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5:我的女人猖狂了又怎样?

章节045:我的女人猖狂了又怎样?

    林紫琦朝乔君墨扑了过去,刚才还是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现在完全变成了一个受了欺负的小女人,紧紧的去挽过了乔君墨的手臂指着杨韶薇一脸委屈的对乔君墨诉苦:“乔少,你来得正好,这个女人刚才嘲笑我穿的没她好,还骂我庸俗,你可要帮我出了这口气啊。”

    上次在宴会上乔君墨公然对林晏城说‘你女儿不错’,后来林紫琦跟饶欣一同去华宸集团找他,他不但收下了自己的礼物,而且还对饶欣暗含想乔林两家能联姻的想法不予任何否定,这在林紫琦看来自然是心照不宣的事,今天也自然自觉腰板硬。

    然,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杨韶薇只是觉得可笑,这就是为什么林紫琦处处刁难处处讽刺她却从来不会把她放眼里的原因。

    杨韶薇没有再说话,就这样看着,貌似会是一出好戏,当然此刻这场戏的导演是乔君墨,他若转头帮了林紫琦她不过是个悲情的角色,如果他帮了她那林紫琦就成了一个真真的跳梁小丑,杨韶薇这才隐隐明白乔君墨之前说的情趣是什么,也许他早就知道林紫琦会来,不得不说这个男人可怕的像是一只会笑的狐狸。

    “乔少,你看她啊。”看杨韶薇还是那种态度,丝毫没有要服软的意思林紫琦越发委屈的语调外加煽风点火,“她竟然都敢不把你放在眼里,像她这么猖狂的女人不给她点颜色她永远都不长记性,君墨……”

    后来她竟直接娇嗔的唤出了“君墨”,杨韶薇真的不懂她的这种自信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林紫琦的手臂在乔君墨的手臂上紧紧的扣了一个扣,整个小身子几乎钻进了乔君墨的怀里,委屈的几乎要流出泪来,那副模样真就像是个楚楚可怜和楚楚动人的小女人,而乔君墨竟没有任何的动作,杨韶薇就这样看着他,看他要怎么做。

    同样在场所有的人也都看向了乔君墨,林紫琦来得晚自然不知今晚杨韶薇是跟乔君墨一同来的,可如今林紫琦如此模样显然是跟乔君墨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那乔君墨会帮谁呢?他跟这两个女人之间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个是陪同他一起来的,一个又如此亲密的唤着他?

    众人翘首以待,都好像看到了什么好戏一般。

    一秒、两秒……良久

    乔君墨才有了动作,他没有被林紫琦挽住的手伸过去握在了林紫琦的手上,看到这一举动众人心中的疑团落定,心里默默的为杨韶薇捏了一把冷汗,看样子今晚上杨韶薇是要遭殃了。

    见乔君墨捂住了自己的手林紫琦心头一喜,也顾不得演戏不演戏。忍不住很是开心的笑出来,更是挑衅幸灾乐祸般的看向了杨韶薇,杨韶薇也不禁心一紧,乔君墨,这难道就是你要给的情趣?

    就在这时,众人都已经得到了答案的时候乔君墨忽的眸色一冷,握着林紫琦的手一紧,几乎是一根手指一根手跟从他身上扒下来的一样,之后狠狠的甩开,目光射向她口气寒气刺骨:

    “我的女人猖狂了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