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8 防范,出事

248 防范,出事

    唐煜看到她这个模样,指腹扶过她的脸,凑过去,轻快的在她唇上啄了一下,抱紧她,然后在她耳边笑着说:“真想时时刻刻吻着你,抱着你,这种感觉真好。(www.ziyouge.com)”

    顾月白听到这话自然是高兴的,不过,她故意跟他唱一下反调,从鼻子发出一个哼声,道:“说得好听,等我以后变成老太婆了,你还能想跟我腻在一块吗?”

    面对她的小性子,唐煜不慌不忙的说道:“你忘了,我比年长10岁,所以,你老了,我就比你更老了。”

    顾月白听到这10岁的年岁差,忽然笑了,她笑着道:“说起来,我10岁的时候,你20,这个阶段要是两人谈恋爱,20岁的你一定要被骂变态吧!!不过,20和30,30和40,40和50就差不了多少了。”

    唐煜点头道:“所以,我们相遇的时机,刚刚合适。”

    如果,早几年,正是野心勃勃的他,遇上她,估计是要错过的……

    如果,晚几年,他按照计划结婚生子,那时遇上她,也都是错过,所以,他们两人相遇,是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错的了这个时间,不一定就有此结果了。

    如此幸福开心的时候,顾月白仍然忍不住的确认道:“成翔,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一定还在一起吧!”

    “嗯。”

    唐煜给了她一个肯定的回应。

    顾月白靠在他胸膛上,甜甜一笑,视线,往窗外看去,这一看,她眼睛猛的一亮:“诶,好像下雪了。”顾月白说着,忽然跳了起来,往外边跑去,一出门,果然看到了漫天的飞雪。

    今年的冬天,雪来得似乎很晚。

    顾月白看到雪,孩子心性来了,忍不住跑到庭院,用手接着雪花,感受着雪花化成水之后的冰凉。

    此时,唐煜也跟着走了出来,他看着在雪中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她,眉眼间,带着化不开的柔情,这是他在面对她时,才会出现的独有表情,别的人,可就没这待遇了。

    看到她这模样,唐煜忍不住拿出手机,将镜头对准了她。

    顾月白似有所感应的回过头,看到唐煜手中拿着手机,于是,她自然而然的咧开嘴,露出一个大大的,堪比太阳还灿烂的笑容,同时,还举起手比了一个v。

    这一幕,很美好。

    “我看看。”

    顾月白跑过来,看了看手机里面的照片,随既夺过手机,拐了拐唐煜道:“成翔,你也站到雪中去,我帮你拍一张。”

    “……”

    唐煜自来没有给自己拍照的习惯,不过,她的要求,他一般都不会拒绝,于是,真的就在到了雪中去了,顾月白拿着手机,对着他那张脸,说道:“笑一个。”

    这忽然叫唐煜笑,唐煜怎么笑得出来了,于是唇角一勾,那笑容,看起来颇有寒气,比较像是腹黑的笑容。

    “嗯……”

    顾月白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摇了摇头道:“不是这样,要阳光一点的笑容。”

    阳光??

    “……”唐煜脸上黑线了,他要怎么才能笑得出阳光的味道??这不为难他吗?他唇角一勾,看向她道:“这样?”“不对不对”“这样?”“像我这样!!!”

    此时此刻,欢声笑语中的两人谁都不曾想到,会有那样的未来。

    下午,唐煜有事要出国一趟,本来,是想带着她一起去的,可是,去的地方,是正在内战的国家,为顾忌她的安全,所以,他没办法将她带在身边了。

    这时,时隔白少卿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基本,所有的人都已经认定白少卿是死亡了,早在十几天前,顾月白就开始正常的出门了,不过,出门一般都是唐煜陪着,然后有保镖暗中跟着她的……

    唐煜现在要走,免不得叮嘱她道:“我去两天就回来,你在家可要乖,可不许你一人悄悄的出门。”

    顾月白知道他的担心,虽然她已经认为白少卿是死了,不过,她也还没有放松警惕。

    因为,她不想再次拖他的后腿了。

    那样的话,她会恨死自己的。

    “我知道。”她点了点头。

    唐煜离开的时候,也特别嘱咐了他的手下,顾月白出门,一定要几个顶级的保镖跟着,总之,就是不准出什么纰漏,不过,事实证明唐煜的担心多余了,他回来的时候,顾月白仍然是好好的……

    当然,他回家的第一时间,没有见到顾月白,他的心仍然是不安的,特别是听到佣人说她在房间,他回到房间却没有看到她的时候,他不由找着她的身影,在房间叫了起来:“小白,小白……”

    顾月白走到在门外面,就听到他叫着她的名字,她推开门走进房间,就说道:“干嘛呢!”

