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2 唐煜是谁?

002 唐煜是谁?

    这些他早就享受过了,权势巅峰的风光无限,挥金如粪土的豪气,他享受过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同样也在享受着,甚至生活更舒服,更奢侈,也许对于有的人,这就是终其一生的追求了。……www.ziyouge.com……

    可对他,不过是已经厌倦。

    三十多年,他吃过苦头,贫贱过,最后靠着自己又享尽荣华,这些年他所经历的,已经是很多人一辈子都体验不到的,再往后的日子,会是什么样?他也能预想得到。

    无非就是这样毫不起波澜的度过一天又一天,就跟以前他没有遇到顾月白的时候一样。

    可是,那时候,因为他不知道感情的滋味,还抱着相当大的野心,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不好,而现在,他经历了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之后,再让他回到以前那样的日子,他就无法忍受了。

    五年了,已经五年了,他就快到三十五岁了,人生差不多已经去了一半了。

    他真的不知道他还能坚持多久??

    唐煜品尝着咖啡,那苦涩的味道却还没有他的心苦,唐煜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落寞的笑意。

    …………

    不知不觉中,夏晴空到这间公司上班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她从别人口中,更多的知道了关于唐总的事情。

    如果说,年轻的mm们一般都在幻想着和超级明星有一场邂逅,那么这里的女性职工,只要没结婚的,到这里上班的时候,基本都会迷恋上那个不苟言笑的上司。

    可是,时间久了,却全都会自动放弃。

    因为,只要是女人,观察久了,从直觉出发都会感觉得到,唐总是个有故事的人,他的心中,肯定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这个人塞满了他的心,让他的心没有一点缝隙了。

    可是,那个人一定不在了。

    所以,偶尔才会看到唐总低头敛眸间的落寞,那样不经意间露出来的表情,会让旁人觉得都是疼的……

    于是,公司里有一个曾经暗恋过唐总,最后又离职的女人,说过一句让众人都很赞同的话:每一天,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可是,只有他,没有变,也许,他的心早已经遗失在了某一个岁月,所以,留在这里的,不过是个会工作,会说话的躯体而已。

    夏晴空知道得越多,对这个人越发的好奇了。

    这样一个男人,如果心里一直珍藏着某一个女人,是多么一件不可思议又让人觉得羡慕的事,他爱的女人,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才会让他牵挂这么久?

    晚上,夏晴空躺在床上,跟她老家的一个朋友讲电话,说到了这个话题,说完,她扁了扁嘴道:“倩倩,怎么办?我觉得我也要迷恋上这个男人了,我对这种深情男人最没办法了。”

    电话那头,王倩无奈的笑了笑道:“我说,你们公司的人也太喜欢脑补了吧!怎么就知道别人一定是一个深情的好男人,他亲自口告诉过你,他深爱着一个人吗?”

    “这还用说啊!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好吧,王倩反问了一句:“那既然这样,你觉得你喜欢上他,会有机会吗?”

    闻言,夏晴空马上变得垂头丧气了,低声道:“没有,完全没有。”光是说一句话都感觉好困难的样子,还有其他什么机会啊!感觉,前途完全是黑暗的……

    “那不就得了,总之,你要没有那样的勇气,就别傻傻的沦陷下去。”

    “额,我也想要一份深情的感情啊,就像你跟你家老公一样,你瞧,你家白景生得又好看,又会赚钱,还那么的疼你,对你简直就是百依百顺,真羡慕啊!!”

    如晴空这样之类的话,说实在的,王倩已经听得太多了,她淡笑了笑道:“有什么好羡慕的,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你生命的另一半,到时,你就不会觉得羡慕我了。”

    夏晴空双手托着腮帮子,一脸梦幻的喃喃自语道:“真希望那另一半是唐煜啊!”

    “唐煜?”

    王倩听到这个名字,不由跟着呢喃出声,夏晴空听到王倩带点疑问的口气,笑着说道:“嗯,就是我之前讲的那个人,我的顶头上司啊,他的名字就叫唐煜,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打听来的,好听吧!”

    王倩听着那边的话,心思却是有些恍惚。

    唐煜,这个名字,她以前有在哪里听到过吗??为什么觉得有些熟悉,熟悉到听到这个名字就有种疼痛的感觉,可是,她努力搜遍她的记忆库,不记得她有认识一个叫唐煜的人啊!

    是她的错觉吗??

