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爱是一场风花雪月 > 会面

会面

    君烨终于有点反应,蹲下身来, 与他的目光平视,扯开一个自认为友 好温和的笑容道:“你好。”

    琉越嘻嘻一笑,表情完完全全是 一个小孩子该有的澄澈,任谁也想不 到这孩子会是令无数人惊惧的恶魔。

    青洛优开始有些疑惑,怎么一向 连阎王都要畏忌三分的阴损小孩见到 君烨就马上像老黄瓜一样奄瘪奄瘪的 ,难道是被“卡登家族”这个令 无数人惊悚的身份震撼得智商退化了 ?不过青洛优毕竟不是金絮其外,败 絮其中的女子,稍稍动一下脑子便想 通了。

    可她绝没有想到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君烨会那么那么地竭尽温柔地对琉越说 话,作为一个爱慕陌姐姐的男子,不 是应该讨厌陌姐姐和别的男人生的孩 子吗?为什么他全然没有讨厌琉越, 反而有点讨好的意味?他想让琉越接 受他,这样陌姐姐就会更容易地接受 他?

    想到这,青洛优瘪嘴,看君烨是 越看越不顺眼,越看越讨厌。

    可恶,阴险,小人,这是青洛优 目前对君烨的直观评价,所有觊觎陌 姐姐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所有绑人 的男人更是渣男,当然,相比于某个 姓墨的,他还算好的。

    可见青大小姐有多不待见墨玄枫 了。

    “妈咪,为什么我们会在这?” 琉越好奇宝宝似的发问,他并不清楚 湮陌西与君烨之间有什么瓜葛,他只 知道湮陌西救了君烨,其他的一无所 知,现在他们却被君烨抓到这个岛上 ,琉越各种疑惑。

    湮陌西被这个问题问住,难道她 要告诉琉越君烨喜欢她,所以把她们 都抓了,这是不可能的。

    湮陌西说:“我们来做客。”

    琉越的眸子不动声色地转动了一 圈,妈咪不愿说,他也不再问,肯定 不是什么好的理由。

    君烨招了招手,一名下属恭敬地 走过来。

    “君少?”

    “带青洛优和小少爷去另一座岛 上。”君烨命令说道,神情没什么起 伏。

    湮陌西神色陡变,厉眸扫向君烨 ,“为什么?我们都已经在这,你还 想怎么样?”

    “妈咪……”

    “君烨,你脑子进水了?我们手 无缚鸡之力,你用得着把我们分开吗 ?陌姐姐也不可能撇下我们,想走也 走不了啊,何必多此一举?”青洛优 讽刺,君烨竟然想将他们分开。

    “陌西,我只是以防万一而已, 不会伤害他们,他们会得到最优厚的 待遇,你反抗也于事无补,何不听从 安排?”君烨温和地说。

    “妈咪,我不要和你分开,这个 叔叔想要分开我们,所有想要分开我 们的都不是好人。”

    湮陌西蹲下来,和琉越齐平,眼 中尽是无力反抗的悲凉,“听话,和 姑姑去另一个岛上。”

    “你是男孩子,要保护好姑姑, 明白吗?”湮陌西的声音压得非常低 ,只有琉越和她自己才能听得到。

    琉越点点头。

    不一会儿,琉越和青洛优被一辆 快艇送走。

    湮陌西所有的温柔消失不见,人 变得非常冷凝,冷酷,除了君烨,没 人敢靠近她,仿佛一不小心,她就会 转身捅你一刀。

    湮陌西冷笑地看着君烨,“我后 悔救了你,我想,过不了多久你就会 后悔囚禁我。”

    她后悔救了他,这是对君烨的所 作所为最大的讽刺和轻蔑,君烨几乎 无法招架,他想起他受伤的那个晚上 ,下着雨,他几乎昏死过去,但仍然 残存着一丝清醒,她撑着一把伞,用 雨伞挡住了那些淋在他身上冰冷的雨 水,美好得如同幻化出来的仙女。

    她没有将他送去医院,而是将他 背去了一家小诊所,威逼利诱诊所的 医生给他医治,不准他们将这件事说 出去,那时,他就知道她不是一个简 单的女人,至少不会那么纯白,应该 是带了点灰色,她连着照顾了他很多 天,每次来的时候都是晚上,她似乎 很忙,渐渐地,他开始期待晚上的时 光,因为有她在,他从来没有尝过那 种感觉,宁静的,甚至是温暖的,可 是刚刚,她说后悔救了自己,君烨苦 笑。

    他不会后悔,只要将她留在身边 ,怎么样他都不会后悔。

    a市,青轮已经好几天没有到樱皇 国际总部,樱皇国际目前的大小事宜 都是乔森做主,樱皇刚接手了方氏, 很多事都急需处理,然而,青轮已经 顾不上,除了追查湮陌西他们的下落 ,他再无心任何事。

