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7 你想做什么

017 你想做什么

    “孩子们被抓走的事情,我也很抱歉,但是,你放心,只要你给我一点时间,多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把他们安全带回来的。”白景向她郑重的承诺道。

    王倩听着他的话,已经从刚才那点震撼中回过了神,也冷静了些许……

    虽然,她仍然对他打昏她的事情,带走她,而没有带走孩子们的事情,颇有微辞,但是她也知道,现在争什么对错,都没用了,孩子们已经被带走了。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想该怎么要找回孩子们才是。

    于是,王倩转而说道:“抱歉,我刚才太冲动了,现在,你跟我好好说说,有关你那个叫唐煜仇家的事情吧!!”

    白景听出她的意思,随而说道:“这事,你就别操心了,我会办好的。”

    王倩怎么肯同意,让她干坐在这里等消息,她办不到,她一口回绝道:“不行,我一定要……”

    白景打断她的话道:“你相信我行吗?我一定会把他们安全带回来的,我知道你着急,可是,你出手帮忙,也许帮不什么忙,还有可能会帮到忙,如果你也被抓了,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王倩能理解他的话,却不能接受。

    她盯着他,坚定的说道:“白景,不管你怎么说,带孩子回家,也是我的责任,你不能将我排除在外,至于你所忧虑的,我有分寸的,我绝对不会帮到忙的。”

    她只要一想到,若谷和若水在别人的手中,有可能受到折磨,也许现在正哭着叫妈妈,她就坐不住。

    白景也同样的坚定说道:“我不许,总之就是不许。”

    王倩骨子里面是很倔的,尤其是她已经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那么就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了,她回视着他道:“白景,我这是在跟你商量,你没有权利干涉我怎么做。”

    两人的观点僵持住了,谁也不让步。

    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退缩,最后,白景脸色一沉,冷声道:“既然如此,我就只有用点非常手段了。”

    王倩眉一扬,盯着他道:“你想做什么?”

    白景没有回答她,然而,不久之后,王倩就知道他所说的非常手段是什么,白景,那个平时对她百依百顺,每次吵架都先向她道歉的白景,居然将她软禁了起来。

    是的,软禁,卧室的门,被他从外面锁住了。

    临走前,白景在外面说道:“倩,你就安心的在这里呆些日子吧!每天准时有人给你送饭来的,要吃什么,你也可以交代下人,但是,这个房间你暂时不能走出去了。”

    王倩完全没有料到他居然这么做。

    她拍着门叫道:“白景,你不能这么做,开门,你听到没有,快把门打开,我要出去。”

    “我走了。”

    结果,白景仍然不顾她的呼叫,就这么离开了。

    王倩不甘心,让她就这么呆着,她怎么都不甘心,如果让她呆在这里,等着消息,她一定会疯掉的,她无法忍受这样的折磨,大门出不去,王倩开始另外找着离开这房间的方式。

    对了,窗,还有窗!!还有阳台!!

    王倩急急忙忙走到阳台处,结果,一往下看,她愕然了,她所在的这一层,竟然是四层楼高的地方,而且,这里显然是别墅,因为周围没有房子,下面还有草皮。

    可就算有草皮,从这里摔下去,不死也是残废。

    王倩看着这样的高度,咬起了嘴唇,要怎么办?她要怎么才可以离开??

    王倩想了很久,很久,忽然她脑中灵光一闪。

    然后,她的视线盯向了床上的被单,眼睛里闪烁着某种希望之光,也许,这样的办法可行!心想既动,王倩在房间中翻出小刀,将床单,被套,窗帘,所有能用上的,她全部都用上了。

    分割开,又打死结结上,不久之后,王倩手上出现了一条长长用被单,窗帘,串联起来的绳索,她往下面扔了一下,试了一试长度,发现差不多,她满意的笑了。

    不过,王倩并没有白天就走,她耐心的选择等到了晚上。

    其间,白景没有再出现过,送饭的人来过,不过,送饭的佣人旁边却跟着一个高大的男人,显然,是白景找来的人,就是为了让她不离开这里。

    王倩什么也没说,她还把饭吃完了。

    这种时候,赌气不吃饭,是没用的,她必须吃饱了饭,才能好好进行她的下一步行动。

    晚上,八点的时候,王倩给白景打了一个电话,至少他还没有断了她和外界的联系,很快,白景就接了电话,一接电话他就说道:“不用说了,暂时我都不会放你出来的。”

    王倩说道:“我知道,我找你不是为了这事。”

    白景随而问道:“那是什么事?”

