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我饿了

我饿了

    湮陌西因为他顺口的一句爹地脸色明显变了变,琉越小心地看了自家妈咪一眼,嗯,还好,妈咪没生气,他还真怕妈咪吃醋。

    “高手?”青少终于发话了,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这个高手应该是,心里难免有些难受,这些年他的妻子和孩子都被另一个男人不遗余力地照顾着,他的责任居然由别人背负了,这种感觉绝对称不上好。

    琉越狡黠一笑,说道:“就是小枫啊,你们应该见过的,他的技术和现在的我不相上下。”

    果然,青轮默然,青洛优则想,怎么又是那个暴力男,像苍蝇一样无处不在。

    “墨玄枫?”顾肖的语气显然不怎么好,墨玄枫的口碑一直不怎么好,在法国他是公认的难惹人物,他可没兴趣和他有什么更深的交情,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妖孽。

    “是啊,有问题?”琉越非常纯洁地问,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没问题!”这时的顾肖当然不知道他会因为墨玄枫这个人吃尽苦头。

    话锋陡转,顾肖突然指着凤赖,问:“她是谁?”

    她?湮陌西的目光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凤赖不知道正和小优说什么,笑靥如迷,带着一点点的媚。

    “凤赖,我的至交好友,一名生物学家。”湮陌西解释道。

    凤赖……凤赖……

    顾肖突然笑了一下,凤赖的心脏因为他突如其来的笑容,微微瑟缩了一下。

    气氛似乎又回到了当时的怪异。

    似乎是想要打破这怪异的气氛,青轮说:“宣布一个喜讯。”

    喜讯两个字,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青轮站起来,牵住湮陌西的手,他们相握的手上,两枚戒指闪着晶亮的光,凤赖和青洛优这才注意到,青轮和湮陌西的手上竟是带着戒指的,而且是同款戒指。

    “你,你们……”青洛优十指颤颤,严重闪着亮色,很是激动。

    “我们结婚了,”青轮温和地笑了笑,看着湮陌西,眸中似乎能溢出温柔的水来。

    湮陌西脸上有些红,青轮估摸着,她是不好意思了。

    “那我们要大肆庆祝,对对对,”青洛优开始在客厅里来回打转,兴奋地停不下来似的。

    他们觉得一阵好笑。

    凤赖是没有离开庄园的,她也自在,并不觉得自己留在这里有任何不妥,顾肖本没有打算留在庄园,但是……后来改了主意。

    已经是深夜,顾肖睡不着觉便出来,庄园里一片静默,只偶尔透出些许灯光,他一脸倦色,看起来似乎被什么事深深地困扰。

    庄园里飘散着淡淡的花香,他意外地发现有一个人还坐在樱花树下的秋千架上。

    夜凉如水,夜风将她的一身红衣吹得飘起,她似乎很喜欢红色,白天是一声火红长裙,连晚上穿的睡衣也是红色的,一整天下来,他们没有说过一句话,顾肖本身健谈,但是,对着她,却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凤赖听到脚步声,抬眸,淡淡地看了一眼,夜色下,他的脑海里只蹦出两个字,妖娆。

    “这么晚还不休息?”顾肖走过去在她的对面坐下来,一身倦意微微褪去了些许。

    凤赖斜挑着眼眸看过去,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泛着妖冶的光。

    “与你有什么关系?”凤赖语气不善,眼眸瞄向别处,不想看他。

    “凤赖小姐,我这么人见人爱的,请问哪招你不待见了?”顾肖无奈,她的态度,就像他欠了她几百万没还似的,但是人家对小优还是很和颜悦色的,这区别待遇让顾肖上下摸不着边际。

    “顾少,你是金子吗?凭什么我要待见你,就算你是金子,我也不缺这东西。”

    同样不需要待见你。

    “我怎么得罪你了,判一个人死刑也总得给点理由。”顾肖觉得很莫名其妙,她对其余人都是和颜悦色的,唯独对自己,说话特别不客气,似乎他说什么都是错,顾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蛮不讲理的女人。

    凤赖冷冷地一笑,顾肖从她碧绿色的眼睛里看到不屑,她站起身来,一头酒红色的头发顿时张扬四散。

    宛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妖魅横流。

    “顾肖,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我们之间似乎没什么可说的,对陌生人我一向这样,你想多了。”

    “是吗?”顾肖突然觉得不爽,却转而问道:“凤赖,你以前,是否来过a市?”这句话,五分疑问,五分陈述。

    以前?以前是什么时候?十一年前?

    凤赖冷笑了声,说道:“没有,这是我第一次来,怎么?顾少该不会说看着我眼熟,长得像你死去的恋人什么的吧?”

