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3 叔叔输了

013 叔叔输了

    赵海若随口称赞道:“你家,真不错。-www.ziyouge.com-

    “还行吧,你们随便坐,喝点饮料,还是茶?”王倩招呼着他们坐下。

    “都行。”

    王倩很快泡了两杯茶端过来,闲聊了两句,在王倩正打算进入厨房准备晚餐的时候,许风华看着她,问道:“你不介意,我们参观一下你们的房子吧!!”

    王倩摇了摇头,笑着对儿子的说道:“若谷,带叔叔,阿姨去楼上看看。”

    “好。”

    白若谷答应得很快,随既牵着赵海若的手,笑眯眯的说道:“阿姨,我们走吧!去看看我的玩具房,里面有好多好多玩具。”

    赵海若看着白若谷,点点头,应道:“嗯。”

    三人一起上了楼,而白若水则在回来之后,就已经上楼回到她的房间了。

    王倩则从冰箱里拿出一些现有的食材到了厨房,没过多久,她还在处理菜的时候,白景就回来了,他提着菜到厨房放下,问道:“倩倩,你朋友他们呢!”

    王倩头也不回的说道:“跟孩子们在楼上。”

    白景说道:“那我去看看,打个招呼,再下来帮你。”

    王倩摇了摇头道:“不用,这里有我一个人就够了,你去陪他们吧!”

    “好吧!”

    白景说着走出厨房往楼上走了去,同一时间,赵海若跟许风华正盯着一张照片,那是一家四口的照片,贴在白若谷和白若水的房间中,两人都集中注意在照片中那名男子身上。

    “这个是不是白少卿?”先开口的是赵海若,语气还带了点不确定的迟疑,她没有亲眼看到过白少卿,之所以会认识白少卿的缘故,是因为从许风华那里,看到过白少卿的照片。

    可是,这照片中的人,跟她看到过的,有所不同,但是感觉又很相似。

    许风华眯起了眼睛,照片中那个男人,跟多年前,他所见过的白少卿是不同的,发型变了,脸上还多了一道疤痕,笑容也很是温和,感觉,似乎就是另一个人。

    但是,那一双眼睛。

    就在许风华思付着的时候,忽然,房间里响起了白若谷奶声奶气的声音。

    “爸爸,你回来啦!”

    闻言,赵海若和许风华同时扭头往门边看去,白景抱起扑过来的儿子,抬眼正要打招呼的时候,看到赵海若和许风华两个人时,心中陡然一惊,竟然是他们两个人?

    虽然,那时跟这两个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当时,与顾月白身边有关的人,他都是调查过的,所以,对这两个人,他不算陌生,这虽然是五年过去了,但他的记忆一向很好,而这两个人的外貌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毕竟,已经是成年人,而不是正在发育期的孩子。

    不过,许风华这人一向很沉得住气,就算面对这种情况,他也能不动声色的看着他们微笑道:“你们就是王倩的朋友吧,我是王倩的老公白景,你们好。”

    许风华看着他坦坦荡荡的表情,什么也没有多说,回之一笑,道:“原来你就是王倩的老公啊,你好,我是许风华,这是我女朋友赵海若。”

    白景笑着说道:“听口音,你们不是本地人吧!”

    赵海若开口说道:“从外来过来玩的。”

    三人就这么聊了起来,再加了一个孩子,气氛表面上看起来还算和谐,至于心里面是不是也这么想,大概就本人才清楚了,聊了一会,赵海若就借口去帮王倩到了厨房。

    白若谷也跑去找姐姐玩了。

    楼上的客厅里面,只剩下了白景和许风华两个人,白景还在说着这地的一些民俗风情,许风华看着他,打断他的话道:“白少卿,你别装了,真当我认不出你来了吗?”

    “什么?”白景诧异的挑起眉头,一脸意外的看着许风华道:“谁是白少卿?你认错人了吧!”

