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46:请乔少高抬贵手

章节046:请乔少高抬贵手

    我的女人猖狂了又怎样?

    一句话,落地有声,在场所有人都听得清,顿时一片哗然,刚才乔君墨说什么?他的女人?

    杨韶薇是他的女人?这怎么可能?

    是啊,这怎么可能?

    所有人都震惊了,而林紫琦则是彻彻底底的傻在了那里,不禁面红耳赤,他刚才说什么?他的女人?那她是什么?

    “乔少……你刚才说什么?谁是你的女人?你说谁是你的女人?”林紫琦完全不能接受,自从林家那次宴会之后她就一直沉浸在这个美梦里,一直觉得乔君墨喜欢她,一直在等着有机会说开然后把乔林两家联姻的事定下来,事实上,她跟饶欣也是一直这样打算的,她们还想再等几天如果乔君墨还没有动静就让林晏城再去探探的,现在怎么?

    乔君墨没有理会她而是径直走到杨韶薇跟前拥过了她,看向了林紫琦,问:“我刚才说的不够清楚?”

    “不,这不可能!”这下林紫琦完全的崩溃,不顾形象的上前抓过了乔君墨的手臂怔怔的看着他,“这不可能的!她怎么会突然成了你的女人?上次在我爸妈的宴会上你明明说……”

    林紫琦差一点脱口而出他说的那句话,可猛然这时才意识到他说的那句话的歧义,难道……他所指的‘女儿’本来就是杨韶薇?

    “我说了什么?”看林紫琦欲言又止乔君墨问,颇是一副悠然的样子,“恕我记性不好,倒是记不得我说了什么让林小姐产生了这样的误会?”

    “……”

    林紫琦什么也说不出来,手无力的松开了乔君墨的手臂,往后连退了好几步,突然觉得脸上要冒出火来,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这种难堪真就如被人泼了一脸污水一般。

    “还有,刚才的事这里所有人都看得清,是你为难我太太在先还恶人先告状,我最不能容忍别人欺负我女人,如果你是个男人这会儿你不会完整的站在这里!”乔君墨说的话寒气逼人,更是暗藏狠戾,不禁让众人一震,这会儿又要为林紫琦捏把冷汗了,她虽然是林家千金,众人不敢惹但乔君墨却不会把林家放在眼里。

    “紫琦,紫琦。”这时一直在偏厅包间跟人谈事情的林晏城听说出了事才匆忙的赶了过来,但似乎已经太晚了,林紫琦已经是闯了大祸了。

    看到这一幕林晏城真是后悔死了,其实那次宴会上乔君墨上的那句话林晏城早就观察出他说的含义,可是饶欣和林紫琦一直都那么自信他也不好说出来打击他女儿的自尊,结果竟然……

    “对不起了,乔少,我女儿任性惯了,口不择言冲撞了您,是我教子无妨,我代犬女向乔少道歉,还希望乔少高抬贵手。”说完林晏城又慌忙的拉过林紫琦,训斥道,“你个不知好歹的东西还不快给乔少道歉!”

    林晏城……

    看到他杨韶薇的心不禁起了一丝涟漪,原来今晚上他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