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4:抱睡在一起

章节094:抱睡在一起

    杨韶薇所在的是医院的高级vip病房,房间很是大,设备齐全,完全可以媲美一个高档的小套间,偌大的空间里只有她和乔君墨两个人,入夜,周围一片安静,听不到一丝的声音,静的很诡异。

    此刻乔君墨身体实在是乏了,但总觉得心神不宁,一直也没有休息,就是站在窗户前看着外面想着什么,他没有抽烟因为这是病房,因为杨韶薇现在还是个病人。

    其实杨韶薇早就醒了,只是在这个私一密的空间里尴尬于面对这个已经成了她‘老公’的男人,除了装睡她别无他法,可是到最后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月光,让她装睡都成了一种难为。

    忽的一直站在窗前的乔君墨转过身来,目光洒向了躺在病房上的杨韶薇身上,感觉他的脚步在朝这边靠近杨韶薇的心越来越乱,心跳也越来越快,直到他的脚步站定,站在她病床前居高临下看着她时她似乎已经要窒息。

    “乔太太认为我会吃人?就这么不敢面对我?”其实乔君墨早就知道杨韶薇已经醒了,但他也是心乱的很,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便只能装傻。

    杨韶薇装不下去就干脆睁开了眼睛,眼前那张脸面色捎带憔悴,比她好不到哪里去,乔君墨躬下身扶着她的身子让她坐了起来,口气很温柔的问道:“现在感觉怎么样?饿不饿?”

    饿吗?

    她真的都已经一天多没有吃东西了,竟然都没有饥饿感,大概是饿麻木了吧,杨韶薇如实的摇了摇头。

    “韶薇,现在你就是我名正言顺的乔太太了,我不会再让外界的任何人和任何事来伤害你!”乔君墨说的不容置喙,坚定无比。

    不会再让外界的任何人和任何事来伤害她?只因为她现在是乔太太的身份吗?可鬼知道这个乔太太的身份是多么的‘有名无实’,没有感情的婚姻也可以叫婚姻吗?

    “我们这场婚姻连我自己都还没搞清是怎么回事?你说当初跟傅允茹订婚不过逢场作戏,我们的婚姻更是如此,所以你不必跟我承诺什么,对于男人的承诺我也不会信。”

    杨韶薇很淡然的这么说,在她短短的人生当中她已经是经历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不轻易相信不付诸真心这才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

    这句话在乔君墨听来着实让他感到不爽,他大掌伸出去捏住了她的腰猛地将他拉入了自己的怀,四目相对间那双深眸霸道又柔情:“杨韶薇,既然做了我的乔太太就要乖,从此你生命中的男人只能是我一个!我说的你可以选择不信,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我不会让你后悔你嫁给我。”

    杨韶薇眼眸一眯,有些恍惚,许是身体还没有好,许是今天睡得太多,脑子还浑浑噩噩的,没等她再说什么乔君墨已经在她旁边躺下来,照旧将她的小身子窝在了怀里,那么见鬼的乔君墨那么疲惫却一直没有睡意就在搂过杨韶薇的那一瞬间那颗躁动的心安定了下来。

    再一次的环境安静了下来,乔君墨没有再说话,就是紧紧的搂着她闭上了眼睛,那张近在咫尺的睡容带着几分疲惫和安宁,这份安宁中又透出了浓浓的迷人气息,他温热的鼻息均匀的吹拂在她的脸上,时暖时寒。

    跟这个男人认识短短的时间内他们两个都不知道这样搂在一起睡过多少次?可这一次竟然就真真成了老公和老婆的关系,杨韶薇觉得疯的不是乔君墨而是她自己,她都不知道乔君墨到底找她是为什么竟然就这样草率的交付了自己一生。

    也无所谓了,无关爱情,若注定她要结婚那嫁给谁不一样呢?

    爱过那一次,伤过那一次也就够了。

    这一夜乔君墨睡得很好,可杨韶薇却怎么都睡不着了,就这样感受着那个男人身体的温度和轻重有度的喘息声清醒了一夜,天破晓,乔君墨却依旧没有醒。

    杨韶薇就这样任由他抱着,脑子空空的,现在突然没有了工作她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嘛,自从进了欧氏之后,这七八年来她每天的生活节奏都很快,白天工作晚上学习,休息的时候为了自考还要去参加各种培训班,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就没有一刻不在忙。

    她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猛然让她放下她觉得无比的难受和空荡,好似都已经失去了人生的意义一般,努力的让自己振作却又总找不到让她坚强的理由。

    “alice,就是前面这一间了。”忽而病房外传来了护士小姐甜美的声音,还有一阵骚一动,也是了,大明星alice突然来了医院自然要签名和合影的都要排着队来。

    意识到是她来了杨韶薇的心一慌,不是担心她看到她这个样子而是她旁边还睡着她的未婚夫,不,此刻这个男人的身份已经是她的合法丈夫了。

    “乔君墨……”她刚要回头叫他可对视上的却是他带着几许睡意迷离的眼眸,他已经醒了?

