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1 他,还能期待什么

001 他,还能期待什么

    四季轮回,每每都如期而至,不会因为任何人放慢脚步,也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加快脚步,有人老了,有新生儿就又降生了,总之,这个世界在不停的运转着,年复一年。-www.ziyouge.com-

    而每一天,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新闻,当今的局势如何如何,国家领导又下达了什么方针,哪个明星又跟谁谁传绯闻了,哪里又发生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

    这些,如果没事的时候,夏晴空会关注一下,但今天,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她终于找到新工作了,虽然不是什么大集团,也不是什么世界前五百强的公司。

    但是,飞翔集团公司,最近几年的发展很快,在本市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公司了。

    所以,当接到了录取通知单,夏晴空那叫一个高兴,马上叫上朋友出去庆祝一翻。

    然而,兴奋太过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晚了,当她看到时间已经是7点40分的时候,她尖叫着急急忙忙洗脸刷牙,这时间紧赶得,让她没时间梳妆打扮了,随便梳了梳头发扎起,换上昨晚找出来的套装,像旋风似的就冲出了房门。

    不要迟到,千万不能迟到。

    她可不想上班第一天就被炒鱿鱼啊!

    幸好,她现在跟朋友合租的小公寓,离公司不算太远,当她急冲冲赶到公司大楼的时候,时间7点59分,还有一分,还有一分,夏晴空丝毫不顾形象的就往里面冲,然后,正好看到电梯还没有完全关上门。

    “等等,等一下。”

    夏睛空一边叫着,一边拿出跑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

    可惜,电梯里面的人似乎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一样,并没有停下来等她,幸好,在门快关上的时候,夏晴空的手赶到了,门,再次打开了,一晃眼,夏明空只看到里面有个男人。

    她赶紧猫腰钻进去,低着头,喘着气忙道歉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夏晴空的道歉,并没有换来任何声音,不过,她也没有在意,她呼出两口气,平缓着呼吸,抬起头就要去按楼层,结果,一看上面显示着18楼,正好是她要去的楼层。

    诶,难道这个人也是她的同事?

    “那个……”

    夏晴空很自然的,扭过头往旁边的人看去,不过,因为对方比好高出一个头,夏晴空需要仰头才能看到对方的脸,这一看,让夏晴空有种被电劈中的感觉,嘴里要说的话,全都忘记了,就那么傻呆呆的站在那里。

    居然是个极品帅哥?

    帅哥,夏晴空不是没有看到过,电脑里一堆一堆男明星的写真,可是,这个男人散发出来的气质却不同的,他站在那里就仿佛君临天下一样,既使是面无表情也无损他的英俊。

    完全是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跟那种还很臭屁的男生完全不同。

    不过,这个男人身上多了一种淡漠的气息。

    对方的视线,在夏晴空的声音中,瞥了过来,只此一眼,夏晴空就莫名的感觉到一股压力,妈妈咪啊!!这个男人好强大的气场。

    她瞬间从对方的美色之中清醒过来,然后对上他的视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我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也是飞翔公司的?我看到我们去的是同一层楼。”

    说完,夏晴空习惯性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

    对方看到夏晴空这个笑容,眼眸微微一动,黑色的瞳孔出现一抹复杂的情绪,对方的这个眼神,让夏晴空愣住了,这是??然而,没有等夏晴空多想,对方就已经撤离了视线。

    仿佛,那短暂的停留,根本不存在。

    可是,夏晴空却忘不了这个眼神了,刚才这个男人是从她身上看了什么??是认错成别的人了吗?可是,看情形又不像,那么,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

    夏晴空只觉得心跳得砰砰砰的……

    之后,电梯里没有人再说话,夏晴空曾偷偷又看了他两眼,可是,对方却没有再看她,一直到了18层,一身西装笔挺的男人先走了出去,夏晴空跟在后面,这才发现到一件事,这个男人的腿是瘸的……

    光是站着的时候,看不出来,一走路,就可以看到左腿是瘸的,虽然并不是很严重,但是,看到这一幕,不由让人觉得一些遗憾,如果,这个男人的腿没有微瘸的话,这个男人无疑是完美无懈的……

    胡思乱想中,看到男人的身影消失了,夏晴空才记起她要迟到的事,啊!完蛋了!她赶紧先到人事部去报到,这一去,自然少不了一顿说,还好的是是没有被炒鱿鱼。

    经过一番交接工作,夏晴空这才正式开始上班了。

    第一件事,就是给总裁泡咖啡端进去,交接单上面已经将总裁的口味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所以,夏晴空到也没有觉得多棘手,很快,她便泡了一杯咖啡。

