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4 今后的命运

014 今后的命运

    王倩一走,赵海若也坐不住了,她跟着起身到了玩具室,里面,许风华正跟白若谷比拼着游戏,白若谷听到脚步声,扬起胖嘟嘟的脸蛋,一看是赵海若,马上兴高采烈的说道:“阿姨,告诉你,叔叔输了哟!”

    赵海若眨眨眼,一脸惊叹的称赞道:“是吗,那小谷可真厉害,你叔叔这个大人都玩不过你,他好笨对不对?”

    白若谷一受别人的称赞,就有些羞涩,所以,虽然很高兴,嘴里面他却是说道:“其实,我没有很厉害啦,姐姐可比我厉害多了,而且,叔叔也不笨,他是第一次玩嘛!”

    赵海若摇摇头,道:“别帮你许叔叔说话了,他就是个笨蛋。(ziyouge.com)”

    白若谷有些不开心的扁起了嘴,看着赵海若,再次反驳道;“叔叔不是笨蛋啦!阿姨别这么说。”

    许风华伸出手,揽住白若谷小朋友的肩头,附和道:“就是,我们别理她,说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

    “……”

    白若谷小朋友胖嘟嘟,粉可爱的脸上,顿时出现了纠结的神情,怎么办?虽然,阿姨说叔叔笨蛋,他不太高兴,可是,他也没有想,就这么不理阿姨了啊!

    于是,白若谷扯了扯许风华的袖子道:“叔叔,我们还是理阿姨吧!不然,阿姨没人说话,多可怜。”

    汗,赵海若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好吧,她还是第一次就被人说是可怜的,赵海若笑着摸了摸白若谷的头道:“还是小谷最好了,阿姨最喜欢小谷了。”

    “我也喜欢阿姨。”

    “对了,小谷,阿姨现在要借用你叔叔几分钟,行吧!”

    白若谷很乖的点了点头:“好。”

    “真乖。”

    赵海若亲了亲他粉嫩的脸蛋,带着许风华走了出去,一走出,在白若谷看不到的范围,赵海若的神色严肃起来,她说道:“刚才好像是白景把王倩叫回房了,会不会他察觉我们的意图,想逃了。”

    许风华摇了摇头,眼神往身后,他们刚才走出来的地方,瞥了一眼,道:“就算他有这个想法,可是,他儿子还在我们眼皮子底下,他舍得将儿子女儿丢下吗?”

    赵海若想了想,也是如此。

    不过,在唐煜没有到来之前,果然的,不能大意。

    ……

    另一边,王倩一回到卧室,就看到了跟平时不太一样的白景,平时总是悠然自得的他,此时,看起来有些焦燥的样子,王倩一愣,随既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白景抬起头,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她,对她郑重道歉道:“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对不起,让王倩是一头雾水,她看着他,追问道:“到底怎么了?”

    白景对上她的视线,叹了一口气,很是懊恼,后悔的说道:“我以前不是跟你说过吗?我年轻时候在外面混过,然后那时候得罪了一个黑道那边的大人物,我那时候跑掉了,然后,这些年,我以为这事早已经过去,可是,我刚才忽然得到消息,那个仇家来找我了,估计就是这两个小时就会到清河县了。”

    哈?王倩惊呆了呆,这件事她似乎有印象,那现在,她盯着白景问道:“那怎么办?报警吗?”

    白景回视着她,摇了摇头说道:“倩倩,你太天真了,报警根本行不通的,这个人心狠手辣,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现在只有一个办法,我们马上离开此地,避开他。”

    “走?现在走?”王倩惊讶的问出声。

    白景肯定的点头道:“对,就是现在离开,带着孩子们一起。”

    王倩的脑子一下子就乱掉了,怎么会忽然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有严重到马上离开此地的情况吗?王倩好半天才找回声音,说道:“那我们走了,赵海若他们怎么办?”

    白景说道:“他们也走,不过,不能跟我们一起走,你跟孩子先走,然后由我来告诉他们这事,送他们走,之后,我再去找你。”

    王倩听他说得这么麻烦,随而说道:“一起去走不就行了吗?”

