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5:君墨,何必如此

章节065:君墨,何必如此

    “是,先天性的,折磨了她十八年,最后……”说到这儿杨韶薇顿住,心痛的有些不能呼吸,可念到此她又慌忙掩饰的一笑,抬起头看着沈小爱,“突然提这个做什么?找我什么事?”

    沈小爱还没有回过神,心也跟着杨韶薇难受,看她忙转移了话题她也不忍再提,忙说:“是工资发了。”

    “照旧吧。”听到此杨韶薇淡淡的一句,欧氏的工资每个月都是打到个人账户上,而杨韶薇的工资卡则是留了沈小爱的,每个月她工资的一半都会以匿名的形式捐出去,除了沈小爱没有任何人知道,杨韶薇刚说完却又马上改口,“不,这次全捐了吧。”

    沈小爱紧紧的抿了抿嘴角,很多嘴的问道:“韶薇姐,你每个月都捐这么多钱是因为你妹妹吗?”

    被问到这儿杨韶薇的心一个收紧,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点点头:“是,小时候没有钱,紫星要做手术东凑西凑都不够,差一点就上不了手术台,以前拼命赚钱是想让她们过的更好,可她们都走了,我自己留这些多钱有什么用?去帮助那些没钱治病的孩子不是很好吗?”

    听到此沈小爱很动容也很心疼,忙说:“韶薇姐,你真的是一个特别善良特别好的人,像你这么好的人老天爷这样待你真的是不公平,不过现在也总算是苦尽甘来,你跟了乔少,看到他又这么宠我真是开心!”

    沈小爱毫不做作的开心的笑着,可杨韶薇却笑不出来,她们看到的也只是表象而已。

    “对了,韶薇姐,现在下班了,乔少应该快来接你了,你赶紧收拾一下呀。”

    听沈小爱这么一说杨韶薇看了看时间,这一天过得真快,她刚应声起身收拾电话便响了起来,乔君墨打来的,内容却是:

    “韶薇,我今天有点事不能去接你了,你先自己回乔园等我。”

    挂断电话乔君墨将手机丢到了一边,抬头看向了站在眼前的人,傅允茹直直的站在他的办公桌前,一袭贴身的红色连衣短裙勾勒出她绝佳惹火的身材,迫近黄昏的光斜照过她的脸,水汪汪的眸子招人怜惜的紧。

    “这两年在国外发展的这么好,怎么突然回国了?”眼前站着一位如此有诱一惑力的大美女十个男人就会有九个为之心动,而剩下的那一个偏偏就是乔君墨,他微垂着眸子漫不经心的问。

    显然他一贯的冷漠态度让傅允茹一个难受,眸子的晶莹闪动,身子不自觉的一个前倾,开口:“君墨,你知道我突然回来是为了什么?”

    “哦?”乔君墨眉梢轻佻,这才看向了傅允茹。

    “君墨,我并不认为你这样做是理智的。”傅允茹淡然一句,“我知道你不肯娶我是因为伯父的关系,但何必如此?如果你不满伯父的决定为了你我成了这个牺牲品就是,你不必临时找个女人来气伯父,更不必毁了自己一辈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