    顾肖:“……”

    “顾少,时代在进步,套近乎的理由也要进步,知道么?”凤赖轻轻笑了笑,那笑容在唇边化开,更显妩媚,然后她头也不回都走了。

    顾肖更加确定,凤赖针对他,凤赖凤赖,顾肖烦躁地念着这个名字,心里升起一股淡淡的疼痛。

    凤赖,会是她么?十一年不见,当初的小豆芽长大了,会是她么?

    可是,她看他的目光,完全是陌生的,如果是小豆芽,见到自己,会是那么平如死水的姿态么?

    顾肖想着,越发烦躁了。

    接下来的几天,顾肖对凤赖是左试右探,但是,凤赖滴水不漏,顾肖什么都没有试探出来。

    十几年前的事,顾肖苦涩地想着,就算真是他的小豆芽,也该是不记得的。

    湮陌西重回樱皇国际,惹来了集团内 部不小的议论,谁都知道樱皇国际有 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是从樱皇国际 出去的员工樱皇都不再给予任何工作 的的机会,然而,湮陌西打破了这个 传统,以首席秘书的身份重回青轮身 边,让人暗自咋舌。

    人事部主任谢莎莉是个眼尖的女 子,早就看出了端倪,总裁对湮陌西 是不一样的,另外两位执行秘书郭舒 雅和高小生都是行动派的,湮陌西走 之前和他们的关系就很好,虽然湮陌 西看起来清清冷冷的,给人一种很疏 离的感觉,可是很好相处,能力更是 没话说,所以对湮陌西的回归自然表 示热烈欢迎。

    不过,偷偷嚼舌根那是一定的。

    “陌西,你太牛了,总裁重来不 吃回头草,你一来就把这潜规则打破 了。”郭舒雅八卦地说,颇有一分佩 服的意思。

    高小生啧啧舌,“佩服,我怎么 觉得总裁对你有些不一样呢?”

    湮陌西笑,“哪里不一样?你这 话要是被总裁的未婚妻听见了,我可 就要倒霉了。”

    “你说方若涵?”郭舒雅小心翼 翼地八卦,“其实我一直觉得总裁对 方若涵没什么特别的,同样冷冰冰的 ,唯一不一样的应该就是他允许方若 涵站在他身边吧。”

    “哦?”湮陌西仿佛也突然来了 兴致,“这么说总裁很洁身自好?”

    “岂止!”高小生表情夸张,“ 和其他钱权相济的相比,我们总裁简 直就是弥勒佛下凡,无欲无求,不过 ,弥勒佛再修炼一百年也没总裁帅啦 !”

    “陌西,你有没有发现总裁自从 出国一趟回来后变了好多?!”

    湮陌西:“……?”

    “会笑了,”郭舒雅神神秘秘地 说,“总裁以前只有在樱皇国际见到 小优小姐时才会笑。”

    “在说什么?”青轮清越的声音 淡淡响起,高小生和郭舒雅立刻正襟 危坐,湮陌西但笑不语。

    “湮秘书,跟我到办公室。”

    直到青轮和湮陌西完全离开高小生才小声对郭舒雅说:“总裁好像对陌西笑了。”

    “你眼没花,的确是,有情况!”

    两人眼冒金星,一副八卦样。

    湮陌西刚走进办公室就被青轮抵在门上狠狠地吻住,轻拢慢捻,柔情百川。

    湮陌西被他灼热的气息熏得脸色发烫,却没有拒绝,轻轻回吻着他, 像在添一颗糖果。

    青轮经常吻她,但他也只限于吻她,不会对她做其他过分的事,他知道她还没接受,他等得起。

    漫长的法式热吻,青轮轻轻放开她,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有些不满地 说:“我们回家好不好,嗯——”

    “还没下班呢,”湮陌西轻声回 答,声音里溢满柔情,“樱皇国际的总裁翘班被人知道的话,咳,影响不好。”

    “可是,我饿了。”某人不满意地说。

    “才下午两点你就饿了,怎么消化的,那么快?不然,我去给你买点 吃的?你想吃什么?”湮陌西难得这 么温柔。

    “我想吃你,”青轮突然露出坏 坏的笑容来,像极了戏弄天使的恶魔 ,俊美邪恶。

    湮陌西耳根都烧起来,这男人每 次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真的太妖了, 青轮暗笑,他很喜欢看她面颊粉红的 样子,犹如暗夜盛开的海棠花,让人 很想咬两口,他也的确那么做了,轻 口咬住她粉红的耳垂,耳鬓厮磨。

    湮陌西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衣摆, 克制着身体的颤抖,青轮却不放过她 ,他拉过她的手环住自己的腰,让她 完完全全地贴住自己,湿热的吻顺势 滑至她的白皙的脖颈,在她殷红的颈上留下一个烙印般的吻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