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58:叫我君墨!

章节058:叫我君墨!

    乔君墨?!

    对于他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杨韶薇吃了一惊,乔立威更是吓了一跳,怔怔的愣在那里,那句要唤的‘君墨’却怎么也吐不出来。

    “说服不了我就这样来为难一个女人,这就是你的能耐?”乔君墨满目怒火,口吻冷冽无度。

    “……”杨韶薇刚要开口说什么,却被乔君墨给拦下了:“不用多说,这里有我。”

    “君墨,我希望你理智一点,不要拿婚姻大事来开玩笑,你跟我赌气找个女人来逢场作戏可以,但结婚我是坚决不会同意的!”看到乔君墨来了乔立威也是心慌,他也不想来找杨韶薇说这里,可他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才会出此下策。

    “我从来没有开玩笑!”乔君墨说的不容置喙,“还有,是我认定了韶薇,这件事跟她无关,是我不放手你找她也没有用,最后要告诉你,下次你再来反对之前先到我死去的老妈坟前问问她同不同意!”

    乔君墨就是这样,每次就正中乔立威要害,让乔立威气的要吐血却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驳的话语,乔君墨握着杨韶薇的手一紧,硬拉着她就往外走,再次置杨韶薇于那样尴尬的境地,却丝毫没有办法,只得跟上次一样,被他硬带着出来直到上了车。

    被带上车之后车子很快发动,杨韶薇忙朝茶楼看过去,透过那扇落地窗便看到乔立威已被气的直不起身,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撑着桌子,看到这样杨韶薇真是无心不忍,可话还没开口车已经被乔君墨急速的驶了出去,速度极快,快的擦过地面像是要磨出火光。

    他就这样发泄似的开出了一段距离然后猛地停了下来,快的险些让杨韶薇磕到自己的头,看得出乔君墨心里也不好受,所以一些想说的话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他没吓到你吧?”车停下后许久乔君墨才侧过脸问了她,也难得的是乔君墨无论是怎样的情绪,对她说话总是温和的。

    “没有。”杨韶薇如实回答。

    “那就好,不用理会他,你只要知道我愿意就好。”乔君墨算是安慰了一句。

    “乔君墨……”

    “叫我君墨!”杨韶薇的话不过刚说出来乔君墨便立马给她纠正。

    杨韶薇愣了一会儿,可思绪还是跟着他喃喃的喊了出来:“君墨。”

    乔君墨淡淡的一笑,目光好似越发柔和了:“什么?说吧。”

    杨韶薇怔了怔表情,紧紧的抿了抿嘴角之后看着乔君墨说道:“你父亲并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话,也没有为难我,其实你父亲说的有道理,我也可以感觉的到他真的很爱你,不是万不得已他也不会来求我。”

    “所以?”听到此乔君墨表情一变,刚才有的温和瞬间变冷,看着她眸色有几许讽刺,“杨小姐甘愿跟我睡了然后再被我甩掉?是这样吗?”

    -------------------------------

    一会儿还有一更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