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7 补办婚礼

247 补办婚礼

    “别这样……”

    “没关系,又没人看到。……www.ziyouge.com……”

    伴随着轻声细语,大床上,两人的身体亲密的交……缠在一起,顾月白只觉得像在大海中一样,时而被送上去,时而又跌下来,那种令人沉迷的快……感!让她的脚趾头都倦缩了。

    然而,一次亲热似乎还不够,唐煜抱着她来到浴室后,明明是帮她洗着身体,可是洗着洗着,唐煜忽然又把她翻过去,让她面朝下,趴在浴缸边沿的缓坡上……

    顾月白一愣,他想做什么?该不会是……

    顾月白还没有将话说出口,唐煜已经将身体覆上她,贴着她耳后,低声道:“小白,以前都是我背你,现在该你背我了。”

    顾月白抗议的吐槽道:“你哪来这么好的精神……”神字的话音才落,顾月白的口中就逸出一声呻……吟,然后,她说不出话来了,因为,他突如其来勇猛的攻势。

    “……”

    浴缸里的温水,他的热情,让顾月白就像是发烧了一样,眼前,似乎看到的东西都模糊了,只能喘着气……

    ……

    一天后,顾月白终于见到了她的哥哥顾言奇,看到顾言奇的一瞬间,她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跑过去,又惊又喜的看着哥,激动得声音都抖了:“哥,你回来了,真…的太好了。”

    看到哥平安无事的回来,顾月白心中那块最大的石头终于落了下地。

    顾言奇看着顾月白,眼中有着愧疚之色,因为,这次的事情,他是最大的帮凶,所以,这次被救回来了,眼见妹还这么关心着他的安危,他就觉得无脸面对顾月白。

    “对不起。”顾言奇低下头,低声道歉。

    顾月白摇了摇头道:“对不起什么?你是我哥哥,关键的时候,你不是保护了我吗?”

    这一点,就足够了。

    她只要知道,哥不是真心要害她就够了,其他的事情,就没必要追究那么多,算计得那么清楚,因为,这个世上,除了唐煜之外,他,就是她最亲的人。

    所以,她只要记得这一点就好了。

    顾言奇听到顾月白这样的话,越发的觉得内疚,他被钱,被权迷了眼睛,对白少卿说的话深信不疑,最后,害了自己的妹妹,而,他这个妹妹,却一点都不计前嫌的,仍然是那么的相信他这个哥哥。

    而他,做的事情,哪一桩像一个哥哥样了??

    顾言奇觉得喉咙似乎被什么塞住了,他觉得他想要说点什么,可是,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我……”

    他连说了两个我字,哽咽着说道:“都是我的错。”

    顾月白看哥这么内疚的模样,也不是很好受,的确,这次是哥的错,错在他识人不清,听信别人的话语,但是,错了仍然有机会纠正的不是吗?顾月白看着哥,微笑着说道:“哥,不用那么内疚,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不是好好站在你面前吗?所以,哥要觉得对不起我,那么,以后就加倍补偿我不就行了!嗯,最好是赚的钱,全部归我,哈哈……”

    顾月白故意用着轻松的口气,玩笑般的说着。

    顾言奇抬头,对上顾月白微笑的眼神,眼泪忍不住从眼角滑落,察觉到这一点,顾言奇赶紧将眼泪擦去,看着顾月白露出一抹笑容,说道:“这可不行,你这可是抢劫了,都给你了,我以后怎么娶老婆,养老婆!”

    顾月白见哥笑了,就知道没事了。

    她笑笑道:“好吧,为了未来的嫂子,我就只要退让一步了。”

    气氛到了这时,总算是缓和了下来,两兄妹又说了一会话,临走的时候,顾言奇背对着顾月白,低着声音,说道:“宝珠,谢谢你还愿意认我这个不像样的哥哥,真的谢谢。”

    顾月白看着哥的背影,理所当然的回道:“这不是当然的事吗?”

    闻言,顾言奇笑了。

    因为,一句话就让他没有任何可以说的……

    没有想到,他这个做哥哥的,有一天,居然是从妹妹的身上,才学会了最简单的道理,顾言奇在这次的事情中,思想改变了许多,心境也变了很多,可以说,现在的他才算是逐渐长大,变得成熟了。

    不过,思想上的晚熟,一直以来都是男人的通病。

    “哥,我送你吧!”顾月白想跟上去。

    “不用了,我自己能行。”顾言奇没有要顾月白送,他走出门,看了一眼外面昏沉沉的天空,然后,视线落到了那个往这边走过来的男人身上,对,那正是唐煜。

    顾言奇以前曾经埋怨过,不承认的男人。

    这次得救后,他向唐煜问过:“为什么要救我?你不是该杀了我吗?”

