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84:阴谋

章节084:阴谋

    林紫琦毫不目的的便将车开向了欧氏集团,想来也只有姚珊了,姚珊比她年长十岁,总比她经验多的,就算她没有办法现在她都要闷死了找个人说说话也好。

    “我找姚珊姚设计师。”走进欧氏之后林紫琦径直走到前台这么说。

    “好,请稍等。”

    林紫琦点点头,要是以往她就直接上去了,但现在非常时期,全t市的人都知道林氏遇到了大麻烦,若是这会儿上去遇到杨韶薇,不定让她怎么嘲笑呢?

    可,偏偏事情就是这么巧,有意避讳的时候往往躲不掉。

    她不过刚对前台小姐说完没几秒钟,电梯一开,杨韶薇和沈小爱便一前一后走了出来,看到杨韶薇她下意识要躲,可偌大的大厅却让她躲无可躲,瞬间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林紫琦?

    在这里看到她杨韶薇有些奇怪,但也不在意,林紫琦有意回避杨韶薇也不会故意为难,可沈小爱却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呦,这不是林紫琦林大小姐吗?”沈小爱很讽刺的口气,凑过来问,“林小姐不是我们公司的贵宾吗?来了直接到贵宾室就好怎么能站在这儿呢?这虽然说林家现在是遇到了点麻烦,但不是还没破产吗?林小姐不用这么早就开始适应这种普通人的生活的。”

    “你!”听到这些话林紫琦不禁气炸了肺,可沈小爱却丝毫不让,反而越发挑衅的模样,让林紫琦暴怒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好了,小爱,走了。”杨韶薇淡淡的叫了沈小爱一句,随即径直走出了公司,沈小爱又对着林紫琦做了个鬼脸之后忙跟着杨韶薇走出了公司。

    走出公司之后沈小爱说道:“就看不惯她那副嚣张的样子,好像所有人都该围着她转似的,就该让林家破产,活该!你说是不是,韶薇姐?”

    对这个问题杨韶薇表情一怔,并没有回答,她又回头看了看林紫琦,林紫琦一向狂傲,如果不是这次事情真的很严重她不会这个样子,看样子这次林氏集团是真的要面临危机了,这不就是她做梦都想看到的一幕吗?可是为什么总是觉得怪怪的?总觉得事情没有她看到的那么简单?

    姚珊听到有人找她她便下了楼,当走出电梯看到是林紫琦的时候脚步一个迟疑,林氏的事现在人人都知道,谁见了林家的人都避之不及,姚珊自然也是如此,林紫琦怎么会这个时候来找她?

    “紫琦,你找我啊?”姚珊怔了怔表情之后朝林紫琦走了过去。

    “嗯,姚珊姐。”这会儿看到姚珊林紫琦眼眶一湿,连忙跑过去刚要开口说什么姚珊却忙说道:“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还是出去找个地方说吧。”

    林紫琦点点头,姚珊带着她到了欧氏集团对面的公园里,一笑,装作什么也不知情的问道:“紫琦,今天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被问及到这儿林紫琦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紧紧的去拽住了她的衣服,哭着说道:“姚珊姐,想必林氏的事你也听说了,我爸妈就知道在家吵架,我都要崩溃了,他们都说林家要完了,是真的吗?如果……如果林家真的完了我该怎么办?我可怎么办?”

    姚珊眉头一锁,自己也是心绪不宁,可还是忙安慰道:“应该不会的,上市公司财务报表造假不是比比皆是吗?疏通疏通关系花点钱事情也就解决了。”

    听到这话林紫琦不禁都觉得可笑,“事情真是这么简单就好了,或许财务报表造假的真的遍地都是,可这次我们不是被盯上了吗?这一而再再而三的,好像非要搞垮我们林家才罢休,你说这可怎么办啊?”

    姚珊敷衍似的说问道:“那你爸爸怎么说呢?”

    “就是毫无办法所以才着急啊,董事会这几天都在开会,可是开来开去也什么办法都没有,姚珊姐,你说这可怎么办啊?”林紫琦紧紧拽着姚珊的手,倒是让姚珊有些不耐了。

    “这件事情连你爸爸都没有办法我能有什么办法呢?”姚珊并不热络的笑着,随即又说道,“看样子这件事的确是棘手……”

    姚珊喃喃的说着,想了一会儿之后便出主意的说道:“在这t市里最有权势的就是乔家了,要不然……你去求求杨韶薇试试,她要说动乔君墨能帮你们一把或许……”

    “你让我去求样杨韶薇?!”听到这句话林紫琦真是觉得可笑,更是觉得姚珊疯了,“姚珊,你这是安的什么心啊?杨韶薇恨我们林家入骨,现在我们林家遇到了麻烦最得意的就是她杨韶薇,你都没有想到刚才就连她那个助理就敢对我冷嘲热讽的,她算什么东西啊?竟敢那样嘲笑我,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我现在躲他们都来不及!你竟然还让我去求杨韶薇,你存心让我难堪是不是?”

