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49 仍然活着

249 仍然活着

    林陌回道:“具体的不太清楚,江凯只是在危急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说一句话,出车祸了,就没了声息,然后,我在电话这边,听到那边汽车的爆破声,总之,我已经派人赶过去了。(www.ziyouge.com)”

    唐煜那颗心,已经提到了高处,现在,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愿意,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

    唐煜随既吩咐道:“准备直升机,马上赶过去。”

    “是。”

    当唐煜赶到的时候,还没有交警赶来,毕竟,这不是大城市,而是县城到乡镇的山路上,没下飞机,唐煜就看到了车祸现场,正好是一个大转弯的地方。

    那辆肇事货车,有马路四分之三的面积,上面拉的全是煤,现在,出了车祸后,煤洒了一地,而那辆货车,撞在山壁上,车头完全凹下去了。

    唐煜看了一眼,吩咐了一句。

    “去看看车上的司机还活着没?”

    随既从直升机上,放了一个人下去,然后,他打了一个手势,直升机继续在天空盘踞着,向山下接近,从唐煜刚才看到的情况,显然,是两车相撞后,大车撞上了山壁,而小车则从这里滚了下去。

    那压倒的草,东歪东倒的小树枝就可以看出,而且,他已经看到了那辆燃烧着的车,已经烧得没有车的样子了。

    很快,直升机就到了那辆燃烧着车的上空。

    因为,四周都是树比较多,直升机无法降落,于是,唐煜跟他的手下,带上工具,打开降落伞跳了下去,当唐煜双脚站在土地上的瞬间,马上吩咐道:“灭火,其他人,分头去找。”

    他,绝对不会相信顾月白在这辆车里面,一定,已经跳车出来了。

    ………………

    然而,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车子灭火后,已经没有了车子的模样了,而里面,发现了两具还没有完全烧烂的骨头,依骨头的形状来看,应该是男性无误。

    但到底是谁,还要送去化验,才百分之百分的确定。

    唐煜听到这个消息,就把这两具骨头当成他的手下,不是,他想他的手下死,他的得力手下没了,他也会痛心,而是这种情况,他根本无法相信,里面的一具骨头,会是顾月白的……

    所以,他只能把那两具骨头看成是江凯他们的……

    因为,刚才的搜寻,发现了她掉落的鞋子,这就可以证明,事发当时,她一定已经跳到车外面,才会掉落鞋子,所以,车里面的两具骨头,一定不会是顾月白的……

    她没事,她一定不可以有事。

    此时此刻,唐煜的心里面,只有这么一个念头。

    “继续搜。”

    唐煜心存希望的继续命人搜着,而他自己也没有闲着,踩着草丛,一点一点寻着她的踪迹。

    这一找,就是几个小时。

    几乎这一带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草丛,都找过了,可是,除了找到了她的两只鞋子,那枚他送给她的戒指,还有一对耳钉,就没了,什么都没了。

    耳钉,是唐煜不久前送给顾月白的。

    其中一个上面有着定位的装置,也就是说,可以凭此追踪到她在哪里,可是,现在,这两枚耳钉都找到了,也就是说,不可以靠着这方面找到她了。

    而唐煜等人寻找着顾月白下落的这个时间段,货车上的司机,早就被送去抢救了。

    县里的交警来了也走了。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可是,唐煜没有停,打着手电筒仍然在找,期间,唐煜拨打过她的电话,一遍一遍重复的按着,可回答他只有同样的声音,不厌其烦的其烦的告诉他拨打的号码也关机。

    唐煜说不出他现在的感受,因为,他不敢想,什么都不敢想。

    他只能告诉自己说,她还活着,一定还活着!!

    早上的时候,她还在笑眯眯对他撒娇,明明早前的时候,她还信誓旦旦的说着,要一直一直都在他身边,这些话语,都还全部在耳边徘徊着,所以,她一定不会有事的,而且,她一定不会丢下他一个人的,她怎么舍得??