    伴随着傅允茹的推门而进乔君墨不慌不忙的起身,眼前的这一幕被傅允茹看的真真的,猛然心一个刺痛,站在门口尴尬的不知道改进还是该出,捧着鲜花的手指甲深深的嵌入了里面。

    乔君墨不是去美国的分公司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因为杨韶薇才刻意赶回来的?他们两个昨晚就这样抱着睡在了一起?

    也是了,他们两个之前都不知道这样睡过多少次了,不过这次被她撞见了而已。

    乔君墨,你也真是够可以的,如今这件事闹得这么大,风头正盛,却还丝毫不避讳的跟杨韶薇大肆睡在一起,你就真的不怕影响到你的声誉吗?就算人前的做戏暂时跟她假意分开也不会吗?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过了许久,傅允茹站在门口眼睁睁的看着乔君墨起身穿好了衣服才这样问了出来。

    “没有,昨天睡得有些晚,不过现在时候也还早,alice小姐起的够早的。”穿好衣服的乔君墨此刻完全没有一丝的睡意,精神抖擞,那股迷人劲儿作祟似的肆意膨胀,只是傅允茹无心欣赏,只是感觉心一阵阵的刺痛。

    “还好,听依依说韶薇生病所以过来看看。”傅允茹强装到自然,捧着鲜花缓缓的走近了杨韶薇的病床,然后将花摆在了她的床头上,看着杨韶薇关切的问道,“怎么样?身体好些了吗?”

    像她这样做作的嘴脸杨韶薇实在的看得太多,也只是配合她演戏的回道:“无碍,有劳傅小姐挂心了。”

    “应该的,或许该怪我那些粉丝当中太多脑残粉,为了拥护自己偶像说了很多伤害杨小姐的话,他们不明真相说的那些话你不必太在意。”傅允茹话里有话,假惺惺的惺惺作态。

    “不会,傅小姐多心了。”杨韶薇淡然回道。

    “韶薇,昨天一天没吃东西现在一定饿坏了吧,你们先聊我去给你准备早饭,想吃什么?”乔君墨无心在听这两个女人闪烁其词。

    乔君墨的眼神和口气都太过温柔,温柔的那样的明显,就好似刻意在她面前秀恩爱一样,亦或者完全当她不存在。

    “都可以。”杨韶薇对着乔君墨很自然的一笑。

    “那好,等我,一会儿就好。”乔君墨宠爱似的捏了捏她的腮边,之后绕过傅允茹大步走了出去,真真就当傅允茹如空气一般。

    傅允茹攥紧了拳头一股怒火涌上来,这次来真就如吃了苍蝇一般。

    “他已经是走了,你也不必再做戏了,想说什么就说吧。”杨韶薇冷冷的道,对这个女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伎俩她可是真真的深有领会,不愧是演员各种演技顺手捏来。

    傅允茹怔了怔表情,恶狠狠地目光看向了杨韶薇,嘴角溢出愤恨的笑:“杨韶薇,我倒真是小看你了,这次借着这件事受了委屈便在君墨跟前大肆装可怜博同情了吧,效果不错啊,如此当口他也肯在这里毫不避讳的陪你。”

    “傅小姐抬举了,那些是你的伎俩。”杨韶薇一语道破。

    “哼。”傅允茹一个哼笑,“我是真的看不出你到底哪里吸引他?更不懂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在这次的事上受了委屈的人明明是我他却在这里安慰你。”

    杨韶薇不说话,也无心去看傅允茹那张虚伪的脸,凡事谁对谁错也只求心安罢了,不用争论太多。

    再者,傅允茹如此想得到乔君墨,如果现在知道她想方设法想要嫁的男人已经跟她登记结婚她会怎样?

    “公道自在人心,事实是怎样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必说的太明白。”别人不知道难道杨韶薇会不知道吗?好好的那些订婚照为什么会突然被爆出来?又为什么一群记者围堵着去采访乔依依?乔依依又为什么会那么说?

    傅允茹冷冷的一笑:“好一个公道自在人心,你不去做演员真是可惜了,不过杨韶薇我也告诉你,不管你跟君墨到哪种地步,就算真成了他的乔太太,你我的起点还是一样的,因为你我他谁都不会去爱,不过是他愿意花功夫宠你不愿意陪我罢了,想知道为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