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4:你个贱人!

章节044:你个贱人!

    林紫琦?

    身为林家大小姐的她出现在这种场面自然不意外,只是在这里遇到她杨韶薇真有种说不出的烦躁感,原本觉得无聊现在觉得扫兴。

    “哎呦,今日打扮的好漂亮啊,跟那天身着一身孝服肿红着眼可怜巴巴的乞丐样判若两人嘛。”说着林紫琦便一脸戏谑的躬下身来上下打量着她的衣服,还嘲弄的伸出手去摸了摸,说道,“这是什么材质的?看上去是纯手工的呢,不便宜吧?只是可惜了,一身贱骨头穿的再好终究也登不上台面的。”

    话落她起身脸上荡漾着张扬的笑,微垂头摩挲着自己的手生怕会染脏一样。

    杨韶薇五岁那年被赶出林家,那时林紫琦还在肚子里,饶欣挺着大肚子上门,联合着林老爷子逼迫着杨蓉签了离婚协议让她带着两个孩子滚出林家,当年饶欣就是这个样子,自认是豪门千金大骂杨蓉出身卑贱,压根就不配进林家的大门,明明是个小一三却还趾高气昂。

    哼

    杨韶薇一个冷笑,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林紫琦跟饶欣真是一模一样的。

    “我一身贱骨头纵然穿的再好也无用,不像林小姐,天生丽质,穿的朴素些也丝毫不显庸俗。”杨韶薇起身,悠然回复。

    杨韶薇就是这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便还她十倍!

    就今日这身晚礼服来说,林紫琦穿的自然价值连城,只是比起杨韶薇确是逊色很多,林紫琦是千金小姐,自小见得都是奢侈品,自然看得出杨韶薇这身衣服要超她十倍之多。

    “你!”林紫琦毒舌万分,却每次都被杨韶薇四两拨千斤,一个自负的大小姐在这方面输了真比狠狠打了她一耳光来的还要难堪,指着杨韶薇愤然质问,“杨韶薇,你竟然骂我庸俗?”

    “林小姐理解能力有问题吧?我刚才那句话明明是在夸你。”杨韶薇淡然反击,目光绕过她便看到远处的乔君墨已经朝这边看过来,而且并不热络的推掉那些人朝这边走过来,在这种场合杨韶薇不想多生事端,迈步走开,说道,“林小姐自便吧,我没那么多时间在这里跟你浪费口舌。”

    “你这个贱人,侮辱了我你还想走!”林紫琦声音有些大的一句,顺势拽住了杨韶薇的手臂,连带着她的手一震,手里的高脚杯落了地,“砰”的一声声音不算大却足见也周边的人听见,而林紫琦的话更是听得真,引得众人的目光都往这边看了过来。

    当看到乔君墨朝这边走过来的时候林紫琦得意的一笑,更猖狂了一般,越发的趾高气昂:“不想今天太难堪就乖乖的给我道歉然后滚出这里,兴许我一个高兴就饶过你一次。”

    杨韶薇微垂眸,那只高脚杯就碎在她的脚边,红酒已经溅到了她白色晚礼服上。

    “怎么了?”耳边是一道冷冽的声音,这明显是乔君墨对杨韶薇问的,可不明状况的林紫琦却朝乔君墨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