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250 命真大

250 命真大

    唐煜再次叼了一根烟在嘴里,就在这烟雾袅袅,唐煜脚下抽了一地烟的时候,他的手机终于响了起来,听到这声音,唐煜的眸光微微一动,随既按下了接听键。-www.ziyouge.com-

    电话接通,那边含着几分笑意,几分阴森的男声,传了过来。

    “嗨,不好意思,我又从地狱的深渊爬回来了。”

    唐煜听到这个声音,眼眸微微一敛,那双黑色的眼睛,一瞬间,似乎变得更加的幽黑了。

    果然是他——白少卿。

    唐煜唇角一勾,声音很冷:“不错,命真大。”

    “呵呵……”

    白少卿发出被夸奖了,很高兴一般的笑声,但是下一秒却是说道:“虽然好像是我运气很好一般,不过,我这命大,可不是上天给的,而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几乎是全军覆灭的下场,才换来的。”

    唐煜是何等聪明的人,怎么会到现在,还不了解白少卿的意图。

    他以他的全部,以他的一死,来换取他一时的麻痹,最终获得这次机会,这不可谓不疯狂,世人大概都会说,这个男人是疯子!!

    如果,这个男人不是抢走了顾月白,也许,他也会有点佩服这个敌人,对这个敌人另眼相看,要知道,这所谓的权势,可不是谁都可以,说放下就放下的……

    可是,他却以全部再赌了一次机会,可见他的恨,他执念,是有多么疯狂。

    所以,疯子是最可怕的……

    而他这份执念,缘自于对他的恨,清楚的知道这一点,所以,唐煜掐掉烟头,冷静的说道:“你花这么大的代价,无非就是为你的女人报仇血恨,要一命抵一命,这命,我还你,所以,别在做出伤害她的行为,安全放了她。”

    白少卿听到这话笑了,啧啧出声道:“别人都说唐二爷,那可是有名的冷血份子,绝不会为了谁而损失自己的利益,更别说生命了,现在,为了一个女人,居然可以连命都不要,想不到啊,原来,唐二爷居然是一个痴情种,真没想到!!!”

    “……”

    唐煜听到这奚落般的口吻,并没有因此而生气,俊脸上仍是那般肃穆的表情,一直以来,别人对他说什么,他都是不介意的,不管什么,对他来说,都是无关痛痒。

    他在意的,只是顾月白而已。

    别的什么,对于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

    唐煜等他说完了,奚落够了。

    他才开口说道:“别说那么多了,一句话,这提议你是接受,还是不接受?”

    那边,白少卿如猫儿一般的眼睛,微微一闪烁,嘴角噙着妖治的笑容,回道:“唐二爷,这么爽快,就说出我想要的,我自然是接受,我有不接受的理由吗?”

    闻言,唐煜随既说道:“什么时候见面。”

    白少卿略一沉吟,便回道:“明早,十半点在迎恩宾馆碰面,你最好不要带什么手下过来,也不要暗中企图耍什么花招,如果做了这些,你得小心的是顾月白的命。”

    唐煜对这个协议显然不满意,他随而说道:“我一个手下都不带,我死了之后,我怎么能确定顾月白能安全的离开,你这要求可提得不合情理。”

    白少卿那边,又是一小会的沉默。

    很快,白少卿便妥协了,道:“好吧,你可以带几名手下。”

    “就这么说定了。”

    于是,这一场谈话,几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挂断电话后,唐煜终于站起身,开始处理事情了,而他答应白少卿的承诺,他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他只是下了全力救出顾月白的命令。

    另一边,白少卿挂断电话后,回转身看向躺在床上的顾月白。

    此时,顾月白头部缠着纱布,安安静静的躺着,好像睡熟了一样,当然,事实上,并不是睡熟了,而是正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这是她在车祸中所受的伤。

    白少卿走到她身边坐下,摸着她头上的伤,想起了车祸那天的情形。

    车祸发生当时,如唐煜所料,江凯两人并不是吃干饭的,在那危机关头,坐在驾驶位置的人,给林陌传递了消息,江凯则扑向顾月白,抱着她跳出了车门,以自己的身体护住了顾月白。

    这一幕,被白少卿全看在了眼里,他甚至是微笑着的……

    因为他早就预料到了,那两个保镖,一定会这么保护顾月白,所以,他才敢如此痛下杀手,当然,就算江凯不这么做,白少卿也有办法让她不死,因为,车祸那个地方,已经有人埋伏着了,绝对,可以在第一时间救出她。

