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5 不想让她失望

015 不想让她失望

    白若水是先醒来的那一个人,她睁开看到是陌生的地方,又没有看到爸妈,很机灵的,马上坐起身,拍打着弟弟的脸,叫道:“白若谷,快点醒醒。(www.ziyouge.com)”

    “嗯……”

    白若谷嘴皮子蠕动了一下,翻了一身继续睡。

    白若水看到他这样就生气,难得提高音量叫道:“白若谷,这个笨蛋,叫你醒来,你还睡。”

    白若谷仍然好想睡的样子,睁了睁眼皮,又闭上了。

    白若水不客气的捏上了那肥肥的肉,终于,白若谷在疼痛中醒来,他一睁开眼睛,嘴一扁,就要开哭的驾势,白若水先一步吼道:“不准哭,哭了我就揍你。”

    这威胁很管用,白若谷嘴巴扁着,不敢哭出来了。

    “姐,你干嘛掐我!!”白若谷虽然没哭出来,可是那晶莹的眼泪还在眼睛中打转,那小模样,说有多可怜就多可怜,也可以说,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白若水没好气的说道:“你不会看这是哪里?”

    白若谷眨巴着眼睛,看往周围看去,却只看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不过,这房间却是很漂亮很漂亮,就像电视上看到的一样漂亮,好像全部都在闪着光一样。

    这里是??

    白若谷忙擦了擦眼睛,看着这房间,问着姐:“姐,这是哪里?”

    “不知道,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叫醒你。”

    白若水说着,从床上跳了下来,还好,她有看见她和弟弟的衣服还在,她把衣服丢给弟弟道:“穿上,我们出去看看。”

    “好。”

    结果,白若水穿戴整齐了,白若谷还在跟衣服奋战,白若水站在一边看了一会,本来是不打算帮忙的,可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明明就是一个妈生的,为什么他就那么笨?穿个衣服也能磨蹭半天。

    “我来。”

    到底,还是白若水帮白若谷穿好了衣服。

    之后,又找到房间里面的卫生间,洗了一把脸。

    白若水这才说道:“走吧!”

    白若水带着白若谷走出了房间,然而,他们还在走廊上东张西望找着路的时候,一个正好上来看他们醒了没有的女佣,看着他们说道:“你们醒了啊!请跟我来。”

    白若谷看着这个阿姨,一脸天真的问道:“阿姨,你是谁?”

    女佣没有想到小孩子有此一问,想了想,回道:“我是这里的佣人。”

    白若谷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眨巴着眼睛,很是好奇的问道:“佣人?什么是佣人?”

    “嗯,就是在这里帮忙打扫清洁卫生的。”

    白若水听着两人没营养的对话,真的很想把耳朵堵起来,可惜,没东西塞,只能继续忍耐着,还好没有多久,他们就被这个女佣带到了宽厂豪华的大厅中……

    “好漂亮。”白若谷惊叹出声,一双手还好奇的摸向那雕塑。

    白若水对这些没兴趣,她,现在只想知道她在哪里?她的妈妈在哪里??为什么一个晚上,她和弟弟会出现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不会是被人掳走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白若水听到了一个声音。

    “唐二爷,他们醒了。”

    唐二爷?她扭头看去,随后,她就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出现客厅里,那个男人穿着黑色的大衣,好像整个人全被黑色笼罩一样,整个人散发着不一样的气势。

    小小年纪的白若水,还不懂得什么叫气场。

    她只是看着这个成熟帅气男人,眨了眨眼睛,很难得的,小脸上,出现了发呆的状态。

    唐煜看着这个小女孩的眼神,眉头微微一蹙,不由多打量了她一眼。

    白若水对上唐煜那双黑幽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这个男人,这是跟她的爸爸白景,完全不一样的男人。

    可是,看起来好棒!!!

    这头,白若水难得发呆的时候,白若谷这个小鬼,看到唐煜却是一点都不害怕的凑了过去,拉着他的衣摆,扬起小脸,对着唐煜一笑,奶声奶气的问道:“叔叔,你是谁?也是我妈妈的朋友吗?”

    唐煜低头,看着这张胖乎乎脸蛋上的灿烂笑容时,微微一愣。

    “叔叔,叔叔,你怎么不回答我。”

    白若谷没有得到回答,摇晃起了拉着他衣摆的手,嘴里面不自觉就带了撒娇的味道。

    唐煜听到这奶声奶气,稚气未脱的撒娇声音,眸光一动,从这个小男孩的脸上,移到他抓着他衣摆,那只圆滚滚的小肉手上面,心情忽然变得有些复杂……

    唐煜这个人本身是有洁癖的,而这两孩子又是白少卿的孩子,怎么说,现在这个时候,他都该是板着脸,甩掉这只小肉手。

    本来,他来看这两个小鬼,就是考虑怎么利用他们把白少卿找出来的,虽然,他没有虐待孩子的习惯,可是,如果是白少卿的孩子,他就不会有那么好的善心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小男孩的笑容,听着那撒娇的声音,他的心却是硬不起来。

    这让唐煜有些警觉。

    他这是怎么了??不过,是两个小鬼,怎么会影响到他的心情??

