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03 龙凤胎

003 龙凤胎

    王倩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白景打断了,一双多情的凤眸,炙热的盯着她,说道:“我不想听这些借口了,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就该知道,我绝对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情,那么,为什么,还是不能接受??”

    白景的声音垮了下来。……www.ziyouge.com……

    “你还要我等多久?倩,我也是男人啊!”

    王倩听着他这么说,也觉得很抱歉,很抱歉,可是没有办法,她真的无法接受他进一步的碰触,这种情况,前两年就有去看过医生了,可是,医生回答的也是无解。

    说她大概是性。冷。感吧!

    王倩不敢对上他的眼睛,低声说道:“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白景叹了一口气,摸着她柔软的头发道:“你知道的,我不要你的对不起,也不是要责备你,只是,真的忍不住了,倩,我们试一下吧,就试一下,可以吗??”

    “倩,你到底还要做多久的缩头乌龟,忘了吗?我们的孩子都生过了,所以说,你到底怕什么?我会很温柔很温柔的,绝对,不会弄疼你,好不好?”

    白景都这么低声下气了,王倩觉得自己再坚持,似乎说不过去了。

    “好吧,”

    她点头同意了,随既闭上了眼睛。

    可因为害怕,那长长的眼睫毛,不停的颤抖着,这让本来就生得极为清秀的王倩,多了一分脆弱,纤细的味道,这样的表情,足以勾起一个男人的疼爱之心。

    这种疼爱,却是夹带着欲望。

    白景不由倾过身,轻轻的碰触上她粉色的唇。

    王倩的身体不由得更加颤抖了,就在,白景有进一步的动作时,王倩如惊弓之鸟的伸手推着他的胸膛,一如以前一样,不过,这一次,白景却是早有准备,他拉着她的手,纹丝不动的,继续想要深入吻她。

    不行,不行……

    王倩觉得自己要被黑暗所吞沉了,她要喘不气来了,她摇摆着头部,激烈的反抗了起来,这一反抗,让她的头部撞到床头后面,带来一声很大的响声。

    “砰……”

    白景听到这声音,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

    他松开了对她的钳制,看向她。

    王倩往后缩了缩,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面,有着惊慌,也有着防备的看着他。

    白景对上她这样的眼神,挫败得用手打了自己的额头一下,不行,果然还是不行!!为什么??

    他盯着她,像是受伤的野兽一样,嘶吼道:“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不抗拒我??到底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像真正的夫妻一样,王倩,你到底还要我等多久??”

    王倩听到他的责问,神智清醒了一些。

    可是,对于,这个问题,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对不起。”

    她能说的,唯有这三个字。

    白景听到这三个字,就觉得很操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几年,他从她口中听到这几个字,已经听了无数次了,可是,他想要的,自始自终都不是这三个字。

    白景站起身,愤怒得真的想砸东西发泄自己的心情,可是,他也知道,如果他这样做,大概,又会让她对他更加多一份阴影吧!

    他从床头抽过一根烟,点燃,走到窗边站定,看着外面的夜空。

    其实,他很清楚,她这不是什么冷感,莫闲说过这是她身体潜意识的行为,潜意识中,她排斥着任何人,这样的身体直觉行为,是不能人为改变的,只能靠着耐心一点一点引导她接受。

    然而,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却仍然停留在原地。

    他,本来可以选择用强硬的手段,可是,到底还是不愿意用这样的方式。

    他希望的,仍然是她自己打心眼里,愿意接受他。

    烟雾袅袅中,白景的心情逐渐沉淀下来,这本来就是他自己选的路,没有什么觉得好后悔的,虽然,这件事一直久攻不下,让人有些焦燥,但好在,她在他的身边。

    这一点,就已经是幸事了。

    白景抽了两根烟后,他掐掉烟头,回转身,走到床边,看着王倩,温声道歉道:“是我太心急了,对不起。”

    王倩看到他又恢复了平常温文尔雅的模样,微微松了一口气。

    但是,他的道歉并没有让她好过,反而让她的压力更大,每次,他跟她有冲突都是因为这事,然后,每一次他都会生气,然后,每一次的最后,他又会向她道歉。

    这样反反复复的折腾,真的,让她有些累了。

    她摇了摇头,道:“你没错,是我的问题,真的对不起。”

    白景伸手轻轻将她揽入怀中,温柔的说道:“好了,别一直说这样的话,我知道你也是不想这样的,慢慢来吧,反正,我们时间还长,还有半辈子呢!”

