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28:我是不是很贱?

章节028:我是不是很贱?

    从医院走出来许久乔依依都是嘟着嘴,满脸都是怨念和委屈:“哼,每次都是这样,满满兴奋的来然后又装着一肚子的气走,好好跟我说句话给我个笑脸会死啊?”

    “你很喜欢他?”杨韶薇有些多此一问。

    “嗯。”乔依依丝毫不掩饰,“他跟我哥哥是多年的朋友,以前只听我哥哥提过但从没见过,后来有一次我哥带他去我家,我看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满脑子就是一个念头,那就是要跟他在一起。”

    听到这儿杨韶薇若有所思,也若有感概,问:“这世上真的会有一见钟情吗?”

    “有啊,当然有。”乔依依回答的很肯定,“我对鸿吉就是啊,可惜他不喜欢我,可能觉得我烦总躲着我,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就只有对我爱答不理的,可是我就是想见他,就算见到他让我生一肚子气我也是蛮开心的,呵呵,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贱?”

    杨韶薇真的很想说是,但也终究不好说出口,乔依依却无所谓的耸耸肩一笑:“其实我也觉得这样很犯贱,但就是拗不过自己,就是认定了他就是要非他不嫁,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为自己争取一下呢?也许有一天他真的烦透了我,没有力气跟我斗了就娶了我呢?”

    说这话乔依依一直笑着但杨韶薇却听出了几分心酸,也不禁佩服和羡慕了一下,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让你不顾一切也是一种幸福吧。

    “不说我了,嫂子,说说你和我哥吧?”乔依依岔开了话题,万分好奇的问道,“我真的是太好奇了,嫂子,你是怎么降服我哥的?这么多年了我哥都没有碰过一个女人,就更别说往家里带了,你是第一个!”

    第一个?

    对于她和乔君墨的事杨韶薇是真的不想说太多,因为这种利益关系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还是敷衍:“工作认识的,他是我们公司的客户。”

    “哦,这样啊,看来我哥还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嘛。”乔依依似乎没有怀疑,继续口无遮拦的说道,“不过嫂子,真佩服你,勇气可嘉,跟了我哥既要对抗我爸爸,又要对抗我那个准嫂子,说不定以后还要对抗大批的媒体记者,而且关键是会让自己名声不好,那些不知情的不定会说的多难听呢,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只要我哥喜欢,你们两个是真心相爱就不怕他们说什么?”

    乔依依毫不掩饰的说着,可这些话却让杨韶薇一头雾水,问:“什么名声不好?什么准嫂子?我不明白?”

    看杨韶薇一脸茫然乔依依嘟嘟嘴,也跟着一个茫然,说道:“我哥有未婚妻啊,他们两年前就订婚了,只是对外没有宣布,本来说的是今年我那个准嫂子回国就对外宣布婚讯,两人就要结婚的……”

    说到这儿乔依依小心翼翼的看着杨韶薇的表情,看她一副惊异的样子她才意识到自己失言了,心提了起来,窃窃的问:“我哥他……没跟你说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