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18:老婆

章节018:老婆

    果然,沈小爱所说不假,这款车开出去没几个不认识的,停在西餐厅外引得众人纷纷围观拍照,让杨韶薇吃饭也不得安,快速的吃完饭之后杨韶薇倒是想到了一件事。

    送下沈小爱后杨韶薇便一个人钻进了商场,她摔坏了他的手机她说要赔给他的,只是这有些为难她,沈小爱说的没错她是个工作狂,好似只对那些设计图纸感兴趣,别说男式的东西就是女人用的化妆品和首饰她也不在行。

    为了给他买这块手机杨韶薇逛了好几个大商场,最后没法就买了最贵的一款,她对这些是没有研究,但也总知道乔君墨用的东西都价值不菲,说不定也是什么限量版。

    到了下午她基本上没能工作,因为升了职所以换到了总监的办公室,收拾好办公室时已经过了下班的点。

    一个人走出公司后杨韶薇突然有些迷茫,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了,手里还拿着给乔君墨买的手机,还有那辆车,也该给他还回去吧,那就要再去乔园?

    “上车!”正在杨韶薇凝神想时一辆劳斯莱斯停在了她的跟前,车窗摇下来,迫近黄昏的阳光从他精致的脸上轻轻略过,光线变化中凸显的那张侧脸越发的迷人。

    杨韶薇愣了愣,随即打开车门坐了上去,她不过刚上车乔君墨便倾身上前,笑容邪魅,很是自然的亲昵:“想我没有……”

    对此,杨韶薇波澜不惊:“我想我们还没有那么熟。”

    说完她便将手里一直拿着的新手机递给了他:“这是赔给你的。”

    乔君墨目光落在新手机上,嘴角一个上扬,有一个工作能力过人的老婆也不错,至少做事够干脆,乔君墨饶有兴致的拿出新手机看了看,满意的点头:“眼光不错。”

    乔君墨很满意的收下,之后又将手机递给了杨韶薇:“把你的手机号输给我。”

    杨韶薇接过手机输上了自己的手机号一字不少的打上了自己的名字,可乔君墨接过去却又改了备注,很简单的两个字---老婆。

    杨韶薇一声冷哼,他倒直接。

    “想吃什么?中餐还是西餐?或者我们回家自己做?”乔君墨收起手机,边发动车子边这么说,口气竟像是老夫老妻那样的自然。

    “随便。”杨韶薇淡淡的一句之后将头别过去看向了窗外,过了一会儿杨韶薇才想到了一件事,从身上掏出了那辆保时捷的车钥匙,“今早上走得急开走了你的车,车钥匙还你,车在欧氏的停车场,你可以找人随时把它开走。”

    她开走了这辆车他自然是知道,他就专注的开着车并没有去看她要塞给他的车钥匙:“你喜欢就送你。”

    “不必,我可收不起那么贵重的礼物,再者我自己有车。”这个男人倒是大方。

    “车又不是老公,谁规定只能有一辆?”乔君墨言简意赅,且犀利无比。

    杨韶薇刚又要说什么,可这时乔君墨的手机响了起来,杨韶薇也便没有再说,别过头看向了车窗外。

    “说!”他接起电话,口气冷漠至极。

    “君墨,就这样吝啬跟爸爸说话?”车内很安静,杨韶薇隐隐能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

    “什么事?”他目光冷彻的看着前方口气依旧那么冷。

    电话那头有一片刻的沉默,随后才又响起:“君墨,今晚上回家一趟吧,你奶奶一直念叨你。”

    “好。”他回答的很干脆,话落电话就挂断了,挂断电话之后他侧过头看向了杨韶薇,淡淡的说道:“今晚跟我回家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