    这头,夏晴空说完,正等着王倩说话呢,哪知道,却没有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声音,夏晴空还以为王倩是故意消遣她呢,她没好气的说道:“喂,不带这样的吧!”

    然而,那边仍然还是没有声音。

    夏晴空纳闷的看了看手机,发现通话仍然在进行啊,于是,她挑了挑眉,拖长音唤道:“王倩,小倩倩,怎么了?没信号吗?”

    走神的王倩,终于回过神来,听到晴空的话,随而应道:“是吧,刚才没有听到你说话,你之前说什么,说唐煜就是你的顶头上司吧,名字听着还不错。”

    夏晴空一聊到唐煜,整个人就兴奋了一截。

    “是吧,他的名字真的好念又好记,特别是他签名的时候,这两个字写得超好,绝对不会像一些明星的签名一样,把一个好好的名字,化成鬼化符一样。”

    王倩听着晴空兴奋的语气,失笑出声道:“总之,他在你心中,就是完美无缺吧!”

    夏晴空不好意思的笑笑,道:“嘛,差不多是这样没错,不过,要说遗憾的话…”夏晴空说到这里一顿,随而摇了摇头道:“就是他的腿有一只是瘸的,不知道是受过什么样的伤,才留下这样的后遗症。”

    夏晴空说着,随后又说道:“嘛,不过,其实也没什么,我想如果能和他交往,大概没人会在意这点小事吧!”

    王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忽然,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看你说了这么多,说得这个男人各种好,改天,悄悄的拍一张他的照片,给我也欣赏一下。”

    “行,就这么着。”夏晴空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因为,这个,她自己早就想了。

    挂断电话之后,王倩咬了咬唇,有些懊恼的感觉,她怎么会提出那样的要求,明明就是一个陌生人,怎么会好奇起别人的长像来?而且,听到他受伤的消息,感觉也是怪怪的……

    总觉得心中有种刺痛的感觉。

    这种感觉,于王倩来说,很陌生。

    王倩想了好一会,也弄不清这情绪从何而来,她摇了摇头,随既压下了这股情绪,没什么好想的,也没什么好烦恼的,好奇心嘛,人人都有的,谁让睛空说得那么好。

    到是,她该去看看她的宝贝们了。

    想到那两个小家伙,王倩的脸上浮现起一抹微笑,她来到两个小家伙的房间,轻轻按开了开关,房间里的灯亮了起来,王倩走到两张小床前,看着那两张熟睡着,像天使一样的脸蛋。

    顿时,母爱泛滥。

    她不由得低下头,分别在两个小家伙脸上亲了一下,随既,她又替两个小家伙拉好被子,坐在床边看了他们一会,然后,一如她来时,她静悄悄的又离开了。

    回到房间,王倩躺下,习惯性的拿起一本书,正在翻阅的时候,就听到浴室的开门声,不用看,听声音,她也知道是白景洗好澡了,所以,都没有抬头看一眼。

    白景出来后,看了床上的她一眼,随既拿着吹风机,自己吹着头发。

    没有人说话,可是,气氛却是和谐的,可以说,现在,屋中的相处方式,就像是多年的老夫妻,可惜,白景对这一点却是不满意,而且,是相当的不满意。

    没有经过甜蜜期,就直接进入到平淡期的感觉,怎么会满意??

    无论如何,都得打破这个困境才行。

    白景吹干头发后,爬到床上,做的事情,就是抽掉了王倩手中的书,迫使她看着他,王倩手中的书被抽掉后,如白景所愿的看向他,不过,却是说道:“别闹了。”

    王倩说着,又要去拿书,却被白景抓住了手腕,带着几分强势的口吻说道:“王倩,看着我。”

    王倩对上他的眼睛,手,不觉往后退缩了缩,白景这次不允许她退缩的,反而,抓着她的手摸向他的胸口处,盯着她说道:“你能感觉得到吧,我的心跳。”

    当然可以,王倩能感觉到手心之下砰砰砰的心跳声,可是,她只觉得手像被烫到了一样,因为,她明白他说这话的意图,这让她不觉有些慌乱起来,她点了点头,有些为难的说道:“可是,白……”

    他不是答应过,不逼她的吗?

    怎么今晚,又这样了??

    王倩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白景打断了,一双多情的凤眸,炙热的盯着她,说道:“我不想听这些借口了,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就该知道,我绝对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情,那么,为什么,还是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