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19:你嫂子

章节019:你嫂子

    乔宅跟杨韶薇想象的有些不同,想象之中的气派,预料之外的建筑风,仿古的雕花大门、蜿蜒悠长的走廊、琼楼玉阁般的白色别墅,整个透着一份古韵,很让人舒服,从门口到她可以望见的地方三步一岗,五步一哨。

    什么叫深宅大院杨韶薇算是见识到了。

    “少爷。”乔君墨直接将车开到了院子里,车窗半敞着,走过的地方仆人们都微躬身恭敬的称呼,杨韶薇就这样看着,着实有些不自在,她为什么会毫不反抗的跟着来,说实话她也很纳闷。

    “到了。”车子终于停下,乔君墨解了安全带刚要下车手机却又响了起来,连带着杨韶薇的身子也一滞,没有立马下车。

    看是麦鸿吉的电话乔君墨接了起来:“喂,鸿吉。”

    “君墨,我实在不想打这个电话打扰你,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她严重影响到了我工作,她只听你的,所以……”电话那头的麦鸿吉显示有些无奈的难以启齿。

    “我知道了,这件事交给我处理。”听到此乔君墨的脸上笼上了一层冰,话落挂断了电话对杨韶薇口气还算温和的说了句,“走吧。”

    下车之后乔君墨很自然的去牵过了杨韶薇的手,牵着她走过一道长廊进了别墅到了大厅。

    “哥,你回来啦。”刚一进去就有一个女孩儿满脸笑容的朝他们跑了过来,据目测她应该刚二十出头,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侧扎的卷发马尾,纯净可爱,像是个邻家小妹妹,她便是乔君墨的妹妹乔依依。

    “哥,这位是谁啊?”乔君墨很少回家,回来也是一个人来看看奶奶并不会久留,这一次竟然带了一个女人回家自然是稀奇。

    “你嫂子。”乔君墨干脆了当的介绍,话一出乔依依整个人愣在那里,嫂子?

    气氛有些尴尬,杨韶薇后悔了,她真的不该跟着来,一到了这里浑身不自在。

    “君墨,回来了。”这时一位八十岁的老人家满是激动的走过来,乔君墨忙迎上前抚过了她的手臂,并对杨韶薇介绍道:“韶薇,这是奶奶。”

    “奶奶您好,我叫杨韶薇。”骑虎难下,杨韶薇也只能硬着头皮演下去。

    “好好好,都好。”奶奶很慈祥,满脸笑容的去拉过了杨韶薇的手一左一右的拉着两人到沙发上坐下。

    闻声,乔立威乔老爷子忙从楼上下来,见他下来乔奶奶先忍不住激动的说道:“立威,快来看,君墨带女朋友回来了。”

    乔老爷期初下楼下的急,可听到这句话脚步突然停住,就站在一楼和二楼的楼梯拐角处,刚才还有的笑容瞬间不见,冷冷的朝这边看过来,很明显的恼怒,杨韶薇心一慌,是不欢迎她吗?

    杨韶薇忙要起身,见到长辈不管怎样出于礼貌也该尊称一句,可身子刚动乔君墨却拉住了她,意思是不用理会,倒是让杨韶薇有些不知所措。

    “君墨,跟我上来一下,爸爸有话跟你说。”虽然乔老爷脸上不可掩饰的不悦但跟乔君墨说话却带着几分迁就。

    乔君墨面无表情,只是起身对杨韶薇叮嘱道:“韶薇,先在这儿跟奶奶聊,我一会儿就好。”

    “嗯。”杨韶薇配合的应声。

    乔君墨跟着乔老爷上楼后乔奶奶便很是热情的拉着杨韶薇的手,就像对未来要进门的孙媳妇一样,问她多大做什么工作,跟乔君墨是怎么认识的等等等等,杨韶薇招架的很是累,不过跟老人家说话总也不会那么紧绷,说着说着也就放松了,直到楼上传来一声很响的茶杯碎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