    “不行。”

    白景这一声不行的声音有些大,把王倩吓了一跳,白景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摇了摇头道:“我的意思是,他们跟我们一起,万一牵连到他们就不好了。”

    王倩一想也是,就没在说什么了。

    她转身正要往门外走去,白景盯着她的背影,忽然又觉得这个方法不好,王倩想要悄然无声息的带走孩子是不可能的,许风华那个人不可能不会起疑,就算有他去周旋,可是,还有一个赵海若的存在。

    也许这样,一个人都走不成了。

    这样患得患失的心情,白景很久很久没有如此过了,而他也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计划不安过,可是,现在却对计划不安了,他这次,也实在是被杀了一个措手不及。

    白景猛然站起身,冲上去,从后面抱住了王倩,顿时,他的气息将她整个人包围,王倩身体一僵,眉头皱了起来,身体上的接触,果然对她来说,一点都接受不能。

    但是,她也能理解他现在的心情。

    王倩拍了拍他的手,安慰道:“我知道你担心,不过,我相信会没事的……”说着停顿了两秒,她又接着说道:“好了,放开我吧,我还要去带孩子们走。”

    白景不敢松手,他害怕他这一松手,就再也看不见她了。

    这次,是他不敢赌了。

    五年的平淡生活,让他这颗心软弱下来了。

    他不能失去她,绝对不能失去她,只有她一个人,是他如今生命中不可少的,白景心中叫嚣着,那双如猫儿一样琉璃的迷人眼睛,带着疯狂的神情暗了下来。

    “对不起。”

    他忽然张口说道,王倩还没有应过来,白景猛的一记手刀,将王倩劈晕了过去。

    …………

    清河县与a市相隔了很远。

    可是,说很远,坐飞机也用不了多久的时间。

    很快,唐煜一行人,就站在了清河县的土地上,面对着那一栋小洋楼,对于,唐煜带着的这几个保镖来说,要潜入一个小洋楼,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

    所以,没有门铃,也没有惊动到谁。

    无声无息的,一行人就进入了房子里面,然而,一进门,就看到许风华在客厅中,唐煜一看到许风华,眉头顿时皱了起来,冷声道:“你不要告诉我,他已经跑掉了。”

    许风华等在这里,就是为了告诉他这事。

    他对上他的眼神,点了点头道:“你说对了,他已经跑了。”

    唐煜这个时候就好像被人一盆冷水倒了下来,然而,他胸腔里,那一腔沸腾的热血,没有因此而冷却下去,反倒更加火大了,那熊熊烈火已经烧到了他的理智边缘。

    许风华看唐煜情况不太对,赶紧解释道:“我一时大意了,以为他不会丢下他自己的孩子,就专门盯着他的孩子,结果,这人果然是冷血自私的,居然丢下他的孩子,就跑了。”

    “不过,现在我们手上至少有了他的孩子做人质,不怕他不来找。”

    他的孩子?

    白少卿的孩子?

    唐煜盛怒的头脑,因为这句话,总算是稍微冷静了一点,黑色的眼眸微微一眯,他随既盯着许风华,不带一丝感情的问道:“他的孩子,现在在哪里?”

    许风华回道:“在楼上睡着了,赵海若正陪着他们。”

    得到他要的答案,唐煜什么都不说了,他大步往楼上走去,很快,在许风华的指路之下,唐煜推开了那一道门,走了进去,赵海若看到是唐煜来了,没有说话,也没有起身,仍然坐在原地。

    唐煜走到床前,就看到了床上的孩子。

    房间里,有两张小床,一边床上睡了一个,此时,睡得正熟的两个漂亮孩子,就像是天使一样。

    唐煜看着床上那两个粉嫩的娃娃时,眉头微微蹙了起来,他盯着那两个娃娃,忽然出声问道:“这就是白少卿的孩子??”

    许风华点头道:“如果那人是白少卿,就是这样没有错,对了,你看看吧,这人到底是不是白少卿。”许风华说着,将刚才从他们卧室床头拿来的婚纱照片递给了唐煜。

    唐煜伸手接了过来,眼眸一敛,视线扫向了手中的那一张照片。

    照片中,男的穿着白色的西装,女的穿着白色的婚纱,显然,这是一张甜蜜的婚纱照无误,唐煜看着照片中的两个人,只花了几秒钟就确认那男的正是白少卿没有错。

    那个,他这些年恨不得饮其血的男人。

    而照片中的女人,让唐煜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又是一个有几分神似顾月白的女人,她站在白少卿的身边,是不是就是说,这个女人是他所钟爱的那个顾月白??

    “带回去。”

    三个字,就决定了白若谷和白若水今后的命运。

    两个熟睡中的孩子,谁也不会想到,一觉醒来,世界就变得一个天翻地覆了。

    白若水是先醒来的那一个人,她睁开看到是陌生的地方,又没有看到爸妈,很机灵的,马上坐起身,拍打着弟弟的脸,叫道:“白若谷,快点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