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只有一个湮陌西

只有一个湮陌西

    湮陌西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衣摆, 克制着身体的颤抖,青轮却不放过她 ,他拉过她的手环住自己的腰,让她 完完全全地贴住自己,湿热的吻顺势 滑至她的白皙的脖颈,在她殷红的颈上留下一个烙印般的吻痕。

    “陌西,你什么时候才能准备好 ?”青轮近似呢喃地问,她什么时候 才能接受他的触碰?夜夜相拥而眠却 能看不能吃,怕伤到她,怕她会胡思 乱想,他们的婚姻本就不正常,她又 敏感多疑,她的拒绝虽然阴晦可怎么 可能逃脱他的眼睛,半夜的时候起来 冲冷水澡真是一种折磨。

    “什么?”湮陌西愣愣地问了一 句,想说其他的话唇却又被他堵住。

    迷蒙乱意之时,敲门声“碰碰” 而至。

    青轮淡定地理了理湮陌西身上被 他扯乱的制服,湮陌西墨黑的眼睛里 满是哀怨,她小女儿的姿态取yue了他 ,忍不住在她潋滟的唇上啄了啄,才 慢悠悠地坐回位置上。

    门外的敲门声再次响起,湮陌西 不情不愿地打开门。

    她没有想到门外站着的会是方若 涵。

    湮陌西淡然而笑,脸颊上的红晕 顿时烟消云散。

    这变脸速度,堪称一绝。

    方若涵憔悴了很多,虽然穿着依 然靓丽,虽然妆画得依然姣好,然而 ,湮陌西是多利的眼睛,只需一眼, 方若涵的不堪已尽数落入眼底。

    “方小姐,久违了。”湮陌西似 笑非笑,漆黑的眼睛已没了任何感情 。

    方若涵却呆呆地,湮陌西颈脖处的吻痕像一根尖锐的针扎进她的心里 ,那鲜红的印记像是在炫耀她的资本 ,她的归属权。

    湮陌西注意到她的视线,妖娆的 笑从唇边弥漫开来,像极了暗夜的罂 粟。

    淬着毒。

    她微微瞥转视线,眼光微微下移,不好意思地拉了拉 自己的衣襟,红着脸说:“阿青真是 的,这怎么见人?!”

    她转头娇俏地对青轮说:“阿青 ,方小姐来了,你们聊,我先去忙了 。”

    青轮淡淡地看着她,一副无所谓 的样子。

    “你站住!”极愤恨的声音,方 若涵整张脸都是一种扭曲的状态。

    湮陌西停下离去的步伐,清冷地 转头看她,语气越发厌恶,“方小姐 有何指教?”

    方若涵的目光落在坐在办公椅上 的青轮身上,苦涩、痛恨一一席卷而 来,凭什么,她每次都输给她?她陪 伴了他七年却敌不过湮陌西的几个月 。

    “为什么?阿轮,你为什么这么 对我?我有什么对不起你?”她极力 地维持着自己的理智才使自己没有尖 叫出声,“还有你,湮陌西,天底下 优秀的男人那么多,你为何非要与我 争?”

    湮陌西冰冷地笑,那笑容里的嘲 讽像冰冷的刀刃,“方若涵,你是不 是搞错了什么,我需要和你争吗?”

    根本就不需要,我不用争,也是 我的。

    青轮没了看戏的耐心,对于方若 涵,他现在没有一点耐心。

    何况七年前的事矛头直指方家, 只是当年的事没有留下证据,这么多 年过去即便要查也要费一番功夫,他 还不能确定。

    “方若涵,我只说一次,出去。 ”青轮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阴测测 地令人变体生寒。

    青轮发怒的时候一向不说话,可 如果他说话了,就会相当地恐怖。

    方若涵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如果你不希望方氏企业面临危 机,现在就离开。”

    “为什么?我们马上就要订婚了 。”她垂死挣扎,不甘心,死也不甘 心。

    她废了那么多功夫,眼看就要成 功了,却一下子全盘皆输,她不会允 许自己输得这么惨。

    “阿轮,是不是我们的婚事也要 取消掉,就因为这个女人?”

    “婚事?”青轮倒是一笑,“只 是订婚又不是结婚,你那么注重干什 么?”

    方若涵一愣,这样的话从青轮嘴 里说出来别有一番讥讽的味道。

    湮陌西差点为这一幕拍手叫好,方若涵在青轮面前低三下四她是最乐意撞见的,这个女人,在人前总是一副温温柔柔的大家闺秀模样,好似全世界就她是好人,可是,没人比她更清楚,她的内心,到底有多么肮脏,烂到骨子里。

    果然,人与人,有时候真的没什 么可比性。

    “方若涵,你听……”

    “啪!”方若涵突然一巴掌结结实实 地打在湮陌西的脸上,恶毒的话脱口 而出,“贱人!”

    青轮面色陡变,阴鹫恐怖地令人 发颤,他快步跑过去一把拉开湮陌西 紧紧地护住,那一巴掌仿佛打在他的 心脏上,闷闷地疼。

    湮陌西捂住脸任他护着自己,脑 袋埋在他的胸口,不愿意抬起来让他 看到自己的狼狈。

    这一巴掌,来的太快,她没能躲 过,不然,挨得就是方若涵,她会完 全还给她。

    “方若涵,你敢动她。”青轮抓着方若涵的手腕,力道之大,仿佛要将她的手腕捏碎了。

    这一幕,这么熟悉,湮陌西心底冷笑,终于,方若涵,我还给你了,这一巴掌,没有白挨。

    方若涵脸色惨白,青轮的声音阴 测恐怖,犹如暗夜的修罗,索命勾魂 ,她从来没见过青轮这么恐怖的一面 ,她知道这个男人是恐怖的,可是, 这么多年,他在她面前从来没发过火 ,她从来不知道,他发起怒来会这么 恐怖。

    就像下一刻,他就要撕碎了她。

    湮陌西仰头,微微笑了笑,扯扯青轮的衣袖,轻声说:“阿青,算了。”

    青轮手一甩,方若涵差点被他甩到地上,他眼里有心疼闪过,柔声问 :“疼不疼?”

    湮陌西只是摇头。

    然后,青轮拉着湮陌西匆匆离开 ,徒留下她一个人呆愣当场。

    七年光阴,她从未见过那么温柔 的青轮,仿佛对他来说,全世界,只 剩一个湮陌西。

    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方若涵清楚 地看到了湮陌西靠在青轮的怀里,她 轻轻地笑,无声地对她说:“这是你 自找的。”

    双腿一软,她颓然地跌在地上。

    毁了,什么都毁了。

    青轮,舍弃他了,方若涵悲凉地笑了起来,舍弃,舍弃,青轮什么时候,真正要过她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