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21:谁欺负你我就让谁死!

章节021:谁欺负你我就让谁死!

    月影婆娑,附和着渐欲的霓虹洒过他的脸,明暗交替间那精致的轮廓被勾勒的越发迷人,那双与这暗夜相得益彰的深眸,霸道中掺着温柔,欲要摄人魂魄。

    那是一种禁欲性的诱一惑,会让人失去神智,会让人不自觉的跟着他的思路走,尤其是女人,可偏偏杨韶薇不是一般的女人。

    有了几秒钟的昏迷之后杨韶薇的表情一怔,几许迷离的看着他的眸,丝毫不躲:“我无所谓,只是乔君墨,我劝你最好把我想的聪明一点,这世上的确有很多女人做梦都想嫁给你,但我不是之一,我有我的目的!”

    呵……

    乔君墨紧致的嘴角浮出一丝邪邪的笑,眸子紧紧地一眯,像是要揉碎什么东西,越来越深越来越有吸力,最后他浅吻上了她的唇,欲弄似的将这句话吐出来:“杨韶薇,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话落稍一用力在她的唇边咬了一下,的确,对一个有征服欲的男人来说,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有吸引力,尤其对他乔君墨,从来就没有女人像杨韶薇这样落他怀而不乱,他说过了她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杨韶薇一声冷哼,并没有说话,相互利用的关系一切以自己的利益为主,无关爱情,这样就挺好。

    “那就这样说定了。”乔君墨收回身子来,但目光还一直落在杨韶薇身上,“你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在哪儿?”

    “身份证在我身上,户口本在家里。”杨韶薇如实回答。

    “那明天吧,今天太晚了,估计你也饿坏了,回乔园。”说着乔君墨发动了车子。

    一路上两人都没再有什么交流,杨韶薇就是侧着头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若有所思,而乔君墨的目光却会时不时的落在她的脸上,她偶尔会有的忧伤或者感怀的小表情都被他尽收眼底。

    回到乔园时丰盛的晚餐都已经准备好了,偌大的餐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对面而坐,淡淡橘色的灯光笼罩下来满满浪漫的基调,尴尬的气氛中又透出几分甜美气息,倒是让杨韶薇有些不自在。

    吃完饭后乔君墨便进了卧室,许是洗的时间太长,到卧室的时候杨韶薇已经窝在床上睡着了,看到此他嘴角漾一丝浅笑,脱了衣服动作很轻的掀开被角在她身边躺了下来,随即将她的小身子抱过来,紧紧地窝在怀里。

    他喜欢这种感觉,暖暖的,很舒服,从小到大,除了小时候他妈妈会抱着他睡觉之外,他的床上再没有过别人。

    “林晏城,你这个混蛋,不要再来伤害我妈,妈……紫星,不要……不要丢下我,不要……不要!”乔君墨正抱着杨韶薇睡的香,忽而怀里的小身子不安的颤抖起来,眉头皱紧,呼吸急促,伴着眼眶湿湿的。

    “韶薇,醒醒,别怕,是个梦,只是个梦。”他先是开了灯随即手臂一紧再次抱紧了她颤抖的身子。

    杨韶薇被唤醒,她猛地起身,汗水伴着泪从脸颊上滑落,原来是个噩梦,可是又不是噩梦,那是真的,紫星死了,她妈妈也死了,这是真的,这都是真的。

    她呼吸很是絮乱,卷缩起身子垂头双手紧紧地插一入发间,泪却在这一刻止不住,乔君墨也忙起身将她揽入怀里,垂头浅吻着她的发,动作不慎温柔,但表情却狠戾无比:“乖,不哭了,别怕,有我在,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以后谁欺负你我会让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