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1:被强吻

章节041:被强吻

    “去哪儿?”

    身后响起冷冽的一个声音,杨韶薇一惊,他睡觉竟然如此的警觉。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我想要上班去。”杨韶薇实话实说,现在在她的生活中似乎只有工作能充实自己,在乔园无所事事的呆一天像是呆了漫长的一年。

    乔君墨一把将她拉过去,死死的搂在了自己的怀里,有些说风凉话的口吻:“带薪休假却迫不及待去上班的除了你怕是找不到第二个。”

    话落他靠近她,唇已经贴上了她的侧脸,声调暧一昧不清:“我的准太太,生活其实除了工作还有很多情一趣……”

    这句话说的太诱人犯罪,不给她反应和喘息的机会,细密的吻便落在她的脸上,之后是脖颈、锁骨,而她不反抗也没有给他想要的回应,完全就如同个木偶,对这种暧一昧的游戏她实在是不擅长,在故作可怜的挣扎难免做作,可主动的献媚又显然做不来。

    “……”忽的杨韶薇眉头一缩,很疼。

    得不到他想要的回应乔君墨报复似的狠狠的咬了她一口,她身子一个轻颤,随即就是他越发粗鲁的狂风暴雨,纵然杨韶薇像个木偶,可终究不是,或许乔君墨的挑逗技巧太过厉害或是杨韶薇的抵挡能力还是太弱,很快的便被他带入了一种情境中。

    “嗯……”杨韶薇低声轻吟,感觉有一股火在身体里乱烧一样,愈来愈浓烈。

    在他庞大的身前她就似一朵弱不禁风的莲花,风一吹便可看到水面上漾起的涟漪,他力气很大,唇一咬、舔一吻,折磨的杨韶薇又痛又痒,却又动弹不得。

    最终的无法呼吸……

    他的大手毫不留情的捏着她如蛇的蛮腰,感觉那么柔,好像稍一用力她的腰就会碎掉,越来越狂放的感觉,姿势完全默契的切合,再次的透不过气,一阵窒息感袭来,杨韶薇试图推开他,却无果,可就在这时……

    玲玲……

    乔君墨的手机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刺耳的手机铃声已然打碎了这一室旖旎,乔君墨情绪受到了干扰,他有些烦躁的眉头锁了锁,但始终不愿意停下来,可那手机铃声却不接不罢休的响个不停。

    “该死。”他放开了杨韶薇的身子锁眉低吼了一句,随即抓过手机接起来,口气暴怒无疑:“什么事?!”

    他一句怒气十足的质问让电话那边的助理吓了一跳,停顿了一会儿后才连忙轻声轻语的汇报着工作,听完之后乔君墨冷冽的表情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也慢慢的平静下来。

    “好,知道了。”说完这句话电话挂掉,继而脸上漾起一抹微笑,似有些小惬意,“刚说没情一趣这不情一趣就来了。”

    “嗯?”杨韶薇一个疑惑。

    乔君墨含而不露的一笑,自己先下了床,之后将杨韶薇的小身子打横抱起,大步朝门外走去一边说道:“乔太太,好好打扮一下,今晚上带你去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