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总裁的妻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神秘总裁的妻子 > 018 仅此而已

018 仅此而已

    这边的人,任由着白景骂着,因为,这次确实是他们办事失了职,所以雇家发火骂人,也该他们承受,等白景那边停顿了下来,负责人才开口说道:“对不起,白先生,这次是我们的失职,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白景不屑的讥讽道:“给你什么机会?你们还能把人找回来不成?”

    对方仍然承恳的说道:“我们一定会尽力。”

    白景生气归生气,也知道,现在,只有这一个办法了,万一,让她跑到a市来和唐煜见了面,就有些麻烦了,虽然,莫闲一再说过,就算见了面,她也不会想起来,更不会认出唐煜。

    可是,白景这颗心总归是担心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他冷声道:“好吧,我就给你们这次机会,她下一步的目的地,多半都是a市,所以,注意这两天的航班,也许,她就在这里面,当然,车站也不别忘了。”

    “知道了。”

    这边出了对策。

    可是,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王倩也不是笨蛋,她也能想到,白景知道她离开后,肯定会寻找她的行踪,所以,她没有从c市搭乘飞机到a市,而是,坐上一个辆中长途汽车,转到另一个城市。

    然后,又从另一个城市坐车转到了a市。

    这样一来,用的时间是要久很多,可是,相对来说,却是安全一些的,因为,车站这个地方,就人多混杂多了,不比航班,只要有能力,就可以对上飞机的人,查得一清二楚。

    辗转两天,王倩顺利的站在a市的土地上,她看着这座城市,心中莫名有些骚动。

    明明,记忆中,她是第一次到这个城市,可是,对这个城市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种感觉,她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要说熟悉,这城市的一景一貌,她又是陌生的……

    王倩拿出换过手机号码的手机,给夏晴空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喂,谁啊!!”电话那端,很快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王倩马上说道:“晴空,是我,王倩。”

    夏晴空一愣,眨了眨眼睛,拿开手机看了看上面显示的电话号码,又拿回来,对着她说道:“诶,你什么时候换电话号码了,你不是不爱换号码的吗?”

    她是记得,王倩这五年可都没有换了手机号。

    王倩也没有办法,跟她解释那么多。

    “暂时得换一下。”她说着,随而关心的问道:“对了,这几天白景打了电话给你,或是找过你吗?”

    “哈?”夏晴空被她这一问,问得一愣。

    她随后说道:“这个你问我做什么?你家白景跟你在一起,你还不清楚他的行动吗??”说到这里夏晴空,带着几分玩笑说道:“你别是以为他在外面找女人,然后怀疑到我的头上来了吧,冤枉啊!我这人再怎么迷恋帅哥,可也没有没品到,对朋友的男人出手。”

    汗!!

    王倩听得嘴角抽搐了一下,她这开玩笑开到哪里去了,她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对白景,她异常的放心,因为很清楚的知道,他不会乱来,甚至有时,她还希望他在外面乱来。

    那样一来,最少,她就不会有愧疚感了。

    王倩摇摇头道:“行了,别开玩笑了,我问的是实话,我现在跟他并没有在一起。”

    夏晴空听到她这么一说,也正经的起来,她回道:“没有,这几天他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也没来找我,怎么了?你们两人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吗?”

    王倩应道:“嗯,是出了一点问题,解释起来挺麻烦的,就不多说了,总之,如果他有打电话你,或是来找你,你千万别跟他说起我的事,也别说跟我通过电话。”

    夏晴空傻眼了,她惊讶的问:“有这么严重?”

    虽然王倩跟夏晴空关系不错,但是,她没有想过把孩子失踪这事告诉夏晴空,她可不希望她的朋友也牵涉到其中,告诉晴空,也只会让晴空无谓的担心。

    她避开话题道:“总之,你听我的就是了,现在我跟白景绝对不能见面,对了,我打电话过来是有一事,你工作的地方,那间公司的地址是什么,我去那里见你。”

    夏晴空听到这话,想也没有想的就说道:“你直接上我这里来住,不就完事了吗?”

