这话到也不算是作假,唐煜匆匆离开海岸过后,之后还得处理,白少卿船上那些客人,那时站出来没死的,到还好说,而在混战中死了的,估计要把这一笔账算到他头上了。

    虽然,唐煜从来不在意自己有多少敌人。

    但是,因为有了顾月白,所以,这些死了人,他之后得找机会。好好跟对方家属好好的谈一谈,最好能和平解决。

    顾月白听到这话,借着灯光仔细看向他的眉宇间,的确,那眉宇间,有着倦意,而她自己,也的确是没有睡好,于是,两个人在快到清晨的时候,又相拥着睡了过去。

    这一睡,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中午,还是唐煜先醒了过来,一睁眼,就看到她的脸蛋,这种感觉,很好!

    唐煜亲了亲顾月白的脸蛋,便掀开被子,轻柔的下床,朝着浴室走去。

    床上,顾月白依然睡得很香。

    十五分钟过后,唐煜头发湿润,只裹了张浴巾就从浴室走了出来,完全展示出他比例非常完美的身体,那一块一块的肌肉,散发着成熟性感的味道,但是,却又不会像拳击手那样发达得夸张。

    唐煜擦拭着头发,往床上一看,发现她还在睡觉,于是,微微一笑,随既扯下头上的毛巾,走到床边坐下,捏了捏她的鼻子,叫道:“小家伙,该醒了。”

    “唔……”回应他的是一个模糊单音,被窝里的人儿扭动了一下,却没有丝毫起来的意识,反倒,拉着被子将脸盖了起来。

    唐煜笑得很宠溺,他拨开被子,看着那张清秀干净的脸蛋,低头,吻了上去,不是刚才起床那样,蜻蜓点水一般的吻,而是深吻,这一吻,迫得顾月白醒了过来。

    她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一眼上方的人,然后,没有自觉的舔过唇角的湿润,喃喃低语道:“你醒啦,可是……我还好想睡!”说着,顾月白的眼皮打着架,又闭上了。

    此时的顾月白像极了懒散的猫儿,唐煜看到她这模样,那欲……望就来了,通常时候,只要她在他面前露出可爱的表情,他就忍不住,而,她只要稍微有点主动,他更是化身为猛兽了。

    毕竟,他现在正值龙虎年。

    可是,念及她的身体吃不消,他总会克制自己一下,但是,现在他不想克制了,因为,昨天,前天,都已经有两天没有亲热了,所以,现在来也没有关系。

    唐煜再次吻了上去,顾月白迷迷糊糊中,跟着他的节奏就回应起他来,睡衣被脱掉的时候,顾月白已经清醒得不能再清醒了,她红着脸,看着他道:“成翔,晚上再来吧!”

    白天,她总会比晚上的时候,多一分羞涩,因为她总觉得大白天做这种事,嗯,总之,就是很怪,很羞涩。

    “可是,现在已经忍不住了。”

    唐煜拉着她的手,来到他灼……热得不能再灼……热的部位,感觉到手下那灼……热跳动着的地方,顾月白脸上的红晕又多了一分,唐煜对于她这样白里透着红,分外诱人的表情,百看不厌。

    明明,都已经有了很多次亲热,可是,她每次的表现,都是那么纯情,让他忍不住就想让她露出更多别人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表情。

    “别这样……”

    “没关系,又没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