    许风华笑了起来,说老实话,他的变化真的挺大,可是他的眼睛和他那一直没有变的病态苍白肤色,出卖了他,而且刚才他看到他们的第一眼,眼睛明显跳动了一下。

    虽然,他很会掩饰,可是,他许风华也不吃素的人。

    怎么可能,看不出那一瞬间的不寻常反应??这一点,足以说明他是认识他和海若的,所以,他就算不想打草惊蛇,但他估计,只要他和赵海若一离开,这家伙马上就会做出应对之策。

    到时,要想抓他,就晚了。

    所以,还是现在就拆穿他比较好。

    许风华看着他那一脸莫名的模样,有些嘲弄的说道:“白少卿,你的演技很好,可是,你这样的演技骗不了我。”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口咬定我是白少卿,但是,我真的不是,我是白景。”白景说着,有些严肃的回视着他说道:“你们是王倩的朋友,我尊重你们,也请你们尊重我。”

    许风华眼睛微眯了起来。

    的确,现在要他承认,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要抓住他,也不是那么容易,于是,许风华马上改口,一脸抱歉的说道:“对不起,看来真的是我认错人了。”

    “没事,说清楚就好了。”

    …………

    晚饭的餐桌上,摆满了一桌子丰盛的佳肴,全部,都是经由王倩巧手做出来的,赵海若去帮忙,也只是帮忙洗洗菜,切切菜什么的,顺便惊叹一下她的手艺。

    因为,赵海若在这方面就弱爆了。

    她做的菜,只能说,可以吃,好不好吃,就不要说了。

    果断的,全部人在餐桌上坐下,赵海若的手艺就被许风华吐槽了,他对王倩竖了竖大拇指道:“好香,闻着这味道就馋了,你老公可真好福气,不像我找了一个不会做菜的。”

    赵海若瞪了他一眼,不客气的用脚踢了踢他。

    “你去死吧!”

    王倩看到他们这种相处模式,不由会心的笑了起来,心中有些些羡慕,虽然他们看着在吵,但是感情却是很好的样子,不像她跟白景,总觉得有隔阂存在……

    王倩想到这里,轻轻摇了摇头,将此心思收敛下去,专注于眼前。

    一顿饭,表面上还算和谐的过去了,饭后,赵海若笑着对王倩说道:“王倩,不介意收留我们一晚吧!吃饱饭,有点懒得动了。”

    家里又不是没有客房,所以王倩笑着道:“没问题。”

    白景听到两人的对话,自然是不希望他们留下来的,可是,这个时候,他又不能说不留他们,不然,王倩也会起疑的,白景发现他现在到了进退两难的地步了。

    他没有想到,忽然来造访的居然是这两个人。

    他真的是太大意了。

    现在,很明显许风华已经认出他了,然后,他们现在赖着不走,显然,就是在等,在等着唐煜的到来。

    这事,对现在的白景来说,完全成了一个大危机,不走,等着唐煜来,他就完蛋了,而如果走,就算他制服许风华两人,马上带着王倩离开,也要给王倩一个理由不是??

    再说,这许风华也不是那么轻易能制服的人。

    特别是对于现在,无任何手下,只是一个普通商人的他来说。

    操!!这突如其来的事情,让白景烦燥的在书房里来回走动着,眉宇间皱成一团,这事,他到底要怎么处理才能保住自己,又不失去王倩,他到底要怎么办??

    …………

    白景烦燥着的同时,另一个城市,最近一直很颓废的唐煜,接到赵海若的电话后,整个人霍然精神了起来,白少卿竟然活着??白少卿竟然还活着??

    这个消息,让唐煜长达五年的恨意,全部塞满了脑袋。

    他竟然还活着??

    他竟然还活着??

    同时,唐煜除了满脑子对白少卿的恨意之外,心中又升起了一丝希望,白少卿还活着,那么是不是表示着宝还在??

    这双重的情绪下,刺激得唐煜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他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情绪了,接到电话后,根本没有一丝的停滞,唐煜马上带着几名得力保镖,动用私人飞机,往清河县飞去。

    这其中,只有王倩一个人,完全不知道私底下的波涛汹涌。

    她正跟赵海若聊着天,赵海若翻成相册里那一张一张的成长记录照片,说:“这就是你小时候?”

    “嗯。”

    赵海若翻着那成长记录,心,再一次的失望了,白景也许是白少卿没有错,可是,这个王倩却未必是顾月白,因为,从这成长记录看来,王倩十多岁的时候,已经是这个模样了。

    两人正聊着的时候,王倩接到了电话,她一看来电显示是白景还愣了一下,都在一个房子里他打什么电话??有事喊一声不就行了吗?这么想着,王倩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一接通,电话那头的白景就说道:“倩倩,回卧室来一下,我有事情跟你说。”

    “好。”

    王倩挂掉电话,对赵海若知会了一声,转身走出了房门。

    王倩一走,赵海若也坐不住了,她跟着起身到了玩具室,里面,许风华正跟白若谷比拼着游戏,白若谷听到脚步声,扬起胖嘟嘟的脸蛋,一看是赵海若,马上兴高采烈的说道:“阿姨,告诉你,叔叔输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