    王倩道:“我可以不出去,我也可以安心在这里等你的消息,但是,白景,你也要告诉我事情进展,让我安一下心,行吧!!孩子们大概在哪里你应该知道了吧!告诉我吧!”

    白景听到她这话,为了安扶她的心,说道:“如果没有猜错,是在b市,我已经到了这里,所以,你不必担心,你安心等着就行了。”

    “我知道了,如果有什么进展,记得打电话告诉我。”

    “好。”

    王倩很快挂了电话,挂上电话后,她眼睛坚定了起来,a市是吧!!知道目的地,那么就好办多了,她也往那里去就行了,至少不用向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晚上,十点的时候,王倩换上一套贴身,不那么厚重的衣服,拿着绳索,走向了阳台。

    夜晚,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

    王倩将绳索的一头绑在阳台上面,确定死结够紧,不会滑开,她这才抓住绳索翻上了阳台。

    虽然,这是早就设想好的,可是,当真面对这样高度的时候,王倩难免会紧张到心跳如鼓,如果,一不小心出了什么意外,她,这身体不死也就废了。

    可是,都到这种时候了,王倩也不会退缩了。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抓住绳索顺着墙壁,慢慢往下移动,一开始,她着实是紧张得没谱,手都是颤抖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悬吊在空中没有一会,她似乎没有那么害怕了。

    而且,不用认真思考,身体也似乎知道该怎么做,只是脑中一个灵光闪动,王倩不在慢慢顺着墙壁移动,而是,就这么借着绳索,以一个极其潇洒的姿势,快速滑了下来。

    这个动作,让她从三楼的地方,几乎是瞬间落地,仿若武打功夫片中的高手。

    王倩站在草皮上,还有些惊魂未定的感觉,她回头看向阳台处,眨了眨眼睛,刚才,她是怎么想的,居然就这么下来了??王倩有些惊疑的,低头看了看手心。

    不过,刚才那一下,让她有种错觉,似乎她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王倩皱了皱眉,搞不清楚这是什么错觉,她甩了甩头,不在多想,现在最紧要的,是先离开这里,被发现就不妙了,很快,王倩没有停顿的,就消失在夜幕之中……

    之后,王倩又翻过别墅的围墙。

    幸好这里是c市,离清河县并不是太远,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王倩直接搭车到她的家,也是幸好,唐煜安排在这里守株待兔的人,今天才走,所以,王倩这次回来,才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她从屋里面拿出钱,付了司机车钱。

    家里面跟她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蒙上一层淡淡的灰尘。

    王倩看到这冷冷清清的模样,就是一阵难过。

    明明过得好好的,怎么就忽然间变成了这样?还牵连到了孩子们,那个唐煜,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跟白景之间就有那么大的仇恨吗?居然,过了这么多年,还追究着不放。

    王倩想不通,也想不到答案。

    她找出银行卡,护照,身份证,这些必需要的东西,再带上一些现金和几件换洗衣服,背着一个包,转身离开了这个生活多年的家。

    明天一早,或者更早,白景就会知道她跑掉的消息,所以,今晚她不能留在这里过夜,先到酒店休息一晚,明早,一早离开,去那个唐煜所在的a市。

    …………

    的确,没有等到第二天一早,白景就从他请来的人中,收到这个消息,他切过电话,马上给她拨打了电话过去,然而,电话,已经是接不通的状态了。

    “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当听到那边如此的声音,白景气得想砸了手中的手机,他没有想到昨晚她才答应他,答应得好好的,居然,一个转身,就悄悄的跑掉了。

    白景回忆起昨晚打的那通电话,只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以前,她从来没有说谎骗过他,昨晚,她居然说谎了!!这让他有种好似被背叛的感觉,加上她跑掉的事情,令一向沉府深沉的白景,不由得生气失了态。

    他切换回来,责骂着办事的人:“你们是怎么办事的??连一个人都看不住了!我请你们来有什么用?废物吗?”

    这边的人,任由着白景骂着,因为,这次确实是他们办事失了职,所以雇家发火骂人,也该他们承受,等白景那边停顿了下来,负责人才开口说道:“对不起,白先生,这次是我们的失职,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