    那个男人只是淡淡的说道:“你死了,顾月白会伤心,这就是我让你活着的理由。”

    只此一句话,顾言奇终于懂了这个男人的深情,以前,都是他太过于肤浅了,而他向唐煜道谢的时候,他仍然是一样的回答:“你要感谢的人是顾月白,而不是我。”

    他对他的死活是没有兴趣的……

    现在,走之前,顾言奇再次看到唐煜,他不由朝唐煜走了过去,唐煜看到顾言奇向他走过来,于是,脚步停了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顾言奇,等着他开口。

    顾言奇看着唐煜,用着从未有过的严肃表情。

    唐煜依旧是不动声色的……

    对视了十几秒,忽然,顾言奇弯下腰,重重低下头,对着唐煜说道:“我的妹妹,从今以后就交给你了。”

    顾言奇只说了这么一句简单的话,便没有再多说什么,也没说要他好好对待他妹妹的话,因为,他相信,如果是唐煜,一定会办到的,所以,说完,他点了点头,就从唐煜旁边走了。

    唐煜侧过身体,看着顾言奇的背影,眼神终于有了一丝变化。

    因为这句话,让唐煜终于觉得,顾月白的这个哥哥,总算是看起来顺眼了,交给他这样的话,他爱听。

    屋内,顾月白还不知道自己被哥给完全的卖掉了。

    ======

    白少卿的事件过后几天,他残余的势力,基本就被唐煜清理得干干净净了,不但将顾言奇救了出来,影片也找到了,一下子,似乎所有的威胁都消失了。

    唯一让唐煜有点在意的是,一直没有打捞到白少卿的尸体。

    虽然,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活下来。

    但是,没有看到尸体,唐煜怎么都无法完完全全的相信,不过,不管白少卿死没死,现下,却是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所以的事情,也回到了正轨之上……

    顾月白舒舒服服的窝在唐煜的怀里,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他不时送入她口中的水果。

    所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唐煜喂着她水果,忽然提道:“小白,我们的婚礼,该选个时间补办了吧!”

    “唔……”

    顾月白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吞掉口中的水果后,她才说道:“不过,这次,不要那么搞得那么繁琐了,简简单单就好。”

    “不行,我要还你一个盛大的婚礼。”唐煜很强调这一点。

    顾月白侧过头,亲了亲他的脸颊道:“你的心意,我明白就行,所以,形势上的东西,就不用那么拘礼了。”

    唐煜看着她,黑眸里有着丝丝柔情。

    “可我想给你一个,永世难忘的婚礼。”

    听到这话,顾月白眨巴了一下眼睛,随既揽着他的脖子,笑嘻嘻道:“只要是跟你的婚礼,不管是什么样子,我都会永远记得的,所以,别搞那么复杂了,好麻烦的,反正,我现在都已经是你名正言顺的妻子了。”

    顾月白这么说,是因为年满二十周岁的她,今天,终于把两人的手续给办了,现在,只差一个婚礼没有成功举行了。

    嗯,另外还差一个蜜月。

    唐煜听到她这句话,心情很舒服,因为,她终于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了,他捏了捏她的鼻子,宠溺的说道:“好,依你的,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你喜欢就好。”

    闻言,顾月白眉眼都是笑意的,再次亲了亲他的脸,爱娇的说道:“谢谢老公。”

    顾月白自己叫完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她,还是第一次这么叫他,嗯,总觉得似乎怪怪的……

    唐煜听到她这声老公,微微一愣,随后笑了起来,他也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叫,但是,感觉很好,就像只有她一人叫他成翔一样,听到这样的称呼,就给他带来异常的满足感。

    他的吻倾覆而下,吻上了她的唇,此时,她的嘴里面还有刚刚吃了水果的余香,味道,很美好,他就如品尝佳肴的行家一般,细细辗转反侧了许久……

    松开彼此的时间,顾月白已经是气喘吁吁的了,她盯着他没好气的道:“我们是客厅,别闹。”

    “那我们回房间。”

    “不要。”

    顾月白从他怀中挣脱,唐煜又一把将她扯了过来,玩闹嘻戏了一会,顾月白无力的靠在他身上道:“啊啊,没力气了。”

    唐煜看到她这个模样,指腹扶过她的脸,凑过去,轻快的在她唇上啄了一下,抱紧她,然后在她耳边笑着说:“真想时时刻刻吻着你,抱着你,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