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85:想要你!

章节085:想要你!

    自己开车回到乔园之后杨韶薇便全身放空的坐在了沙发上,吴妈连忙给她端来了一杯热咖啡,过了没一会儿乔君墨也开车回来,进来看到杨韶薇已经回来了,不禁责备道:“你这个臭丫头,提前回来也不跟我说,害我白去了欧氏一趟。”

    乔君墨每天接她上下班倒是干的乐此不疲,杨韶薇便道:“华宸和欧氏完全是两个方向,你不必每天接我上下班那么麻烦,我自己可以。”

    听到这句话乔君墨眸子一缩,上前抬手钳住了她的下巴,用他恰到好处的力道,说道:“你这个女人气性倒不小,还学会跟我怄气了,嗯?”

    杨韶薇也不反抗,就任由他这么捏着,抬头看着他,淡淡的道:“没有,是很不方便。”

    “哦?”乔君墨一个邪性的笑,紧致的嘴角翘起了冷魅的一个弧,“那乔太太要不要做我秘书,天天跟在我身边这样方便些?嗯?”

    杨韶薇眸子一紧,抬手打断了乔君墨的手,冷冷的说道:“无赖!”

    听到这两个字乔君墨意外的一笑,倒是有几分打情骂俏的意思,这时吴妈已经准备好了晚餐,杨韶薇先走到餐桌前坐下,随即乔君墨也在她的对面坐了下来。

    “林氏集团被证券交易所指控财务报表造假,这件事你该知道了吧?”开饭之前杨韶薇说到了这个问题,因为杨韶薇就是觉得这件事没这么简单,可是又看不出是哪里有问题,所以就忍不住问了乔君墨。

    “当然。”乔君墨很干脆的回答,说完自己便先动了汤勺,不过不是给自己的而是放到了杨韶薇的碗里,说道,“我发现你胃不是很好,这是我让吴妈特意为你做的,木瓜鲩鱼尾汤,养胃,尝尝。”

    听到这句话杨韶薇愣住,她的确胃不大好,但他怎么会知道?

    “这次林家在劫难逃,就算不破产也会栽个大跟头,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解气些?”乔君墨带着一脸神秘且又快意的笑,让杨韶薇一愣,这句话从乔君墨嘴里说出来怎么听着这么怪?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解气,以后我让你解气,好了,先吃饭。”乔君墨脸上带着宠溺的笑,本来杨韶薇还没有多想什么但他这么一说倒是由不得她不去多想,难道这件事跟他有关系?

    杨韶薇没有再想下去,这个男人若不想说她就算再猜也没有用,就老老实实的垂下头吃着饭,吃完饭之后杨韶薇倒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说道:“对了,还有一件事,一直忘记跟你说了,这个还给你。”

    杨韶薇将那辆保时捷的车钥匙递到了乔君墨的手上,一想到那辆车她就不禁来气,要不是他把那辆车送给她傅允茹也不会抓了她的短。

    “你倒是挺会鲜花献佛的。”杨韶薇有些气的一句。

    拿到这把车钥匙,又听到杨韶薇的这句话,乔君墨眉目一冷,这才想起那辆车当初是为了订婚走形式买给傅允茹的,她不说他倒真记不起来,如今看到杨韶薇这个样子,乔君墨第一次从这个女人身上嗅到了一丝的女人味,这股味道有点酸。

    但是他喜欢!

    杨韶薇懒得搭理他,转身就要走却一把被他拉住,由于惯性她身子一个失重,斜斜的就倒在了沙发上,动作极快的乔君墨袭身而上,厉声对别墅里的人命令:“都给我退下!”

    “是。”女佣们连忙都退出了别墅。

    “乔君墨,你想干嘛?”

    “想要你!”冷硬的双唇微抿,一个冷哼,很是直接,那透着魅惑无度的脸庞带着忽明忽暗的暧一昧,“要你的人,也要你的心。”

    “你做不到!”杨韶薇很肯定的回答,她发誓这辈子为那个男人伤过她再也不会爱。

    那双黑眸再次加深了它的颜色,胸口微微的浮动,似是野兽的气息,此刻轻抚在她脸上那温热的鼻息都变的冷了起来,声音更是沁人心骨:“杨韶薇,你给我记住,不管你翅膀有多硬我都会把她折断,将你永远囚在我身边,在这世上你只能爱一个男人,这就是我!”

    杨韶薇愣住,今天乔君墨有些奇怪,好似对她的征服欲又加重了一些,为什么?因为她的不听话又惹他不高兴了?