    王倩闻着从他身上传来的味道,心情是极其复杂的,半辈子吗?还能坚持半辈子吗?明明,这样的话,听着应该很感动的,可是,到底有哪里不对劲??

    “睡觉。”

    白景在她额头上印下一个轻轻的晚安吻,随后,一如从前的每一个晚上,大大的床上,一个睡左边,一个睡右边,如同结婚多年,到了倦怠期的夫妻,无形间,有一条三八线,绝对,不会碰到彼此。

    王倩闭着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

    她想起了,之前,晴空在电话里面说的话,晴空说羡慕她,很多人,都说羡慕她,羡慕她找了这么一个长得优秀,又会养家,又疼爱她到极点的老公。

    每次,这种时候,她都只能抱以微笑,什么都不能说。

    的确,如这些人所言,白景长得好,会赚钱,又疼她,她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可是,她就是拿不出太多的热情,按晴空话来说,说她骨子里其实是冷血的,所以,习惯了白景对她的好,却不懂得珍惜??

    真的,是她不懂得珍惜吗?

    王倩自觉她做得还算可以,并没有不懂得珍惜啊!

    只是,她跟白景之间,有一个他们谁都不知道的重大问题。

    这几年,两人之间只有夫妻之名,而没有夫妻之实。

    她怀着宝宝那时还比较好,两人关系都算不错,并没有什么较大的矛盾,可是,当宝宝生了之后,他每每想要亲热的举动,总会让她很困扰,因为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有毛病,可就是不行。

    这两年,她甚至都在考虑着离婚,让他重新找一个人好好过日子,可是,一想到两个小家伙,每次就会犹豫了,到底,她舍不得让他们在单家家庭中成长。

    虽然,她跟白景之间有问题,可是,白景却是很疼孩子们,孩子们也很依赖这个父亲。

    可是,今天事情,让王倩再一次将这个念头拾起了。

    不离婚,自然是好的,但是,这样的想法始终有她的私心存在,她,总不能这样一直耽搁着他吧!如果,她一辈子都接受不了,要让他一辈子都像太监一样,不是太残忍了?

    这一晚,王倩想了很久,也至于很晚才睡着,第二天早上,她差点就睡过去了,幸好,她的生物钟这几年已经养成了习惯,虽然,很困很想睡,但还是如常爬起来了。

    因为,她还得送宝贝们去幼儿园。

    一般的流程,都是她起来后,洗脸刷牙,然后,准备早餐的食材工序,然后,叫醒孩子们,再然后,在孩子们洗漱的时候,她把早餐准备完毕,然后一家人和和乐乐的,一起用早餐。

    这个早上,也是如此,没有意外。

    对了,特别的介绍一下王倩的这两个小宝贝,这是一对龙凤胎,两人今年都是四岁,先出来两分钟的是姐姐,叫白若水,晚出来两分钟的是弟弟,叫白若谷。

    名字的缘由,一看便知了,取自于上善若水,虚怀若谷。

    因为是龙凤胎的关系,两人长得很像,不过,却是可以一眼就分辩出来谁是谁,除了头发的关系,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白若谷是一个小吃货,比他姐姐白若水要胖好几公斤。

    所以,只要是吃的时候,白若谷小朋友就不说话,绝对是安静的吃饭,然后,绝对的不会剩饭,这一点让王倩很是满意,虽然是胖了一点,但并没有到超标的程度,她就认为胖嘟嘟的很好。

    可是,另一个就不行了,白若水小朋友就有些挑食了,王倩就注意到了,只要是若水不喜欢吃的菜,她铁定会笑眯眯的给若谷夹去,说:“这个好吃,分给你。”

    这个时候,白若谷小盆友都会傻傻的道谢,说:“姐姐,真好。”

    所以说,白若谷小朋友长得比白若水胖,是不无理由的……

    这个挑食的问题,王倩有单独教育过若水,但是,收效甚少,就算她把菜变着法子弄出来,弄成很多种品种,可是,若水不吃就是不吃,还理直气壮的回答说:“妈妈,为什么要逼我,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

    这……

    嘛,虽然两个宝贝都各有各的问题,但是,对王倩来说,这两个孩子都是她的心头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