    不过,那两个保镖护主的行为,却也省得了他的麻烦。

    之后,他很轻松的带走了昏过去的顾月白,然后,那两个从车里面成功逃脱,却受了伤的保镖,对他来说,就不是什么威胁了,让人打昏他们之后,又把他们丢到了车里面,任由大火烧毁。

    一点他杀的痕迹都不露出来分毫。

    不过,他还是好心的留下了顾月白还活着的信息。

    白少卿离开后不久,他甚至看到了唐煜赶来了那辆直升飞机。

    可惜,唐煜就是晚了一步。

    “顾月白。”

    白少卿呢喃这个名字,手,摸着她的伤口处,是轻柔的!!她现在仍然没能醒来,除了因为受伤,当然,他还给她服了一点药,一点可以让她多睡一会的药。

    白少卿知道床上那个人不会回应他,但是,他仍然继续说道:“你知道吗?明天,将会有一场很美妙的戏,我们一起见证吧!他对你的爱,到底有是什么程度!”

    就在白少卿自言自语,陪着她说话的时候,房间门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一个男人。

    男人的年纪应该跟白少卿是相仿的,斯文俊秀的脸上,带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看起来似乎有些文弱,但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却似乎有点难以让人接近的味道。

    这个男人就这么坦然的走进来,走到床边。

    白少卿从开门就听到了这个声音,不过,一直到男人走近了,停下了,白少卿这才从她脸上收回手,从床上起身的时候,他顺带看了男人一眼,但是没有说话,就这样,转身往外面走去。

    男人站在原地,看着床上的那个还算清秀的女人,忽然开口问道:“你这样做,值得吗?失去了那么多。”

    这句话,让白少卿往外面走的脚步,停了下来。

    他当然知道莫闲问的什么。

    他计划了一个多月,才计划得那么完美,然后,赌上他的势力,别人的命,还差点赌上他的命,才换来这一次的机会。

    问他值不值得??

    白少卿微微一顿,随而将手摸向被他自己开枪打中的地方,虽然,他早在枪上做了手脚,但是就算做了手脚,这么近距离的伤害,还是给他的头上,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疤痕。

    这,都算无关紧要。

    他最痛的地方,当然,还是被唐煜开枪打中的地方,虽然他身上早有准备的,穿上了防弹衣,但还是让他受伤了,而这伤,让他足足躺了一个月才痊愈。

    现在,那个地方,似乎都还在隐隐作痛。

    白少卿扶摸上胸膛上伤口那个地方,嘴角缓缓的勾起一个潋滟的笑容,说道:“值得了。”

    莫闲听到这个答案,抬手扶了扶眼镜,最后确认一遍,“不会后悔?”

    “虽然,我曾经后悔过一次,但这一次,一定不会后悔!”白少卿对着莫闲,丢下这句话,很快,便离开了这个房间。

    房间里面,只留下了昏迷的顾月白和莫闲这个人,莫闲对于顾月白这个人自然是不熟悉的,因为,这才是他们第二次见面,莫闲盯着床上的人,却是说了一句话。

    “也不知道你是幸,还是不幸。”

    第二天,唐煜真的是抱着要死的决心,去赴白少卿这场约,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了遗嘱,而他遗嘱之下,最大的受益人,就是他的妻子——顾月白。

    白少卿带着两名手下,到了白少卿指定的迎恩酒店。

    很快,便到了白少卿约定的那个时候。

    可是,时间到了,白少卿和顾月白都没有出现,唐煜正在观察周围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没有迟疑的就接过电话,沉声说道:“你似乎迟到了。”

    白少卿带笑的声音,传了过来,“我说唐二爷,别这么着急嘛,现在,带着你的人,到天台上面来,最好带上一个望远镜,这样,会看得比较清楚些。”

    唐煜听到这话立马就能推断出,顾月白和他不在这个酒店,肯定是在这家酒店对面那座大厦。

    他马上说道:“白少卿,这似乎和我们的约定不太一样。”

    白少卿耸耸肩,道:“有吗?怎么说,可是我说了算,我要随时更改,也是我说了算,我同意你带着几名手下来,已经是做出让步了,怎么样?楚先生,是要上天台?还是说,现在走掉。”

    所谓,能屈能伸,才是男子汉。

    唐煜不会在这个时候跟他吵着来,现在吵,是无益的,他随既道:“好,就照你的办,我只有一个忠告,最好,别对她做什么,不然,凡是跟你白少卿有关的人,全部都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