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2 到家里作客

012 到家里作客

    于是,当天王倩就带着他们去了清河县的古城一条街,人与人之间,就是如此,在相处中,在彼此的交谈中,也就渐渐的开始熟悉了起来,熟悉起来聊的内容就多了。……www.ziyouge.com……

    赵海若惊讶的声音:“不会吧,你已经结婚生子了?”

    赵海若之所以这么的惊讶,当然,一方面真的因为她看起来很年轻,而另一方面,如果,她已经结婚生子了,那岂不是说,她更加不可能是顾月白了??

    王倩笑,的确不熟悉她的人,似乎每每都会被惊到了。

    她笑着说:“嗯,结婚好几年了,两个孩子都已经4岁了。”

    赵海若再次一惊:“两个孩子?”

    王倩仍然在笑:“嗯,他们两个是一对龙凤胎,一个叫若谷,一个叫若水。”提到她心爱的宝贝时,王倩脸上的笑意更加深了,那是每一个母亲,提到自家孩子,都会有的笑容,满满的自豪!!恨不得向所有人说自家孩子有多好。

    赵海若看着她的笑容,老实说,有点失望,看来,她真的不是顾月白,顾月白那个时候,可是没有怀孕的……

    不过,她也没有失态。

    毕竟,就算这个女人不是顾月白,但也是一个满谈得来的朋友,她也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赵海若笑了笑,真心的恭喜道:“龙凤胎,那还真的是好运气,恭喜你。”

    “谢谢。”

    这个时候,许风华忽然插进两个女人的说话中,说道:“我还从来没有看过龙凤胎,下午接她的时候,不介意带我们去看看你的两位宝贝吧,很想和他们合影一张。”

    如果换了旁人,王倩这个时候大概就会警觉起来,毕竟,现在拐卖儿童的人贩子不少,可是,因为是这两个人,她却没有如此,虽然,认识不久,可是,她就是认为这两个人绝对不可能是坏人。

    总觉得就像是多年不见的老友一样,在一起聊天,很舒服,也很开心。

    “可以。”

    王倩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下午到了接孩子的时候,她真的就带着他们一起到了幼儿园。

    这个时间,接孩子的家长都来了,孩子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校门口,白若谷和白若水在一群小孩子中尤其的显眼,除了因为长得可爱,两人还长得相像。

    “妈妈。”

    白若谷一看到王倩,叫着妈妈就扑了过来。

    王倩宠爱的摸了摸他的头,问道:“在学校有没有听老师的话。”

    白若谷点点头,奶声奶气的回道:“有。”

    王倩又看向女儿,白若水走到了妈妈旁边,不过,却没有像白若谷一样的黏人,她只是拉着了妈妈的另一只手,一双眼睛看着妈妈身边的那一男一女,带着一些戒备。

    是的,戒备!!

    许风华最初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可是定睛一看,这个不大的小女孩,眼中的确带着某种淡淡的戒备。

    这让许风华的眼眸不由闪动了一下,这如果是黑道世家,从小训练出来的,那么只有几岁就有这样的眼神不奇怪,可问题怎么看,这都是一个普通家庭中成长的小女孩。

    许风华又看了看其中一个小男孩,另一个男孩子就看起来要天真多了,许风华的视线又落到了那个小女孩的身上,他蹲下身,与她平视着,笑着问道:“你就是白若水对不对?”

    白若水没有回答,反而盯着许风华,问道:“你是谁?”

    王倩听到女儿这话,脸上的笑容一敛,握紧手中小手,摇了一下,看着她说道:“若水,可不许这么没礼貌,这是许叔叔和赵阿姨,是妈妈的朋友。”

    白若水那双水灵灵的眼睛一眨,如妈妈说愿的说道:“叔叔好,阿姨好。”

    可是,这声音却是淡淡的,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若不是王倩这么要求,她肯定是不会喊的……

    王倩对女儿这性子,也是无奈了,这教也教过,可是,若水的性子就是如此,对外人都是很冷淡,就连对她爸爸白景,她也是这样,基本让她笑一下很难。

    王倩正想解释一下,打下圆场的时候。

    许风化摆了摆手,笑着站了起来。

    而同一时间,白若谷小朋友却算是先一步解围了,因为赵海若刚才蹲在的是他面前,所以,他听到妈妈的话后,吧唧一口亲在赵海若的脸颊上,眉眼弯弯,笑得很可爱的说道:“赵阿姨好。”

    赵海若听着那奶声奶气的声音,看着胖嘟嘟的脸蛋上那可爱的笑容,觉得整个人都被这小正太萌化了,特别是她还被这小正太亲了一口,这萌得程度太凶残了!!