    她猜不透这个男人,喜怒无常,她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猜不透他的任何心思。

    “那么多女人为你疯狂,你为什么那么想娶我?又为什么非我不可?”杨韶薇下意识的又问到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只对你感兴趣。”

    这算什么烂理由?

    夜色迷离,连带着这客厅的灯都变得明暗不定,暧一昧无度的基调,狂浪肆意的击打,让什么东西在这一刻蠢蠢欲动,又有什么东西在这一刻破碎。

    映在他瞳孔内的杨韶薇脸颊绯红,像是被扑上了一层胭脂,透着令人心痒的颜色,还有从他这个角落探到的她衣服内那若隐若现的靡丽美景,还有那凹凸有致的曲线,凝脂若水,诱人的紧。

    喉咙一梗,连带眸色一变。

    身体不受控制的灼热,纽扣解开,一滴汗顺着他健硕的胸膛的划过然后滴落在杨韶薇身上,瞬间融化,气氛诡异,杨韶薇心一慌,忙要推开他,可乔君墨反应极快,如手铐一般死死的扣住她的手腕,强迫让她的双手举过头顶,这种事之前两人做过不止一两次,可杨韶薇从不会反抗,逆来顺受一般,今日倒真真让乔君墨嗅到了一丝偷一腥的快感。

    “原来乔太太是喜欢强一奸的调调。”伴随着这句话他的身子压下,就如同一块巨石一般压在她的心口让她透不过气,杨韶薇不说话,只是忙扭过了头,他的侧脸落下就贴在她的脖颈之处,那粗犷不稳的喘息附和着他狂乱的心跳,欲来欲快。

    抑制不住的欲求,控制不住的高热,极具强占性的黑眸一紧,未经回神之间他便彻底扯掉了杨韶薇的衣服,紧箍着她的细腰狠狠的猛然按下去,一阵剧痛袭来,杨韶薇咬紧了唇没有叫出来,身体却不听话的抽一动了一下,随即被他紧紧的抱住。

    “疼吗?”乔君墨的声音响在她的耳朵。

    疼吗?

    哪里疼?

    身上疼?还是心里疼?如果只是身上疼那叫疼吗?

    “记住这种疼,是我给你的,不许忘掉!”乔君墨威胁性的一句话,可杨韶薇却似乎没有在听。

    他的动作还在继续,喉间溢出的欢愉之吟越来越清晰,冷冽和温柔在这一刻完美的交织,杨韶薇不得不闭上了眼睛,感觉所触及到的就是他给的三寸天堂,没有氧气让她窒息,没有出口让她只能困死在里面。

    “韶薇,过不了几天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到时你要兑现你的承诺,嫁给我……”末了他依旧伏贴在她的身上似是酒醉口齿不清的念叨这句话,但杨韶薇却能听得清,只是她却不是很明白他这句话,她想要的?什么?

    “好累了,这些天都没怎么睡,陪我去睡吧,老婆……”最后这两个字一下子让杨韶薇的心酥软,他还是第一次这样叫她,那两个字此刻听起来竟是那样的好听,或许不是这两个字好听,是他叫得好听,让她有了那么一瞬间的错觉。

    就在杨韶薇还在晃神之间他已经起身,从沙发上抱起她大步朝卧室走去,到了卧室上了床之后他便一把抱过她,像是抱一个抱枕那样自然,什么话都没有说竟就这样睡着了,他平缓温热的鼻息就吹拂在她的脸颊,带着令人发烧的温度。

    乔君墨睡熟了但杨韶薇却失眠了,今晚上的他好反常,说的话也是奇奇怪怪,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因为……爱吗?

    想到这个字杨韶薇自己都打了个了激灵,现在对她而言没有哪个字比这个更可怕了?

    算了,想也没有用,顺其自然吧,窝在他怀里的杨韶薇也闭上了眼睛。

    很难得的,两人都睡两个好觉,因为有昨晚上的暧一昧让两个人现在都有些别扭,早饭也没什么交流,吃完饭乔君墨的司机便来接他上班去了,真就听了她的话没有再去送她,随便吧,一个人开车上班也自在。

    乔君墨坐在后车座上,自己不开车该是难得的舒服,却突然有些不适应,想了一会儿他拿起电话按下了快捷键,麦鸿吉接了之后便开口说道:“鸿吉,时候差不多就把证据交出去吧,再给我催一催,赶紧把这件事了了。”

    -----------------------------------

    首更完毕!订阅过的就可以给本文投月票啦!跪求支持,如果上架当天,也就是今天首订够好月票也可以的话明天就会加更撒,当然在这里先要跟大家说句抱歉,本来事先说首发五万的,但过年过的实在辛苦,漠漠食言了,以后会慢慢补上,抱歉了,爱你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