    王倩摇了摇头道:“不行,你那里不安全,万一白景找上门,就麻烦了,我住酒店。”

    “你们……”夏晴空本想说什么,可话到嘴边又停住,叹了一口气,既然王倩都顾虑如此,她也不好多说什么了,尊重她的意思吧!!她转而说道:“好吧,我公司的地址是xxx……”

    王倩拿本子记了下来,随而说道:“那好,就这么着,我们下午见。”

    “好。”

    收了线,王倩很快找了一间酒店安顿了下来,她快速洗了一个澡,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转而就照着地址出了门,坐上计程车,没用多久,司机就把她送到了目的地。

    这时,不过才下午三点不到。

    王倩站在马路边,看着市中心繁华的景色,特别是夏晴空工作的那栋大楼,无数块墨色玻璃整整齐齐的镶嵌在最外层,仿佛剔透晶莹的水晶倒映着昏暗的天空。

    王倩看过天气预报,知道今天会有雨。

    不过,也幸得是这样的天气,王倩可以随意抬头仰望着那栋大楼,就是这里了吧!!王倩看着那栋大楼暗付着给晴空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忽然一阵冷风吹过,吹乱了她额前的头发,遮住了她的眼睛。

    也就是这个时候,一辆豪华的车子从马路边那边开进,在大楼面前停了下来。

    车门打开,一双黑色的皮鞋先落到地上,跟着是一身笔挺的名牌西装,合身的西装,完全展示出了那个男人的好身材,就像电影的慢镜头的一样,最后,才扫到了那个男人的脸部。

    那无疑是一张非常英俊的面孔,深遂黑亮的双眸,高挺的鼻子,抿成一条线的薄唇。

    可是,却也可以看得出,这个男人并不年轻了。

    最少,也是有三十岁了。

    可是,就是这样,才让这个男人显得不凡与尊贵,不同于青涩幼稚的少年,不同于阳光热情的青年,这个男人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来的男性魅力,是经过了时间沉淀的成熟韵味,就好像红酒一样,年份越久,越醇厚越香,男人也是如此,

    三十到四十,正是男人的黄金时间。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飞翔集团公司的大老板——唐煜。

    自从他去了清河县回来,一直都没有过来上班,忙着寻找白少卿的踪迹,不过,就算他的情报网过硬,世界之大,要找一个刻意消声灭绝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特别是z国,人多,黑户口也多。

    今天之所以过来,也是因为有一点事情需要处理。

    唐煜走下车,正要迈步的时候,忽然像是有所感应一样,他扭头往右边的方向看去,恰恰这个时候,王倩被风吹乱了头发,她不由伸手去拨弄遮住眼睛的头发。

    这样一来,两人就错过了对视的机会。

    远远的,距离不到二十米的距离,唐煜看了那个女人一眼,随既收回了视线,迈步往大楼走去。

    王倩将头发别到耳朵后,拿出手机给晴空打了电话过去,一接通,她便说道:“我到了。”

    夏晴空应道:“嗯,我知道了,你在下面的那家洛水咖啡厅等我。”

    “好。”

    王倩挂上电话后,再次往大楼处看去,这一看,她的视线不由落到那个高大男人的背影上面,大楼处,进进出出都有人,可是,她的视线却是不自觉盯着那个背影,多看了几眼。

    良久……

    一直到那人消失在大楼前,王倩才收回了视线,收回视线后,她不禁摇了摇头,她在做什么?居然盯着一个男人的背影看出了神??这种事情,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她真是无聊了吧!正事不想。

    王倩停止这无聊的举动,按照晴空所说的,在周边找到那家咖啡厅,走了进去。

    …………

    楼上,夏晴空跟她的上一级头头,请了早退的假,她刚走出办公室,就碰上了刚从电梯上来的唐煜,看到是他,她一愣,随后站到一旁,对着唐煜点了点头。

    唐煜看到是她,眸光微微一动。

    这个女人,算是他这两年来,唯一一个印象深一点的女人,不过,也只是仅此而已。

    那一个晚上的事情之后,唐煜本来是不打算留她在公司了,因为那一个晚上,虽然有部份记忆,他记不得了,可是,对于他哭了的事情,他还是有所印象的……

    所以,对于这个女人看过他脆弱的样子,他不喜欢。

    但是,看她请假两天后回来,并没有过份的行为,又看在那张与顾月白有些许相似的脸孔,唐煜取消了这个主意,没有把她开除出公司,只是把她分配到李经理那里去,这样就眼不见为净了。

    再次看到她,唐煜心如止水,只是眸光在这刹那间闪动了一下,随后,他就面无表情的,从她身边擦肩而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