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1 遇见

011 遇见

    “呐,倩倩,你还是不能爱我吗?你的心中还是眷恋着那个男人吗?为什么呢!!我跟你相处的时间,已经有五年了,明明按年份,已经比当初你和唐煜在一起的日子久了,可你为什么还是放不下他??”

    “唐煜就有那么好吗?他爱你,我也爱你啊!!可以说,我比他更爱你,我放弃了所有,只为拥有你,你要让他放弃他的‘死神’?他的势力?他舍得吗??他肯定不舍得的……”

    “所以说,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就像初南一样,那么的爱我,不可以吗??你说,现在日子过得这么好,有你喜欢的孩子,有我深爱着你,日子平淡而幸福,你为什么还想要怀念过去,还想要回到他的身边?嗯?”

    可惜,一个睡着的人,是不会对白景的话,有什么回答的……

    白景说着,一脸痴迷,眷恋的看着床上的王倩睡颜,忽然,他绝美的脸上,唇角勾起了一个滟涟的微笑,然而,这个迷人的微笑之下,那双眼睛里却带着病态的疯狂和执着。-www.ziyouge.com-

    她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他费尽心力才夺来的,绝对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抢走,谁敢让他失去她,他就灭了谁。

    白景的笑容冷了下来,他霍然从床边站起身,向那台还开着的电脑面前走了过去,从电脑上开着界面,他很容易的就看到两人的对话框,他大概翻了翻,却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只是夏晴空说了她失恋了而已。

    这个,能刺激到她吗?

    还是说,两人的语音说了什么??

    白景皱了皱眉,随既就着这个账号,给夏晴空又弹了语音过去,夏晴空很快便接受了,她忙问道:“她怎么样了?没有事情吧!!”

    “没事,只是头痛,现在吃了药,现在已经安静的睡了。”

    夏晴空听到如此,终于松了一口气。

    “哦,这就好。”

    白景不动声色,很平静的问道:“对了,刚才你跟她说了什么吗?”

    “没说什么,就说我失恋了而已。”说到这里,夏晴空想到了她说起顾月白时,王倩的反常,于是,又说道:“不知道她是不是认识顾月白这个人,我说到唐煜爱的人是顾月白时,她的反应有些大,然后,就发病了。”

    闻言,白景眼眸一眯,随既问道:“唐煜是谁?你认识的人吗?”

    夏晴空点头回道:“嗯,我现在工作公司的老板。”

    白景有从莫闲的口中听说过,唐煜现在隐于幕后,开了一间公司,但是,因为他已经彻底丢掉了白少卿这个名字,打算就此跟王倩过两个普通人的生活。

    所以,有关唐煜的事情,他也不在关注。

    他想,让唐煜失去所爱的痛,已经够他痛一辈子了。

    现在,听到夏晴空这话,白景的心微微惊了惊,看来,他不关注一下对方的动态还是不行,这一次,可是就差点就出事了,还好,还好没有让她想起什么。

    因为之前王倩的反应,夏晴空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们认识吗?唐煜和顾月白??”

    虽然,她已经不在奢望唐煜的爱了,但是,对于唐煜爱的人,她是好奇的,她就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能这么紧紧的抓住唐煜的心,虽然,从唐煜的呢喃中,这个女人似乎已经不在人世了。

    但是,只是看一看照片也好。

    至少,就可以知道自己是怎么输的了。

    白景低声回道:“唐煜不认识,但是,顾月白是她以前一个朋友,可是不幸的是,顾月白几年前死了,所以,忽然听到这个名字,大概有些触景生情吧,不过,至于顾月白是不是唐煜的爱人就不知道了,总之,你以后别在她的面前,提到这两个人了好吗?算是,我的一点私人请求,我不太喜欢看到她难受的样子。”

    白景如此的请求,夏晴空自然不可能拒绝。

    “放心吧,我以后都会注意到不提了。”她再一次的升起了羡慕之意,王倩真的找了一个好老公呢,这么替她着想,而且,还生了那么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这可不是一般的好运气!真好啊!!

    “麻烦你了,谢谢。”

    “不用。”

    白景关闭了和夏晴空的语音连接,眼睛若有所思的眯了起来,这个夏晴空是不是该悄然无息的除去安全一些?以免她说漏嘴什么,想了想,白景终究念及王倩的面子,没做得这么狠。

    ……

    王倩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九点了,她看了看时间,惊了一跳,怎么今天起来得这么晚,她还得去送孩子们去幼儿园,然后,还得去餐厅。

    王倩急急忙忙想要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她身上穿的不是睡衣,是昨天穿的衣服,只脱了外套。

    嗯?这是怎么回事?

