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0:都睡过了还不习惯?

章节040:都睡过了还不习惯?

    正如乔君墨所说天黑之前他便赶回了乔园,吴妈刚做好饭,杨韶薇正从楼上下来,眼神对视过之后杨韶薇有些不自在,微微的垂了垂头随即便迈步走下来。

    高奢的水晶灯下两人依旧对面而坐,杨韶薇就低着头专心的吃着饭,她看不到乔君墨在做什么,只是知道他时不时的会给她夹菜,气氛既别扭又和谐。

    照旧两人吃完饭前后进了浴室,杨韶薇自认动作够快可永远比不过乔君墨的步调,当她回到卧室的时候乔君墨正半躺在床上看报,不知道他是习惯还是故意的,睡衣半敞,壁垒分明的麦色肌肤上隆起刚毅起伏的线条,绝对的诱一惑。

    听杨韶薇进来了乔君墨放下报纸看向了她,杨韶薇脸颊一烫,并不是因为心动而是因为她穿着这件衣服,一件粉色不过膝的小女人睡衣,他倒想的周到,这次出差给她带回来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有,光睡衣就好几件,而杨韶薇能接受了也就只有这一件了。

    “其实你穿这种亮色的很漂亮,你平时穿的颜色都太单调了。”乔君墨嘴角微翘很是满意。

    杨韶薇不语,走到床边掀起被角钻了进去,极快的他沁在被子上的体温蔓延过来,还有他身上那股独有的寒潭般幽深的味道,充足的男人味,并没有任何身体的触碰就好似已经吸走了她周围所有的氧气。

    “啊。”不过刚进去他大手一勾轻而易举的将她搂在了怀里,杨韶薇条件反射的一个抗拒他却力道更大,夹得更紧。

    “职场上的女强人应该适应能力很强才对,都跟我睡过了还不习惯?”乔君墨说的很是露骨,但也是实话。

    是啊,他们都已经睡过了,也注定以后会结婚,又何必矫情?

    杨韶薇身体放松下来,任由他抱着,乔君墨将手探入了她的衣服内,在她的腹部轻柔盘旋,口气倒是温柔:“还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没事了。”杨韶薇很淡的一句。

    “从今天开始给你下禁酒令,一滴酒也不许喝,你喝一滴我就要你一次,不想被我折腾死就乖一点,嗯?”乔君墨暧一昧又威胁的口吻,能说出这样的话也足见他的不要脸。

    “我累了,想睡了。”杨韶薇不给于什么回应,躺下来侧过身去就闭上了眼睛,看到此乔君墨紧抿着嘴一笑,他喜欢这种女人,换句话应该说这种越是不从的才越有征服欲。

    其实自从乔夫人去世之后乔君墨就经常会失眠,就算睡得早了也常常会做恶梦,可见鬼的自从这床上多了这个女人抱着她就安心了很多,一夜无梦一觉到天亮。

    然,杨韶薇也是如此,感觉一说完话闭上眼就睡着了,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醒来不是只有她自己,侧眸那张脸便映入了她的瞳孔,他还没有醒,眼睛轻轻地闭着,双手很自然的搂着她,那张脸近在咫尺,刚柔有型的轮廓,紧致柔和的线条,张弛无度。

    杨韶薇连忙别开目光,动作极快的将他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然后慢慢的起身要下床,哪知不过才刚起身稍一动弹她的腰便被他狠狠的捏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