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20:蹂情

章节020:蹂情

    听到这声响在大厅的三人都是一惊,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就见乔君墨大步从楼上下来,布着一脸阴沉,口气也很坏:“奶奶,我们过两天再来看您,韶薇,我们走。”

    话落他一把拉过杨韶薇就往外走,见状乔依依慌忙上前,试图劝道:“哥,你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别走啊,有话好好跟爸爸说嘛。”

    “乔依依,鸿吉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一气之下乔君墨都要忘记麦鸿吉的事了,哪知乔依依自己往枪口上撞,乔君墨怒然质问,“你是不是又去医院胡闹了?”

    “麦鸿吉跟你说的?”听乔君墨这样质问乔依依顿时觉得既委屈又生气,“那个家伙竟然给我告状,他……”

    “乔依依,你一个小姑娘家还知不知羞的?我警告你,再有下一次我就打断你的腿!”乔君墨怒气绕绕,掷地有声。

    话落乔君墨拉着杨韶薇继续往外走,可脚步刚迈出去乔立威便急匆匆的从楼上追下来,不得不还是带着几许迁就的口气:“君墨,你就不能听爸爸一次吗?就非要跟爸爸逆着来吗?”

    “想要我听你,你也得说了算!”乔君墨丝毫不卖乔立威面子,落声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乔立威一气身子一个颤抖,而他气乔老太太更气,对着乔立威就开始责备:“你说你,君墨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非要跟他吵架,非要跟他吵,依着孩子一次不行吗?就非要把我孙子给气走!”

    “妈,君墨不懂事你也跟着起哄。”听乔老太太这么说乔立威真是觉得恼,“难道你看不出来他就是不想跟允茹结婚随便带回家个女人来气我的吗?”

    “什么叫随便找个女人?”乔老太太急了,“我孙子我了解,君墨就不是随便的人,我看韶薇就挺好,不比那个傅允茹差。”

    听到这话乔立威真是万分的无奈无措:“我不说了,在这个家里我说什么都是错,没一个让我省心!但这桩婚事只要我还活着就无法更改!”

    说完乔立威气的转身上了楼,乔老太太气恼的对着楼上一喊:“我看你就是想让家里不得安,乔立威,我也告诉你,有我在谁也别想难为我孙子!”

    乔君墨拉着杨韶薇头也不回,上了车立马发动急速的开出了乔宅,杨韶薇瞥见他的脸依旧冷冽阴沉,她真是觉得奇怪他跟他父亲谈了什么气成这样?还有,有点很奇怪的是很明显他跟乔老爷的关系并不好,而且对他那个妹妹也是冷冷的,好似除了对乔老太太好些其他都跟陌生人,或者跟仇人一样。

    她虽奇怪但也不会问,因为也问不着,但隐隐觉得今晚上他利用了自己一把,也无妨,她利用他的时候更多,他们两个的关系现在不就是互相利用吗?

    “韶薇。”忽而就在杨韶薇想的入神的时候他叫了她一声。

    “嗯?”杨韶薇回过神。

    他踩了刹车车停在了路边,侧过头看着杨韶薇,那双眸子,带着未消的怒色还夹杂着一丝醉情,会让人不自然的沦陷:“明天我们把证给领了。”

    话落他猛然靠近,眼眸的怒色全然不见,蹂情无度,单手撑在她的右侧,倾着身唇几乎要吻上她的嘴,吐出三个字:“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