    看林紫琦这么过激的情绪姚珊连忙一笑,解释道:“我也这是为你好,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自尊还能值几个钱?再说,我觉得杨韶薇也没那么坏,她是恨你们林家,但你去求她她心理上就得意,保不准……就帮了呢。”

    听姚珊这么说林紫琦真觉得是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姚珊,我看你是在杨韶薇手下干活怕了吧?自尊不值钱这句话用在你身上真是恰到好处,当初为了总监的位置跟杨韶薇明争暗斗,现在输的一败涂地,还要如同狗一样在她手底下讨口饭吃,我林紫琦可没你那么窝囊,我就算有一天沦为了乞丐我也不会向那个贱女人低头!”

    听林紫琦这一句姚珊也是气满于胸,干脆撕破脸的说道:“好啊,你有志气,你有志气走投无路了干嘛还来找我啊?我姚珊什么时候被你林大小姐放在眼里过?你说对了,我输给了杨韶薇,那你呢?当时信誓旦旦的说会成为乔太太,结果呢?被乔君墨当众羞辱,还有连带着你父亲也跟着丢人,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就找个地方躲起来,免得再出来丢人现眼!”

    “姚珊,你这个没良心的贱人,当初是谁给了你那么多的帮助,现在你都忘了吗?现在我们林家有难,你就暴露了真面目,迫不及待的要跟我划清界限了是不是?”听姚珊说这些话林紫琦忍不住破口大骂,可听到此姚珊只是冷笑:

    “你给我的帮助?你劝你还是省省吧,不过就是让我给了我几个订单,你们林家有钱有势,我姚珊也不是没有见过钱的主,你那点小恩小惠还是别拿出去说了,林紫琦,你若有本事就跟杨韶薇一样,上了乔君墨的床,让他对你言听计从,这样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你不是自认你比杨韶薇年轻比她漂亮处处对她强吗?那你就去做啊,现在来找我一点用都没有,以后别再来找我了!”

    说完姚珊转身大步的走开,林紫琦真是要气爆了,对着姚珊离开的背影大骂道:“姚珊,你这个贱人,我告诉你,我们林家不会那么容易垮的!”

    姚珊没有理会,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公司,林紫琦真是觉得要气死了,虎落平阳被犬欺这句话真是一点都没有说错,平时姚珊跟她关系那么好,每次见面说话亲的就跟亲姐妹一样,现在一出了事便显出了原形,还有沈小爱也敢踩在她的头上,最恨的就是那个杨韶薇,明明心里不知道有多嘲笑她,表面上还那么虚伪的平静。

    “贱人,贱人!都是一群贱人!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我们林家不会倒,我林紫琦永远都是大小姐!”林紫琦狠狠的打着这周围的花花草草,愤恨的骂着。

    林紫琦就一直在这里怒骂着的,这一幕被在不远处的傅允茹看得真,听到这些话她很阴险的笑,正如她所意,她眸子紧紧的一眯,掐断了手上的烟戴上墨镜朝林紫琦走了过去,见状米筱忙提醒:“alice?”

    傅允茹对着米筱一笑,示意她不要靠近,米筱点头停住了脚步,傅允茹缓步走了过去,口气很温和:“林紫琦林小姐?”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林紫琦转头看去,此刻的傅允茹已然全副武装林紫琦压根认不得,便很烦躁的问道:“你怎么会认识我?你谁啊?没事就给我滚远一点!”

    林紫琦的态度很是差,听后傅允茹也只是笑笑,之后沉下脸来,靠近她,一字字的问:“我可以滚,但如果……我是老天爷派来帮你的那个人呢?”

    “你可以帮我?”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林紫琦一愣,这才认真的打量上了眼前的这个女人,她武装的很是严林紫琦什么也看不出来。

    “对,更准确的是说是帮你们林家。”傅允茹说的很神秘。

    林紫琦一个疑惑:“你是谁?你凭什么会帮我们林家?”

    “你不用问我是谁,我有我的目的。”

    “那我又凭什么相信你?”林紫琦一个不屑,完全没有把傅允茹放在眼里。

    傅允茹一笑,口气很淡却又很有力道的说道:“凭你现在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