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57:恳请你离开他

章节057:恳请你离开他

    对于乔立威的这个请求杨韶薇自然没办法拒绝,两人便去了欧氏集团附近的一家茶楼,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对面而坐,气氛不免有些尴尬。

    “今天突然来见杨小姐希望不会太冒昧。”坐定后乔立威先是细品了一口茶,好似在琢磨着什么,继而放下茶杯开了口,说话还算客气,并没有那种压倒性的强势。

    “没有,上次去乔家是我太冒昧了才是。”杨韶薇连忙说了一句,上次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就跟着乔君墨去了乔家,结果不欢而散,当时她对乔立威一声尊称都没有想来杨韶薇也是觉得失礼。

    “上次我也有失礼的地方,那就不要再提了。”乔立威又是客气的一句,气氛降到了冰点,如果他像那些豪门老爷子一样气势汹汹的杨韶薇倒好对付,可这般客气杨韶薇不好拒绝心里也越发难受忐忑,有些不知所措。

    “杨小姐在职场上这么成功,想来是聪明人,我今天为什么来找你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乔立威不温不热的眸子就这样一直盯着杨韶薇的眼睛,无孔不入。

    “是。”杨韶薇怎么会不清楚?

    “那我就不必绕弯子了,就开门见山的说了。”乔立威直接切入主题,“对于你跟君墨的事我是不赞同的,当然不是对你人的否定,如果君墨之前没有订过婚没有未婚妻你们在一起我不反对,可事实是他订过婚,计划今年就要结婚的。”

    说到这儿乔立威有些不自然的一笑,接着又说道:“我不知道你跟君墨是认识了多久,但你也该了解到其实君墨也有任性冲动的一面,就比如你们的事,不过是在跟我赌气罢了,他赌气杨小姐不能跟着没有理智不是吗?他的那桩婚事还在那他就是有未婚妻的人,而杨小姐也是有身份的人,这样横刀夺爱总是不光彩的……”

    听到这儿杨韶薇感觉心头一个灼热,像是被烫伤了一般,微垂着头双手紧紧地抓着茶杯,她真的很想说她当初真的不知道乔君墨有未婚妻的事,也很想说一直以来都是乔君墨死缠着她不放,可她还理智的知道他是乔君墨的父亲,她说什么他也不会认为是乔君墨的错,说多了不过是自己给自己抹黑罢了。

    “我说这些可能不大好听,但忠言逆耳,事实就是如此,对君墨好,也是为你好,当然了,我这些话你也可以不用听,可是我希望你能体谅一下一个做父亲的心情,我什么都可以依着他,但惟独这件事不可以,所以我恳求杨小姐能主动离开君墨,我感激不尽。”

    说到这儿乔立威起身竟要给她鞠躬一般,杨韶薇一慌,慌忙的起身拦住了他:“伯父您别这样,我……”

    杨韶薇的话还没说完,手腕却被一股强大力量攥住,未经反应间身体就被他拉到了身后……

    -----------------------------

    老生常谈,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