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装傻

装傻

    她想笑,却笑不出,她怎么忽略 了,青轮是谁,那个男人如果不是出 于真心,怎么可能对她低声下气,如 果不是在乎她的感受,怎么可能在近 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里夜夜拥自己入眠 却强制压下**而不碰自己,她不是 善男信女,不可能感受不到他的反常 ,他只是在给自己时间,让自己慢慢 适应。

    只除了那一天,真相揭露的那一 天,他们才失了控。

    “你心动了?”他抬起她的下巴 ,逼着她与自己对视,看着她的小脸 一寸一寸变得惨白下去,“陌西,告 诉我,你爱他吗?”

    心脏像是突然间停止了跳动,君 烨的话如同咒语般在她的耳边一遍遍 回响。

    “你爱他吗?”

    “你爱他吗?”

    你爱他吗

    ……

    湮陌西像是傻掉一般,愣愣地看 着他。

    “我明白了,”他骤然搂紧她的 腰,死死地搂住,温热的唇覆在她的 唇上,一整狂风暴雨般的索吻,湮陌 西拼命地挣扎,她本不是君烨的对手 ,怎么躲都躲不过。

    他的唇移向她的侧脸,脖颈,耳垂,……

    突然有咸涩的液体流进他的口中 ,涩涩的,苦苦的,那是,眼泪。

    湮陌西颤抖着,像是受到了巨大 的痛苦,他突然停下来,她的眼泪, 流进他的心底。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她声嘶 力竭,空旷的大海上,她的话被海风 撕碎,她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双臂环 膝,孤苦无依。

    为什么会这样?她只是好心救了 他,却引来了一匹狼,是老天在捉弄 她吗?她本不善,却鬼使神差地救下 了昏迷的他,而今,她救下的人却要 以爱的名义囚禁她。

    多么讽刺!

    君烨看着她,她那么脆弱,她何 时如此脆弱,都是因为他,他不想这 样的,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就站在 她的面前,她的手还在自己的掌心, 可她的心却想着另一个人。

    他蹲下来,小心地拥她入怀,“ 对不起,对不起,我吓到你了,以后 不会了,陌西,我不会伤害你,不会 。”

    “不会?”湮陌西冰冷地问,“ 你强行把我带走,软禁我的妹妹和孩 子,这叫不会伤害我?君烨,在你心 里,什么才叫做伤害?方氏倒闭,我的仇报了 ,你却突然让我脱离了原来的生活, 不顾我的意愿,这叫不会?”

    君烨无言以对,湮陌西说的都正 确,可是,他必须这么做,他没有多 少时间了,他只是她陪着自己,只是 这样而已,可是,刚刚,他贪心了。

    “只要你乖乖呆在我身边,我什 么都不会做,只要你呆在我身边。”

    隐约间,有螺旋桨带动气流的声 音传来,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湮陌西决然地抹掉眼角的泪痕,站起 身来,女子身材纤细,在呼呼的海风 下更显得娇柔瘦弱,仿佛下一刻她就 会因站立不稳而掉进苍茫的海里。

    她又回到了那个冷漠狠辣的湮陌 西,似乎没什么事能将她打倒。

    终于,飞机在宽阔的甲板上停下 来,湮陌西冷眼看着君烨,等着他说 话。

    “上飞机。”君烨牵起她的手, 拉着她走向打开的舱门,她冷然地跟 着,仿佛没有了灵魂。

    加勒比海的一座小岛,岛上遍地 都是海棠花树,a市的海棠花已经过了 花期,而这座小岛上的海棠花却开得 正盛,一簇簇粉红的花苞将整个小岛 点缀成一片粉红色的花海。

    海边,一个娇俏的女子牵着一名 粉妆玉砌的男孩子正优哉游哉地漫步 ,他们的裤脚高高挽起,漂亮的脚丫 没入清凉的海水里,踩在细腻的沙滩 上,海潮一浪浪地向他们席卷而来, 好不惬意。

    “琉越,你的伤口还疼吗?”青 洛优怜惜地问,墨玄枫在他左手臂的 皮肤里植入了卫星定位器,君烨的手 下却强行将定位器取了出来。

    “伤口已经愈合了,”琉越无所 谓地说,却暗忖君烨的心思敏感,看 来要想怜惜外界没那么容易。“姑姑 ,你说爹地现在在干什么?”琉越嘟 嘟粉嫩的小嘴,黑漆漆的眼睛转啊转 的,狡黠非常。

    青洛优瘪瘪红唇,拢了拢额前的 刘海,说:“他现在一定夜不安寝, 食不知味,出动了所有的势力满 世界地找我们。”

    青轮,一定急疯了,青洛优记得 有一次她被绑架,青轮来救她的时候 有多么地疯狂,他几乎将那些人打成 了马蜂窝,双眼浴血,看起来就像罗 刹,那是她第一次见到青轮那么失控 的一面,仿佛要与全世界为敌。

    “不会暴躁吗?”琉越偏偏头, “爹地总是一副老神在在天塌了都和 他没关系的模样,心智淡定得如同弥 勒佛,不过,我们不见了这么久,他 应该会暴躁吧!”