    王倩惊了惊,一头雾水的回忆昨天的事情。

    可是,昨天下午,还有晚上她做了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想不太起来了,似乎就是跟平常一样,接孩子们回来,然后做饭,陪孩子玩,然后玩会电脑,洗澡,睡觉。

    不过,她是怎么只脱了外套,澡都没洗就躺到床上,实在没印象了。

    怎么回事?

    王倩皱了皱眉,她有这么健忘了吗?虽然,有时候她找东西的时候,也会莫名的找了半天,却已经忘了她是要找什么了,可是,还不至于到了这种地步吧!!

    她疑惑的想了想,最后,摇了摇头。

    算了,还是赶紧起来要紧,虽然,孩子们可能白景已经送去了。

    正在这个时候,白景从外面推门走了进来,看到她醒了,温柔的说道:“醒了。”

    王倩点了一下头,问道:“孩子们已经送去了吧!”

    “嗯,已经送去了。”

    “怎么不叫醒我。”

    “好久没见你睡得这么香了,所以,不忍心叫你,反正孩子们我已经送去了,餐厅那边,你一天去不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有员工在那里守着呢!今天你就当休息吧!”

    “不行,还是得去看看。”王倩摇了摇头。

    白景也没有勉强她,很通情达理的说道:“那看你吧,不过,早餐肯定要吃了去,我已经从外面买回来了。”

    “嗯。”

    王倩洗漱完,来到饭厅,吃着早点的时候,她对白景提起了她健忘这事:“昨晚,我做了什么事吗?我好像有些不太记得做了什么,但似乎都没有洗澡。”

    白景抬眼,淡然的看着他道:“你玩会电脑就说累了,要睡,怎么?就记不得了,你这记性可有够差的。”

    “哦,是这样吗?”

    王倩没有再多说什么了,默默的吃饭。

    …………

    王倩到了餐厅,很凑巧的又碰到了昨天的两个客人,那一对很出色的男女,这时,因为还不到中午用餐时间,所以,店里面除了店员,就只有这两人和另一桌的客人。

    “嗨,王倩老板,我们又来了。”

    赵海若一看到她,就热情的冲她招了招手。

    “欢迎欢迎。”

    王倩马上笑容满面的招呼道,不过,招呼着的时候,她的心中却是有一些纳闷,她明明记得见过他们,也很有印象,可是,这个时候,她却把别人的名字忘记了,他们两人好像有说过叫什么,她怎么就想不起来呢!!

    这记忆,真是让她汗颜啊!!

    王倩随既看着两人问道:“这个时间点,你们是没吃早饭吧,想吃点什么?”

    赵海若看着她,笑着摇了摇头道:“今天,我们不是来吃饭的,而是,有点事情想找你帮忙。”

    帮忙?

    王倩微微怔愣了一下,毕竟,还算陌生人的客人,忽然就说出要她帮忙的话,大概谁听到都会有一点惊讶的感觉,王倩眼睛微一眨,随而看着她回道:“有什么事情是需要我帮忙的?”

    赵海若大大方方的说道:“你想必也看出来了,我们是从外地来这里游玩的,可是,我们对这里是一点都不熟,也没有跟团,然后,昨天来到这里跟遇见你后,觉得跟你十分的有眼缘,所以,我们想请你这几天当我们的导游,当然,你别担心我们是骗子,钱,我可以先付的。”

    哈??找她当导游?

    王倩是怎么都没有想到,有人对她这样请求,她错愕了一下,随既看着赵海若,有些为难的说道:“可是,我从来就没有给人当过导游,我怕,不太好吧!”

    赵海若耸耸肩道:“没事,你觉得哪些地方值得一去,带我们去看看就行了,行吗?”说完,赵海若一脸的期待的看着她。

    “我知道,我们这个要求有些唐突,毕竟你还经营这家着餐厅,可是,我们实在是找不到好的人,而且……”许风华说到这里故意将话隐去,其意却表达得很清楚,因为她长得和他们的故人很相像。

    他接着询问道:“可以吧!”

    王倩这人就是有一点,心有些软,她看两人都这么说了,就不好坚持下去了,帮一忙就帮一忙吧!反正这忙她也不是真的不能帮,餐厅的事情,其实她不在,也没有多大的影响,招牌菜什么的,她早就教给新来的厨师了。

    “好吧!”

    王倩点头答应了。

    赵海若和许风华对视一眼,展颜笑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