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别哭

别哭

    “阿青,阿青,阿青,阿青,阿青 ……”

    “呵呵呵……”低低的笑声从男子 的喉间溢出来,在分外寂静的暗夜里 显得尤为诡异,他终于想起了所有的 事,一点不剩,全部都想起来。

    他不知道在法国时她见到自己是 什么样的心情,她挺着大肚子,脸上 缠着绷带,是因为毁容,毁得面目全 非,他宁愿那时他没碰见她,如果没 碰见她,她也不会早产,她一定心如 死灰,他为了方若涵还伤了她。

    黑暗中,他的眼睛像是蒙上了一 层水汽,挣扎中满是无从抵抗的悲凉 ,从心底蔓延至四肢百骸。

    突然,一声冰冷至极的声音响起 ,像幽灵的沉吟一样,幽幽地在空气 里传开,湮陌西站在书房的门口,脸 色白得像黑夜里的鬼。

    她问:“你在看什么?”

    青轮微微偏头看她,他们的目光 在空气里相接,一个痛苦,一个死寂 。

    电脑里发出惨灭的哀求,“方若 涵,我求你,我求求你,别那样做, 我求你……”

    湮陌西突然冲过去,像疯了一样 ,她大声尖叫,声音满是绝望,“为 什么会有这个东西?为什么会有这个 东西?”

    她想把它关掉,可是,她全身都 在剧烈地颤抖,她的手甚至握不稳鼠 标,点了很多次都关不掉。

    青轮拉住她,用了很大的劲,“ 陌西,冷静点,”他试图安慰,却不 知道他到底是在自我告诫还是安慰湮 陌西。

    电脑里那些丑陋的,恶心的,残 酷的,疯狂的画面还在继续,湮陌西 完全失去理智,她不想她那个样子被 青轮看到,她不想她朝着方若涵磕头 哀求的画面被他看到,她所有的骄傲 ,所有的自尊,都被方若涵踩在脚下 ,像垃圾一样。

    那是她的噩梦。

    她骤然般过电脑,狠狠地往地上 砸去,青轮被电脑打中手臂,被迫放 开湮陌西,电脑发出一声嗤的电流声 ,然后,整个空间都安静了。

    青洛优和琉越被他们弄出的动静 吵醒,匆匆赶来的时候只看到湮陌西 疯了一样跑出去,青轮焦躁地追上去 ,根本顾不上他们。

    湮陌西跑得很快,她本就接受过 专业训练,脚下像踩着风一样,可青 轮比她更快,湮陌西在青宅的大门口 被青轮捉住。

    她失去理智,根本就不管是谁抓 着她,反射性地就打,力道也大,一 拳一拳地往青轮身上揍,一声一声叫 着你为什么要看那个东西,你为什么 要看,状若疯狂,似乎要把所有的深 藏的痛苦都发泄出来,青轮任她打, 似乎只能这样他才会好受点,他们在 别人看来就是疯子,天还下着雨,两 人在雨幕中浑身湿透,一个拼命地打 ,一个一点反抗都没有,没人理解他 们。

    湮陌西一连打了十几拳,每一拳 都结结实实地落在青轮身上,又狠又 准。

    青洛优跟上来的时候,湮陌西还 没停手,她跑上去,想阻止湮陌西打 青轮,可她靠不近她,青洛优急得眼 泪都掉下来,雨声夹杂着她的哭声, 特别悲凉。

    “陌姐姐,你快停手,陌姐姐… …”

    “妈咪……”琉越静静地站在雨 幕中,轻轻地呼唤,他的眼睛都红起 来。

    湮陌西突然停下所有的动作,青 轮还抓着她,她的表情僵硬,茫然, 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愣愣地看 着,眼神却没有焦距,像迷失的羔羊 。

    理智一点一点地回来,湮陌西意 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然而,电脑里那 些画面又在她脑海里重放,她痛苦地 捂住头。

    青洛优的哭声更加抑制不住,绝 望而悲凉。

    青轮抱住湮陌西,很紧很紧地抱 住。

    “陌西,那些都过去了,不会再 有这样的事发生,在英国的时候你不 是说我们要向前看吗,过去的,就让 我们埋葬他,不要去想。”

    男人的声音带着哭音,他用额头 抵着湮陌西的额头,迫使湮陌西与他 对视。

    “陌西,你在我面前不用装得那 么坚强,你害怕,你就表现出你害怕 ,你不喜欢你就说你不喜欢,不要勉 强自己,没有人规定你一定要坚强, 至少在我面前,你不需要。”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脆弱的权利 。”

    “我就是你脆弱的权利。”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们不 欺骗,不背叛。”

    青轮一句一句地说着他们七年前 说过的话,那些话,过了这么多年, 从他的记忆深处跳出来,他竟然能一 字不差地全部记起来,雨水打在他的 脸上,混合着他的眼泪落到湮陌西惨 白的脸上,滑进她的唇内。

    湮陌西尝到咸涩的味道,心脏像 是被人掏了一个洞,痛到无法自抑。

    她的手抚上他的脸,只是这样一 个动作,仿佛就用尽了她全部的气力 ,她的手像冰块一样,没有任何温度 ,青轮温厚的手覆在她的手上,紧紧 地贴着他的脸颊。

    “你哭了。”她的声音状似呢喃 ,眼泪悍然而下,“阿青,别哭。”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 处。

    青轮倏然打横抱起湮陌西,湮陌 西全身都没什么力气,软得跟柿子一 样。

    青洛优怕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本想跟上去,但见青轮抱着湮陌西回 了卧室,青洛优没再管他们,她的心 情很不好,她哥哥哭了,这是从来没 有过的情况,青洛优不知道发生了什 么,为什么会这样,琉越隐约猜到一 些,会让他妈咪如此失控的只有七年 前发生的那件事,但他不会去证实, 湮陌西不会希望他知道。

    青轮抱着湮陌西进了浴室,骤然 将她抵在墙上疯狂地吻住她的唇,湮 陌西被迫仰着头,承受他毫无章法的 索吻。

    省略了浅尝辄止的前戏,他直接 撬开了她的齿关,舌尖探进去,长驱 直入和她的纠缠在一起。

    她没有抵抗,抬手勾住了他的颈 项,仰起头顺从地让他加深了这个吻 ,他一边吻着她,一边打开花洒,热 水一冲下,浇灭了他们身上雨水留下 的寒气。

    情*是水,流过身体,能带走一 切悲凉。

    (《守着流年里的你》作品填词,选曲为金秀贤的《唯你一人》,求顶置!链接:/partlist。php?a=preview&articleid=228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