    已经整整七天,还没有湮陌西的任 何消息,七天,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

    这些天他极少入眠,即便是强迫自 己入睡也会在半夜惊醒,脑中总是出 现湮陌西当初在甲板上被方若涵折磨 得面目全非的画面,那深深的刀伤, 那血泪纵横的面颊,还有重逢后她看 似无心实则有意的言语,总是在他的 脑海里回转,然后便是一晚无眠。

    他才知道,原来,他对她的感情 已如此之深。

    这些天,他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会 想自己到底是怎么爱上她的,是什么 时候爱上她的。

    是当年她轻轻地将外套披在自己 身上的那一瞬间,还是当她给自己煮 红糖姜水的那些微的温暖,亦或是那 一句梦中唤着他的名字的呢喃,或者 要追溯到最初那一眼倔强的眼神,没 来由地不打招呼地注进自己的心底。

    青轮叹息一声,终究,他还是重 新爱上她。

    只因为她是湮陌西,虽然,她与 以前是那么不同。

    “少爷, 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启 程了。”金站在总部的情报室门 口,恭敬地对那个站在大屏幕前一身 黑衣的男子说。

    很久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她微 微偏头看向他阴暗不明的脸,一半隐 在阴暗里,一半露在光线下,令人看 不分明,却感到浓浓的悲凉与落寞从 他的周身散发开来,她的目光落在大 屏幕上,那是记者发布会上他曾经公 布的一张照片,他和那个风华绝代的 女子牵手相依。

    那一瞬间,金失去了所有言语, 对方若涵的恨意又多了几分。

    少爷,到底有多爱她,他这一生 都没有真正快乐过,眼看幸福将之, 老天却突然发难。

    “少爷……”良久金不忍心地又 唤了一声。

    青轮回神,关掉屏幕,向专机而 去,金紧随其后。

    法国,小镇。

    青轮已不记得来过这座城市多少 次,却没有一次心情比如今沉重。

    他们一下飞机墨玄枫手下的老三和老四和老五便迎上去,这三人是墨玄枫手下的四名大将,地位和权利等同,能 成为他们三人之一的人,能力自然是 万里挑一,樱皇国际总裁的大名他们 早就听说过,七年前甚至还被他揍了一顿,只是当时并不知道那人是青轮。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是青轮 身上那种难以言喻的清冷的气质还是 令他们微微吃惊,仿若凌寒傲梅,他 只选择凌寒独自开,浑身散发着一种 不怒而威的气势。

    “青少,我们墨少正等着你,请 上车。”老三拉开车门,很礼貌地做 了一个请的动作。

    青轮不置一词,坐上车,整个过 程中他没有说一句话,老三和老四的 共同感受是果然是琉越的老子,即便 一句话不说也能让人觉得这人不好惹 ,少惹为妙。

    两辆车先后驶进一处庄园,庄园 里到处都是花草,很多花草即便是青 轮也说不出名字,因为从未见过,有 些花草更是世界级保护植物,一株便 珍贵无比。

    这座庄园处处透着不一样的气息, 庄园的守卫安插得十分严密,且处处都安装 有电子监控,从他们进庄园的那一刻 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对方的视线 里。

    两辆车在进入庄园一分钟后停下 ,几人先后 下车,一下车便闻到一股清香扑鼻而 来,令人神清气爽。

    “这是什么味道?”金好奇地开 口问,这种味道很特别,带点清香, 却又掺着一些其他的香气,闻着很舒 服,金自不会傻傻地认为这是什么毒 气,因为老三和老四没有丝毫遮掩。

    “这是七色花的香气,七色花是 凤赖小姐花了三年时间才培植出的花 ,每朵花有七瓣花瓣,每瓣花瓣的颜 色都不一样,分别为红橙黄绿青蓝紫 ,七色花虽然香,却是剧毒无比,是 凤赖小姐的最爱。”

    “凤赖?毒女?”金微呀。

    青轮眉目一沉,看不出思绪。

    “是的,毒女凤赖,凤赖小姐特 别钟爱有毒的东西”老三解释。“这 座庄园也是她的,请各位不要随便触 碰这座庄园的花花草草,因为很多都 是带毒的。”

    “我们墨少在这座庄园的主楼等 候各位。”老四说道,“墨少说,今 天他只见青少,墨少交代你们可能会 在庄园停留几天,所以我们已经为各 位准备好客房。”

    青轮前行的步伐一滞,淡淡说: “金先随老四去客房休息 。”

    金明显不愿意,却还是随老四从另一条岔路走去。

    “青少,请!”老三打开厚重的大 门。

    青轮面无表情地走进去,刚走进 ,身后的大门便应声关上,老三退了 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