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8:杨韶薇和傅允茹的第一次较量!

章节068:杨韶薇和傅允茹的第一次较量!

    今天乔君墨没有来接她她只得自己开车回乔园,那辆红色限量版的保时捷一直停在欧氏集团的地下车库,正好可以给他开回去。

    杨韶薇自己开着车回了乔园,以往她回来这里的女佣们都会恭敬的先叫上一声“少奶奶”,可今日她们却都神色有些迟疑,是因为今日没有跟乔君墨一起回来的关系吗?

    “您回来了。”吴妈迎了出来,脸上的笑容也很不自然。

    “嗯,乔君墨还没有回来?”杨韶薇问。

    “是,少爷还没有回来,不过……”吴妈欲言又止。

    “不过什么?”杨韶薇话音刚落就听从别墅外面传来一道甜美的声音:“吴妈,是有客人来了吗?”

    说话间傅允茹便从别墅里走了出去,看到她杨韶薇的心莫名的跟着一紧,似是抽动了一下,也怪不得今天这里的人都怪怪的,原来是这里‘真正’的女主人回来了,同一个屋檐下两个如此身份的女人相遇她们自然不知道此刻该管谁叫少奶奶。

    吴妈身在其中不知该怎么说,见状傅允茹大方的一笑,对她说道:“吴妈,你先去忙吧。”

    “是。”吴妈应声忙转身走开。

    杨韶薇没有想过会在这里遇到傅允茹,但会在这里遇到杨韶薇倒是傅允茹意料之中的事,亦或许说她其实就是在等她,在办公室乔君墨跟杨韶薇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在旁边,而她走出华宸之后不久便又看到乔君墨朝乔园相反的方向开车而去,她自然知道乔君墨不会这么快回来。

    “杨韶薇杨总监,久仰大名。”傅允茹先开口,带着几许讥诮的口吻,许是当明星太久,从骨子里透出的那种优越感会不自然的带出来。

    杨韶薇对这些娱乐圈的人不感兴趣,尤其是对傅允茹,她更是有意避讳,她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看到她的真人,更不曾想竟会是如此的身份和关系。

    杨韶薇表情一怔,从一种情绪中走出来,也极为自然:“不敢当,国际影后alice,我才是久仰大名。”

    听后傅允茹一笑,目光绕过她看向了杨韶薇刚开回来的那辆保时捷,她走过去伸手轻轻触摸在那辆保时捷的车身上,轻叹了口气似是感叹了什么,说道:“我说今天回来怎么没有看到它?原来是被杨小姐开走了,你可知道这辆车是两年前我跟君墨订婚时他送给我的?当时我高兴坏了自己都没有舍得开过,后来到了美国就一直珍藏在这里。”

    傅允茹说话的口气很温和,却如此犀利的捅了杨韶薇一刀,她不知道,也没有人来告诉过她这辆车是当初乔君墨送给傅允茹的订婚信物,如果她早知道打死她也不会动这辆车的,到现在倒是她在夺人之美。

    看杨韶薇说不出话来傅允茹一笑,说道:“当然了,不过一辆车罢了,杨小姐不必介怀,你既然喜欢那就送你。”

    下马威?

    杨韶薇暗笑,这个傅允茹倒是挺有手段的,只是杨韶薇又岂是软柿子?

    她也大方的一笑,说道:“是,不过一辆车罢了,怪我不知道这辆车另有其主,也怪君墨,太不懂尊重你了,如此珍贵的订婚信物竟也拿来送我,我若早知这车的来历我断不会开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