    她不舍得的……

    唐煜现在的情绪,完全陷入恐慌失去的焦燥中,根本没办法冷静下来,这种情况,要他怎么能冷静,如果,他现在还能冷静,真的就不是人,而是神了。

    唐煜这样反常的状况,所有的手下都看在眼里,可是没人敢叫唐煜停下,也没有人敢劝。

    终于,还是林陌站了出来,走到唐煜身后,说道:“唐二爷,到处都搜过了,也没有找到少奶奶的行踪,我想,她一定是被人救走了。”

    林陌可不敢说,顾月白已经死了的话。

    虽然,现在组织内部有人觉得唐二爷跟以前相比,变得没有那么杀伐果断了,而这个原因,就是因为顾月白的错,是她,让唐二爷有了弱点,让唐二爷多了妇人之仁。

    但是,林陌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样的唐二爷,才是有血有肉的唐二爷,这样的唐二爷更令他钦佩。

    而他,由衷的希望,顾月白能活着,因为她是唐二爷的妻子,也是他的朋友。

    如果,顾月白不在了。

    林陌不敢想像,唐二爷会变成什么模样!!

    林陌的话,让唐煜眸子微微一动,是了,没有找到她,肯定就是被附近的人给救走了,唐煜一挥手,收队后,转而往这山下附近的居民找去,还真到了几家住户。

    敲门后,唐煜就说明来意。

    基本这些没有见过太多世面的村民,一开始都被他们吓得说不出话来,听到来意,才磕磕绊绊的说道:“不知道,只是听到有声音传来,但是,谁敢去管这些闲事。”

    一连找了几家,终于,有一家的男人说道:“大概被过路的车辆救了吧!我们在地里干活的时候,听到动静,本来是要赶去的,可是,看到似乎有路过的车辆在那里停下来,以为那车里面的人会报警救人的,然后,跟着没有多久,看到有飞机来,还以为是警察来了,所以,就没有去了。”

    被路过的人救了??

    听到这话,唐煜的头脑终于冷静了一些,不可能是被路人救了,因为,那重伤的司机可没有被带走,那么,这种情况之下,就想到了另一个可能,如果,这次的事情不是意外,而是有人蓄意生事呢??

    这么一想,似乎也很可能。

    如果是这样,至少说明,她是活着的,并没有死去,这没有死,对现在的唐煜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只要没有死,就还有希望!!!他现在不能自乱阵脚。

    于是,折腾了几个小时后,唐煜终于带着人离开了这地。

    他没有回到a市,而是到了那司机被送到的医院,然而,他才走进医院问到医生那个司机的情况时,得到的消息就是,经抢救无效,那中年司机已经死亡。

    唐煜叫人查来了这个司机的资料,经显示,就是一个开车司机,家境很普通,甚至还欠着一大笔账,从资料上面来看,毫无问题。

    不过,唐煜没有睡觉,当晚,就赶到了这个司机的家中,然后,却是人去楼空,叫醒旁边的人家,问到消息时,得到是下午的时候,这一家人就搬家了,而搬到哪里,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唐煜也从这一趟,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事真的不是单纯的交通事故,而是,有心人故意设下的陷阱。

    所以,小白,一定还活着。

    大概,就这是唐煜现在唯的一安慰,不过,除了这一点之外,对于唐煜来说,又是一次打击,比上次的打击还要大。

    因为,这是第二次,他没能保护好她。

    唐煜从那司机家里归来后,就坐在平时她最喜欢坐的椅子上,不动了,他一根一根的抽着烟,等待着消息,因为他知道,如果对方是冲着他来了,那么,很快便会有消息来了。

    如果只是要钱的,一切都好商量。

    如果……

    唐煜最坏的想法,就是白少卿仍然活着,如果是白少卿,那么就真的是个棘手的人物了,虽然世人都以为白少卿死了,可是,未必就是百之百,毕竟,当初没有看到白少卿的尸体。

    如果,那时,是他站在白少卿那个立场,未必就不能活下来。

    关键的无非是头部那一枪,可是,那一枪是白少卿自己开的,自己动手的东西,那么就很有可能会作假。

    所以……

    白少卿仍然活着,并不是没有可能。

    唐煜立求冷静的分析着,可却控制不住心情的焦躁……

    唐煜本身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是一个易情绪化,易激动的人。

    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多大的生意,还是不管他自身遇到多大的危险,他都可以冷静面对,然后找出最有利的局面,绝对不会让心情影响到头脑,可是,每次只要遇到她的事情,就不行了。

    每每他极力控制自己冷静,却都无法达到最好的效果。

    这,就是他的弱点。

    这,就是他当初一瞬间,曾经想要杀掉顾月白的原因。

    唐煜再次叼了一根烟在嘴里,就在这烟雾袅袅,唐煜脚下抽了一地烟的时候,他的手机终于响了起来,听到这声音,唐煜的眸光微微一动,随既按下了接听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