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4:傅允茹跟杨紫星

章节064:傅允茹跟杨紫星

    傅允茹?

    咀嚼着这个名字杨韶薇心如刀绞,她跟这个女人毫无交集,却莫名的让这个女人成了她心底不能说的隐痛,因为她的妹妹,她最心疼的妹妹。

    “姐,我告诉你个好消息,《美人碧》的导演要来我们学校选女主角啊,而且我是候选人之一哦……嗯……候选人倒是不少,不过只有一个人对我有威胁,她叫傅允茹,好像有什么背景,高傲的很,所有人都不敢惹她,就连辅导员都要让她三分,我来之前她一直都是天影的校花,我成了新校花之后她一直对我有意见,处处针对我,不过我导师说了,这次选女主角是绝对公平的,所以我不怕她,等我的好消息呀!”

    “姐,大好消息呀!我被选上《美人碧》的女一号啦!这是投巨资打造的影片,很有可能会一炮而红的,你都没有看到那个傅允茹都快气炸肺了……姐,其实我这么高兴并不是因为我有成名的机会,而是因为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终于有了回报,等我拍完这部戏有机会上领奖台的时候我就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有一个最伟大的姐姐。”

    “姐,对不起……让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到最后我还是辜负了……其实我早就知道我器官开始衰竭了,可医生说还会两三个月,我以为我会撑着拍完《美人碧》的,我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我想等我稍稍有些成就之后再死去你们的生活也会好,可命运终究是不公平的……”

    对她们母女三人来说命运就是如此的不公,杨紫星拿下了《美人碧》的女一号,可就在开拍的第一天旧疾复发,不治去世,而空出来的这个女一号自然而然成了傅允茹,也正如紫星所说,这部电影一播便红遍全国,傅允茹的名字也家喻户晓,不会有人知道这背后的故事,也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原本要出演这个角色的女孩叫杨紫星。

    这些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样,可一晃却过了这么多年,紫星竟然已经去世了这么多年,而这些年也便成就了傅允茹,自从《美人碧》之后她的成就一发不可收拾。

    想到紫星杨韶薇的心痛的厉害,眼泪也不禁夺眶而出,那些往事就如一把利刃一般在往她的心上来回的刺。

    “韶薇姐。”这时沈小爱喊着闯进了办公室,见有人进来杨韶薇慌忙擦干了泪,可沈小爱还是看到了,脸上的笑容凝结,忙问,“韶薇姐,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此刻杨韶薇的心真的很难受,没什么力气说谎,也便直说了:“没什么,突然想我妹妹了。”

    她的妹妹?

    沈小爱是听人提起过杨韶薇有个妹妹,也知道她早就去世了,但杨韶薇没有当着她的面提过沈小爱自然也不会问,这次她主动提沈小爱也便紧抿着嘴小心的问道:“听人提到过……好可惜,是因为生病吗?”

    ----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啦,一会儿还有一更哦!还有哦,这章里有重要信息还有伏笔哦,大家可以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