    “若谷小朋友好。”

    赵海若一把将白若谷抱在了怀里面,站了起来。

    白若谷享受着赵阿姨香香软软的怀抱,看着赵海若,眨巴着眼睛,说道:“赵阿姨你长得好漂亮,比我们的老师都还要漂亮。”

    这一点,赵海若从以前大把的追求者中,已经听过数次了,可是,从这小正太的口中说出这样的话来,听着心情可不一样,她笑着说道:“你这小嘴可真甜,比你妈妈还漂亮吗?”

    白若谷回头看了妈妈一眼,然后果断很诚实的说道:“虽然我最喜欢妈妈了,不过,还是赵阿姨要漂亮一些。”

    一句话,顿时逗笑了几人。

    只有白若水一脸兴趣缺缺的,那个笨蛋,又在说笨话了。

    赵海若笑:“不是吧,这样你妈妈可是要哭的哟!!”

    是吗?白若谷听到这样的话,那颗小小的脑袋,马上扭向妈妈那边,对着妈妈说道:“妈妈,你可别哭。”他最喜欢看到的是妈妈笑容了,可不要妈妈哭。

    王倩微笑着道:“放心吧,你妈妈我可没有这么小气,若谷说了实话,是正确的,妈妈又怎么会哭呢!”

    这头,两个女人和一个小男孩说着话的时候,许风华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那个沉默不语的小女孩身上,虽然,这两个小孩,他并没有觉得像唐煜,毕竟,他也没有见过唐煜小时候是什么样子,他是从青少年时期认识的唐煜。

    可是,这小女孩淡漠的性子,抬眼敛眸间的傲气,这一点,让他觉得跟唐煜还真有几分相似,明明才4岁的小孩子,已经有点小气势了,所以,他就难免会注意这小女孩多一些。

    白若水从一开始,就察觉了这个叔叔的视线,可是,她懒得搭理他,所以一直不吭声,可是,走了一会,他仍然老是盯着她,让她觉得不愉快了,她扭过头,掀起眼皮,看着许风华道:“看够了吗?”

    许风华有心逗弄她道:“我有看你吗?”

    “……”

    白若水什么话也没说,干脆的绕到了妈妈的另一头,避开他的视线。

    许风华失笑出声,这小女孩还真是不够可爱啊!!跟某人一样,许风华转而看向,正在跟赵海若玩闹得很开心的白若谷,这一看,都让他有些嫉妒的感觉啊!

    海若,可从来没有对他这么好过,他,简直是太杯催了。

    许风华走快两步,加入了进去。

    白若水看着前面那一幕,眼睛中完全就没有羡慕得感觉,完全的悠然自得,眼睛瞥往一边,打量着行走的旁人,那模样还真真不像是才只有4岁的小孩子。

    王倩拿出手机,给白景打了一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了白景的声音:“怎么了?”

    王倩说:“今晚,会有两个朋友到我们家,你什么时候回来?”

    要带两人回家,这个,是之前聊起来的时候,就邀请了,不过,既然要带人回家,怎么的,她还是得跟白景知会一声。

    白景听到这话,道:“我跟平时一样,都是那个时间,不过,是哪两个朋友?”

    “你不认识的,我这几天才认识的朋友。”

    白景听到她的话,心中咯噔一跳,看来,最近他真的让她太自由,而他,也太忽视她了,居然连她什么时候又交了新朋友,他都不知道!心中这么想着,嘴上白景却说道:“哦,这样我早点回来,有什么需要买的菜吗?交给我就行了。”

    “好。”王倩说着,又说了一些该买的食材,说完这才挂掉了电话。

    赵海若抽空看了她一眼道:“跟你老公打的。”

    “嗯。”

    赵海若收回视线,又逗弄起白若谷起来,可是,只有她知道,许风华知道,当他们听到白景这个名字时,对白这个姓,都是特别的敏感,所以不管才认识没多久,厚着脸皮也想去她家一趟,见见她的那个老公。

    王倩的家离幼儿园并不远,而且,不是住在公寓里,是一套单独的小洋楼,有三层高,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质量都非常的高,还带了一个花园,一进大门就是一片平展展的绿茵,花圃里种着好几种花。

    院中,还有秋千、长椅……

    这样的房子,在清河县中心,又不偏僻的地方,可以算是豪宅了,一般人是住不起的……

    当然,对于赵海若跟许风华这两个身在豪门的人,这样的房子算不得什么,他们之所以觉得惊讶是因为,由这里可以看出,王倩的老公并不简单,因为,光是王倩开那家店,是住不起这样的房子的……

    赵海若随口称赞道:“你家,真不错。”

    “还行吧,你们随便坐,喝点饮料,还是茶?”王倩招呼着他们坐下。

    “都行。”

    -----------------------------------

    不好意思,前两天去外地了,没时间更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