    青洛优很想说暴躁是一定的,然 而青洛优道,“不知道陌姐姐现在怎 么样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什 么时候才能逃回去。”

    琉越看了看十步开外的五名黑衣 人,为难地蹙眉,眼眸深处多了一丝 寒气,以他的身手要同时对付五个还 是很吃力的,何况还要顾及到没有武 功的姑姑,更别说这座岛上处处暗藏 的狙击手,可谓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

    仅凭他一人之力根本不可能带姑 姑逃走。

    不过,琉越看了看岛上的另一边 ,眼眸微眯,如果他没猜错的话,那 里,有一处悬崖。

    琉越优雅一笑,不动声色地收回 视线。

    不一会儿,就听到飞机的轰鸣声 ,岛上的暗卫立刻进入十级戒备状态 ,一发现不对,立刻全力扫射,绝对 将来人打成马蜂窝,琉越、青洛优双 双看向那辆越飞越低的飞机,在他们 的注目下,飞机停在沙滩上。

    那是青洛优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 世界第一杀手,一个长得十分妖娆妩 媚的男子,墨黑的短发,琥珀色的眼 瞳,高挺的鼻梁,五官既有东方人的 柔美又有西方人的深邃,不同于青轮 的清冽凉薄,不同于顾肖的温润如玉 ,不同于墨玄枫的凌厉霸气,他浑身 散发出一种温软的英气,有点妖娆, 有点魅惑。

    那时,青洛优想,如果他是一名 女子,定是一名绝色风华的一代佳人 。

    他牵着湮陌西的手,一步一步走 下飞机,恍若世间最绝配的金童玉女 。

    当然,前提是如果他们相握的手 不那么刺眼的话。

    琉越放开青洛优的手,飞快地奔 跑过去,急切地冲进湮陌西的怀里, 湮陌西眼睛涩涩的,挣脱开君烨的手 ,将孩子小小的身板紧紧地搂在怀里 。

    “宝宝……”六天来的担惊受怕 此刻如决堤的坝,倾泻而出, 怀中小 小的孩子已然将她的心占满,无论琉 越如何不同于寻常的孩子,无论琉越 如何坚韧霸气,在湮陌西的眼中,他 也只是个孩子,她的孩子。

    他需要被保护,需要被爱,需要 自己。

    “宝宝,你有没有事?”湮陌西 微微放开他,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 确定没什么事才稍稍放开他。

    “妈咪,我没事,真的。”琉越 似乎怕湮陌西不相信,狠狠地点了点 头,“妈咪呢,有没有被欺负?”

    “没有。”湮陌西强颜欢笑地回 答,遮去眸中些微的苦涩。

    “你就是君烨?”好奇的声音在 耳边响起,三分尖锐,三分愤恨,还 有四分不屑,青洛优不爽地看着眼前 妖娆魅惑的男子。

    君烨仿佛没听到,连眼皮都没动 一下。

    “小优,过来我身边。”湮陌西 唤她,及时地制止了她接下去的话。

    青洛优走过去,脸上的表情越来 越凝重,红橙黄绿青蓝紫,不同地变 换。陌姐姐怎么会任君烨牵她的手而 一点也不反抗?为什么会这样?难道 短短六天时间就让陌姐姐喜欢上了君 烨?怎么可能?而且上次在庄园的时 候听到君烨来a市的消息,陌姐姐明显 不对劲,所以,她肯定,他们以前就 认识。

    如果是朋友为什么却要下药将他 们掳走?如果是敌人为什么却没有折 磨他们而是变相监禁?

    那么,从刚刚陌姐姐甩掉君烨的 手那个细微的小动作可以看出君烨爱 慕陌姐姐,可惜襄王有意,神女无心 ,不是可惜,而是幸好,陌姐姐只能 和哥哥在一起,那才是天作之合,君 烨,哼!

    想通了事,青洛优神色稍缓,站 在湮陌西的身边,狠狠地瞪了一眼死 人一样无动于衷的君烨。

    众人免费地欣赏了一部精彩的默 剧。

    琉越眸光一转,小脑袋瞥向君烨 的方向,孩子的眼神怯生生的,仿佛 有点害怕见到陌生人,有看向自己的 妈咪,小心翼翼地问:“妈咪,他是 谁?”

    湮陌西心思斗转,摸摸他的小脑 袋解释说:“他是妈咪的朋友,你可 以叫他叔叔。”

    “叔叔?”琉越又小心地看了他 一眼,生怕他会不高兴似的,忐忑地 说:“叔叔好,我是湮琉越。”

    是湮琉越,不是青琉越。

    君烨终于有点反应,蹲下身来, 与他的目光平视,扯开一个自认为友 好温和的笑容道:“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