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27:我看上的男人跑不掉!

章节027:我看上的男人跑不掉!

    麦鸿吉简单的给她做了一个检查,时间不长,但看得出他很认真,检查的也很仔细,检查好了之后麦鸿吉很直接的问道:“杨小姐,你是不是曾经给别人做过肝移植?”

    听到此杨韶薇真的是震惊了,也便脱口而出:“这你也能看得出来?”

    刚才麦鸿吉虽然检查的仔细,但毕竟不全面,她小时候做过的肝移植也可以一眼就能看出来吗?对医学上的事杨韶薇不懂,只是觉得吃惊。

    麦鸿吉面色微微一变,就凭刚才那些检查的确是看不出这个,他只是想求证一下,看来是太心急了,这会儿倒是让他不知道该怎么搪塞过去。

    “就说鸿吉医术高了呀,很多问题别人看不出来的他一眼就看出来了,对吧?”就在这时乔依依突然开了口,一脸骄傲的样子看着麦鸿吉,麦鸿吉无奈的一个闷哼,这个小白痴也算是帮他解了围。

    对医学杨韶薇毕竟是门外汉,她并没有多怀疑什么,只是如实的点头:“是的,我小时候的确做过肝移植手术,怎么,有问题?”

    说到这儿麦鸿吉又恢复到了医生的状态,一脸认真的叮嘱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很明显你术后并没有恢复好,也好在你身体素质稍好些,不然就会很麻烦,以后切记不要酗酒、尽量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定期做体检,我每周六坐诊,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找我,平时你如果觉得不舒服君墨有我电话,你也可以随时打给我。”

    “喂喂喂,麦鸿吉,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嫂子可以随时打给你我怎么就要被你拉黑,满世界都找不到你?”听到这儿乔依依极度的嫉妒和心里不平衡。

    “乔小姐,这是医生和病人之间的事,我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和你交流那么多无聊的问题!”麦鸿吉当即回绝,毫不给面子。

    “可是我也是个病人,我也经常会头疼脑热啊,怎么不见你管我?”乔依依嘟着嘴,满脸都是委屈。

    “我看你应该去看精神科,而对此,我无能为力。”麦鸿吉决然说道,随即又转头淡笑客气的对杨韶薇说道,“杨小姐,很高兴认识你,等君墨出差回来找时间我请你们吃饭。”

    “好。”杨韶薇点点头。

    “杨小姐,那没什么问题我们改天再见。”麦鸿吉言外之意已经是很明显了,杨韶薇自然是知道进退,只是乔依依还嘟着嘴一副不情愿走的样子,麦鸿吉看向她,口气不轻也不重:“别再胡闹了,我现在在工作。”

    “好,麦鸿吉,你给我记住,你这辈子都别想躲到一个没有我乔依依的地方,我看上的男人你逃不掉!”乔依依毫不掩饰的一句,说完便去挽过了杨韶薇的手臂,说道,“嫂子,我们走了。”

    乔依依带着一肚子的火气和不甘走了出去,麦鸿吉很头疼的一皱眉,自从惹上这个乔大小姐之后他就再也没安稳过,苦笑之后他又坐下来,当看到挂号单上的名字时他一个凝神,念道:“杨韶薇?”

    念着这个名字麦鸿吉的手指在桌子上轻敲过几下,随即在下一个病人进来之前掏出手机来拨上一个号码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