    临敲总裁室门的时候,同属于总裁秘书的张秘书,好心的提醒了她一句:“夏秘书,如果你想留在这里工作,就一定要注意了,唐总他不喜欢对着他花痴的女人。”

    哈??夏晴空忽然这么一听,一头雾水,有点摸不清头脑的感觉,不过,很快,她就反应过来,大概总裁长得帅吧!!不喜欢像花瓶一样的女人。

    “嗯,谢谢。”

    夏睛空道了谢,随既敲响了总裁室门。

    “进来。”低沉,仿佛带着磁铁的男性嗓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夏晴空不由暗付,难怪张秘书会先提醒她,声音都这么好听的,夏晴空推门走了进去,当看到里面的男人时,她手上的咖啡差点洒了出去,这个男人不正是刚才电梯里那一位吗?

    原来,这个就是公司的老总啊!!

    之前就觉得气质很不同了,果然,是高富帅。

    夏晴空走上前将咖啡放到桌上,随既低下头,说道:“总裁好,我是新来的秘书,姓夏。”

    这个叫唐总的男人,正是当年的军火商唐煜没有错,唐煜听到对方的话,只是轻描淡写的嗯了一声,便道:“下去吧!”

    夏晴空很快退了出去,关上门的时候,她暗自叹息了一口气,看他的模样,应该是三十左右吧,这个年纪,又这么优秀的男人,估计多半都是结婚了,可惜……

    唐煜的钱包里有一张老照片,那是唐煜第一次带顾月白去游艇的时候,她穿着一身浅蓝色的礼服,在甲板上被一个男人拍的照片,他从那个男人拿走相机,取出来之后,就放了一张尺寸小的在钱包里面。

    这一放,就差不多过去了8年。

    然而,8年的时间,没有让照片有丝毫的变化,照片中的少女,仍然停留在十七八岁的时候,一张稚气未脱的脸蛋,一脸灿烂的笑容,干净明媚得仿佛不识人间烟火的精灵,从照片里看着35岁的唐煜。

    唐煜凝视着照片中的那个少女,指腹轻轻的游走过少女那上扬的嘴角,在心中无声的对照片中少女说着:小白,你知道吗?我又看到了一个眉眼与你有几分相似的女人,甚至连笑容都那么像,可惜……

    她们都不是你……

    这个认知,每次都会让唐煜的心有刺痛的感觉,这些年来,他见过好几个与顾月白似的女人,有一个差点就让他相信,是他的小白回来了,面貌,声音,全部都是照着顾月白来的,记忆,也慌称是失忆了。

    然而,事实的最终却是他的敌人,专门为他送来的复制品间谍,那一次,他亲手杀了那一个复制品,之后,他的心就彻底的冷了,对她还活在这世上这件事,他已经不在抱有幻想了。

    可是,每次看到与她眉眼相似的女人,心里,总会有一份疼痛!

    小白……

    唐煜眷恋不已的扶摸着照片中的人儿,就这么痴痴的看着,如果,这个表情被别的人看到,大概都是难以相信的,他们那个像面瘫一样的总裁,也会有这样的表情??

    唐煜看了好一会,将钱包收起来,端着咖啡走到了落地窗前,俯瞰着下面的一切,眼睛是平静无波的……

    三年前,唐煜厌倦了军火事业,于是,他退出了这个舞台,甩手交给下面的人做,当然,遇到重大决定的时候,仍然是唐煜下命令,不过,这样一来,唐煜算是已经退居到幕后了。

    然后,因为无趣,在许风华的建议之下,他开了一间公司,开始步入经商之路,其实,他会做这样的事,无非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他挑战,可以让他忙碌。

    三年,这间公司蒸蒸日上,前景越发的好了。

    可是,随着一年又一年,经营公司的新鲜早已经没有了,而他,也越发的觉得无力,活着的意义,对他来说,只是答应过她要好好的活着,对未来,他已经没了期待。

    他,还能期待什么??

    权势?还是用不完的钱?

    这些他早就享受过了,权势巅峰的风光无限,挥金如粪土的豪气,他享受过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同样也在享受着,甚至生活更舒服,更奢侈,也许对于有的人,这就是终其一生的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