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2:跳进了他另一个陷阱

章节042:跳进了他另一个陷阱

    又是一个曼妙美好的夜晚,月色撩人,星河徜徉,纠缠着幻影的霓虹绵延到天际,恍然分不清何处是星星何处是灯光,乱花渐欲迷人眼,映照着纸醉金迷的夜都生活,相得益彰。

    今天一天当真是最折磨杨韶薇的一天,先是被乔君墨带着逛了几大商场,花了八位数给她买了一件镶钻夺目纯手工做的白色晚礼服,后又被他交给了一个国际知名的化妆师那里,一坐便近两个小时。

    一番折腾下来终于完工,晚礼服上身,外加一双十四公分价值不菲的高跟鞋,适当点缀的奢华珠宝,就这一身行头便要几千万,也不得不说这国际知名化妆师就是厉害,站在镜子前杨韶薇差点没认出自己,脱胎换骨一般,看来,女人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的话是有几分道理。

    “乔少。”乔君墨走进来化妆师很礼貌的一句,乔君墨微笑点头回礼,但视线却一直落在杨韶薇身上,真真是被惊艳了一把,眼前一亮。

    晚礼服贴身的精致线条将她的好身材一笔一划的勾勒出来,亮眼璀璨的珠宝映着她雪白的肌肤,像是滑落在丝绸上的雪花,清纯又丝滑,让人忍不住的垂涎欲滴,还有那张脸,不浓妆艳抹,只是稍施粉黛便将一种美渲染到了极致,仿若一个凡尘天使,濯清涟而不妖。

    “好漂亮!”乔君墨忍不住赞叹,谁说杨韶薇不是美女?她只是不爱打扮罢了,这不,稍一雕琢便已胜过人间无数。

    “是啊,我给很多人化过妆,不恭维的讲杨小姐是效果最好的,杨小姐这样真漂亮。”化妆师笑着开了口。

    倒是让杨韶薇一个羞涩,连忙说道:“谢谢。”

    “走吧,我的乔太太。”乔君墨上前微微躬下身,很绅士的一个邀请姿势。

    上车之后杨韶薇没有说一句话,这么贵重的一身行头穿上自己身上着实不舒服,但更不舒服的是乔君墨无处不在的目光,好像她每个毛孔都要被他看在眼里,她不知道他要带她去哪里,只知道要带她去参加一个很高档的舞会。

    当知道的时候杨韶薇是极力拒绝的,可乔君墨总能一语中的的正中要害让她哑口无言。

    “杨小姐,前两天刚在怪我会让你名声不好,现在我要带你公诸于众你又不肯,难道是想跟我隐婚,永远做我身后见不光的女人?还是说你自认配不上我不敢跟我站在一起抛头露面?”

    就这样杨韶薇就答应了,此刻冷静下来想想不过是自己又主动的跳进了他的陷阱,有一句话他说的很对,现在她没有退路,而他也不会给她退路,那就不后退的一直往前走吧,做了他的女人这是她自己的选择!

    “到了。”正在杨韶薇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车子停了下来,她忙探出头去看向车窗外,眼前的建筑着实让她震惊了一下!

    -------------------

    还是那句老话,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