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9:杨韶薇VS傅允茹

章节069:杨韶薇VS傅允茹

    杨韶薇话落傅允茹的脸立马变了颜色,这个杨韶薇果然不简单。

    过了几许傅允茹强颜欢笑,说道:“没事,不知者不怪!”

    “那就好。”相对杨韶薇脸上的笑容也自然的多。

    刚才两人的对话火药味十足,两个互有敌意的女人见了面自然是这样的结果。

    “起风了,别在院子里站着了,进来吧。”傅允茹说话之间尽显主人的口吻,不管怎样她都还是乔君墨名正言顺的未婚妻,也是第一个住过这里的女人,自然是要硬气些。

    傅允茹转身进了别墅,杨韶薇也跟着走了进去,进了别墅之后傅允茹便直接带着她进了一间卧室,布置的很是温馨,傅允茹一走进这里嘴角荡漾起丝丝的幸福笑意,说道:“这就是我住的房间,两年了,竟然跟我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

    说着傅允茹很是随意的翻看着这里的衣橱和抽屉,说真的杨韶薇从来就没有进过这间房间,这座别墅很大,除了她跟乔君墨睡觉的卧室和洗澡的浴室之外其他的房间她都不曾去看过。

    “杨韶薇,我真是挺佩服你的。”就在杨韶薇有一丝走神的时候傅允茹忽又开口,这次撕掉那层假面具毫不客气的说道,“工作出色,在勾一引男人方面同样出色,脸皮也厚的可以,明知君墨有未婚妻还如此理直气壮,这年头小一三是不是都这样?比正房还强势,嗯?”

    这些话字字如毒针一般刺入了杨韶薇的心,小一三?多么羞辱性的一个字眼!

    杨韶薇拳头暗暗的攥紧,这个傅允茹果然没有表面上那么柔弱,不过是想用这种方式将她击退,如果是别人也许杨韶薇不会反驳,但她是傅允茹,在紫星上大学的时候就时时受她欺负,如今她又这般给她下马威,索性被说成脸皮厚那就厚到底吧。

    杨韶薇从容不迫的一笑,反驳:“这一点傅小姐真的说错了,还是一个认知上很严重的错误,不是我想跟乔君墨怎样,应该说是你留不住的未婚夫主动勾一引的我,而且死缠着我不放,对此我也很头疼,如果傅小姐有能力管住你的未婚夫,不要让他再来骚一扰我我倒感激不尽!”

    杨韶薇一句毫不留情,完全将傅允茹击退!

    傅允茹暗生怒意,冷冷的哼笑:“杨总监果然厉害,伶牙俐齿,也怪不得君墨会找上你。”

    “过奖了,像傅小姐这样的大明星,又要面对记者,又要应酬各种场合,口才自然比我好。”杨韶薇从容依然。

    傅允茹很勉强的一笑,这个杨韶薇果然是个狠角色。

    “你跟你妹妹可真是不同,相对你紫星要乖巧可爱的多。”忽的她竟然主动提到了紫星,想到了紫星杨韶薇的手攥紧,紫星乖巧可爱?她就因为乖巧可爱你就能时时给她脸色?

    这个傅允茹城府真是够深的,果然是有备而至,事先已经调查过她,早就知道她是杨紫星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