    唐煜盯着那小男孩陡然出声,声音冰冷的说道:“放手。”

    白若谷从小到大,哪里被人这么重口气的凶过,这比老师骂人还要恐怖,他被吓到了,于是,整个人既没有放手,就这么呆呆的站着,睁大眼睛看着一脸阴沉的唐煜,傻了。

    唐煜看到小男孩这样的眼神,好像有罪恶感一样,他压下这股莫名的情绪,再次说道:“我不认识你妈妈,也不是你妈妈的朋友,相反,我是把你们带回来的人,你,搞清楚了吗?”

    本来吓呆的白若谷,再被唐煜这么一吓,哇的一下就哭出了声音,他松开了拉住唐煜衣摆的手,边嚎哭着,边回过头,往姐姐那里奔过去,带着哭腔说道:“姐,那个叔叔好可怕。”

    白若水真的很讨厌听到白若谷哭,因为他哭,她就无奈了。

    虽然很烦,可是,总不能就把他丢下不管吧!!白若水听着那嚎哭声,小脸上眉头一皱,看着他的说道:“有什么可怕的,他又不会吃人。”

    “可是……可是……真的好可怕……”白若谷还在抽抽泣泣。

    白若水真的觉得很丢脸,她抬头,看了一眼站在那里没作声的男人,遂收回视线,沉下小脸,对着白若谷说道:“别哭了,你可是男子汉,哭哭啼啼的,丢不丢人?”

    这句话,刺激到白若谷那颗小小的自尊心了,他马上抬起头,红着眼圈说道:“我……我当然是男子汉。”

    白若水没好气的说道:“那就别动不动就哭。”

    “……我不哭。”

    白若谷胡乱擦了擦泪水,停止了哭泣,不过,这次他却是有点怕了唐煜,眨巴着眼睛躲在了白若水的后面。

    白若水抬头,盯着面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没有被他的气势吓到说不出话来,反而,一点都没有胆怯的说道:“刚才你说,你是把我们带回来的人,也就说,我们被你绑架了吗?”

    唐煜对上小女孩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还真觉得这个小鬼胆识不错,要知道,有些成年人都不敢这么跟他对视的,而这个小女孩,居然一点害怕的神情都没有……

    并且,她还说到了重点,很难让人相信,这还是只有几岁的小鬼。

    唐煜眸光微微一闪,很意外的,他居然认真回答了这小鬼的问题。

    “不是绑架,我对绑架我们这两个小鬼还没有兴趣,是你们的爸爸为了保命,丢下你们俩,带着你妈妈跑了,所以,我才会带着你们这两个小鬼回来。”

    白若谷不是很明白这个叔叔说的话,但是,他却听懂了,他爸爸丢下他和姐姐这句话。

    他马上激动的反驳道:“骗人,我爸爸才不会丢下我们。”

    呵……

    果然是孩子!!真够单纯!

    唐煜听到小男孩的话,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唇角微微上扬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白若水虽然不相信,爸爸和妈妈会丢下她和弟弟两人,自己跑掉,但是,奇怪的是,她又不觉得这个男人有在说谎,所以,白若水皱着小脸,想了一会,转而说道:“你跟我爸爸有仇?”

    唐煜想到白少卿这个人,胸口就是一阵刺痛,恨不得将之撕碎。

    他微微一笑,笑意却没有到达眼睛里,他盯着那小女孩,很轻柔的望说道:“当然有仇,不但有,还是深仇大恨。”说着这句话时,唐煜身上不自觉就散发出了浓浓的杀气。

    仿佛周边的一切,都将被这股气息割碎一样。

    白若谷吓得将头都藏在姐姐的身后。

    白若水也呆了呆,但是,她却不是被吓到了,而是,感觉到这个男人强大的气息,让她的血液也跟着在沸腾一样,她在想,有一天,她是不是也会变得跟这个男人一样,这么强大。

    这一点,让平时很难有太大情绪波动的白若水,有些兴奋。

    她盯着他,问道:“那你想对我们怎么样?杀了我们吗?”

    不可否认,如果是以前的唐煜,那么必定是斩草不除根,他一定不会介意先杀了一个,逼得白少卿出来,可是,看着这两个小孩,他却觉得没有办法这么做。

    这样的心软,唐煜不想承认,是因为这两个小鬼,影响了他的心情。

    他只能归结于,他不想让顾月白失望。

    如果,顾月白知道他对两个小孩下手的话,肯定不会谅解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