    唐煜转身看到她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心中那股不安终于消失了,于是,他仅是轻描淡写的回道:“没什么,就看你在哪里。”

    “刚去书房了。”

    顾月白边答边走着,顺带瞥着唐煜,眉眼带着几分灵动的慧颉,说道:“刚才,你不会是担心我不见了吧!”说到这里,顾月白浅浅一笑,有些无奈,又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你是笨蛋吗?你下飞机的时候,我们才通过电话。”

    唐煜也知道,他现在的确是太过于担忧了,明明,她在别墅,这个地方的防范设置是最安全的,绝对不会无声无息的消失,可是,失去一次的打击,让他心口那道伤到现在都没有愈合。

    所以,就算常识知道不可能,他仍然是担心的……

    不过,听到顾月白这样的揶揄,他可不想承认自己是笨蛋,于是,他清咳了一声,嘴里面说道:“谁担心你不见了,我只是看你不在房间,想叫叫你在哪里而已。”

    是吗?

    顾月白觉得这样别扭的唐煜,也好可爱!!虽然,他一个大老爷们,绝对不会喜欢听到可爱这个形容词,可是,她偷偷在心里面这么说,他也是不知道的……

    这时,顾月白已经走到了他前面,于是,她笑嘻嘻的凑到他面前,偏着头,眨着眼,拖长音调,说道:“真的没有吗?”

    唐煜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板着的脸,差点就破功了,可是不行,他现在要承认了,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于是,唐煜坚定的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对视着她,道:“没有。”

    顾月白也没有非要他说出来,因为,他本来就不是话多,擅长说甜言蜜语的那一种人。

    于是,顾月白笑盈盈的妥协道:“好吧,没有就没有,不过,我得告诉你一句话,那就是我很好,不用担心,然后,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到你看都不想看到我为止。”

    “……”

    最终,唐煜还是被她逗笑了,他伸出食指戳了戳她的头,道:“这可是你说的,你以后要是办不到,又喜欢上了别的小白脸,我可是就要你的命。”

    “没问题。”

    顾月白答应得很干脆,同时笑了笑,道:“不过,只怕那时候,你已经看我这张脸看厌倦了。”

    唐煜觉得这样的问题,很难回答,要说不会,可是想想几十年天天看着同一张脸,肯定也会有不想看到的时候,要说会,他又觉得他应该不会看厌,最起码现在他完全看不厌。

    想到这里,唐煜勾唇,玩笑般的说道:“那就整容一下,换张脸。”

    顾月白听到他这玩笑话,嘴角抽搐了一下,这算是什么回答,他什么时候,也这么狡猾了,顾月白没好气瞥了他一眼,哼声道:“才不要,谁要为了你做到这一步。”

    她说着转身就走。

    唐煜从后面一把抱住她,将头搁在她肩膀上,道:“生气了?没听出是玩笑话?”

    “要不是知道是玩笑话,我就扁你了。”

    “怎么扁?”

    所以,在她信誓旦旦说着会一直一直陪着他的身边的时候……

    那一天的来临,杀得唐煜完全措手不及,那是春节过后的一天,她回老家去给她爸爸扫墓的时候,她坐的车出了车祸,整辆车在行走山路的时候,撞上了一辆大货车,滚到了山下。

    当,唐煜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气血上心头,头部一阵昏眩,他稳了稳身体,大声责问道:“怎么会发生车祸,不是有江凯他们跟着她吗?”

    虽然,顾月白一早就说过不要派人跟着她了,这样她每次出门都觉得不太方便,那种被人一直跟在左右的感觉,不习惯,可是,唐煜明着答应了,暗中,仍然派了两名顶尖的保镖跟着她。

    总之,就算没了白少卿的威胁,也防范着他那些仇人。

    他是相信江凯两人的身手,才会派这两个人跟着她的,就算发生交通意外,以江凯的身手,足以丢车,带着她安全的逃下车才对,想到这里,唐煜稳了稳心绪,问:“现在到底是什么一个情况?”

    林陌回道:“具体的不太清楚,江凯只是在危急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说一句话,出车祸了,就没了声息,然后,我在电话这边,听到那边汽车的爆破声,总之,我已经派人赶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