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5:值得吗?

章节095:值得吗?

    “不想!”杨韶薇果断的回答,如此不经思索的回答倒是让傅允茹一惊,随即杨韶薇又冷冷的说道,“因为我不爱他。”

    这句话完全让傅允茹愣在了那里,也单单就是这一句将傅允茹置于完败的境地,她那么爱乔君墨,不惜用尽一切手段都想要嫁给他,可如今乔君墨非要缠上的女人却可以轻描淡写的说出‘不爱他’这三个字,这对她来说是怎样的羞辱?

    杨韶薇!如果这次输给了你我就不叫傅允茹!

    “杨韶薇,你现在可以骄傲,但这不是结局,还有,为了一个你不爱和不爱你的男人而失去你的所有貌似这听来更残忍。”傅允茹抓住了杨韶薇的弱点狠狠的反击,“被停职的滋味不好受吧,杨总监!”

    那句‘杨总监’傅允茹刻意强调的一字字的吐出来,多么的讽刺,杨韶薇的心一疼,还是不得不承认她此刻的难受,能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是她从小就有的梦想,但现在却因为这件事不得不终止,说是停职但这件事严重影响了她的声誉,还对欧氏集团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谁知道她还有没有可能再回到欧氏。

    “好了,杨小姐身体还不好我就不打扰了,你好好养身体,这么快被打倒我会觉得很没意思。”话落傅允茹又戴上了墨镜,一脸的挑衅,杨韶薇目送着她走出了病房。

    傅允茹离开之后杨韶薇长长的叹了口气,刚才傅允茹的那句话一语中的,为了一个你不爱也不爱你的男人失去了工作,失去了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名声,她难道不是最失败的那个吗?

    换言之,用她的一切换得了有名无实的乔太太这个身份值得吗?

    没有答案……

    “傅允茹走了?”杨韶薇正想着耳边传来乔君墨的声音,听到他的声音杨韶薇抬起头看向了他,他手里拎着两个大饭盒走了进来。

    “嗯。”杨韶薇点点头。

    “都聊什么了?”乔君墨边打开饭盒给杨韶薇拿吃的边这么问。

    她跟傅允茹聊什么?她若把她跟傅允茹聊的全告诉他他会相信吗?说不定反过来会说她诬赖傅允茹。

    “你放心,不为难她就是了。”杨韶薇冷冷的回答,听到这句话乔君墨一愣,随即一笑,伸手捏了捏她的腮边,宠溺似的责骂道:“你这个丫头,当时不过说了你一句你还记仇。”

    杨韶薇苦苦一笑,这男人看女人跟女人看女人自然是不同的,问十个男人就有十个男人说傅允茹很柔弱需要保护,而问女人呢?答案就不同了。

    “不过傅允茹也是个牺牲品,我爷爷和乔立威都很喜欢她,当时爷爷病危,唯一的心愿就是想去世前看到我订婚,所以为了完成爷爷这个心愿我也就跟傅允茹逢场作戏的订婚了,订婚不久爷爷去世,傅允茹也去了国外,期间没怎么联系,我对傅允茹倒是没那么反感,只因乔立威喜欢这个儿媳妇过火,非要认定那个订婚是真的,也非要我娶她我才会对她排斥。”

    乔君墨淡淡的解释,杨韶薇也只是听着,其实就是他不说她也能看得出来,表面上乔君墨对她很冷,拒她于千里之外,可心里却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她,所以傅允茹很聪明的抓到了他这个心理。

    在乔园,在老太太的寿宴上,乔君墨不说,可心里也会觉得是傅允茹受了委屈。

    “好了,不说她了,饿坏了吧?来,快吃饭。”乔君墨从饭盒里拿出了早饭,还真是丰盛,面包、小笼包、油条、豆浆、养胃粥都有。

    乔君墨先将小笼包递到了她的手上,然后端过养胃粥来就要喂给她吃,杨韶薇忙道:“我自己来。”

    乔君墨却说:“我来,喂生病的老婆吃饭天经地义的事。”

    杨韶薇哭笑不得,她真是搞不懂这个男人在想什么,明明不爱又怎么能做出如此自然的溺宠呢?

    “咳咳。”刚开完早会要进去查房的麦鸿吉一走进,看到这一幕忙咳嗽了一声,跟傅允茹来的时候一样,真是觉得来的不是时候。

    而乔君墨却丝毫不避讳,完全理所当然,就好像在对麦鸿吉说微喂自己老婆吃饭有什么不应该?

    “韶薇,感觉怎么样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麦鸿吉走进来例行公事的问。

    “没有了,一切都很好。”

    “那就好,再试试体温吧。”麦鸿吉甩了甩体温计递给了杨韶薇,杨韶薇接过去小心的夹在了腋下。

    而麦鸿吉从进来乔君墨就没有搭理他,就是十好丈夫的喂杨韶薇吃饭,若是往常他真是想调侃几句,可这会儿真的是一点心情都没有,现在面对乔君墨他都觉得过意不去,压根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乔君墨说那件事。

    “那个……君墨,有件事想跟你说,借一步说话吧?”麦鸿吉有些难以启齿,如果可以他这是希望不告诉乔君墨自己解决,可这件事兹事体大必须让乔君墨知道。

    “嗯?”乔君墨微微一愣,这才把目光投向了麦鸿吉身上,他很少见麦鸿吉说话吞吞吐吐的样子,想来是有大事情,下意识的便想到了林氏集团的事,他最近莫名的总是心神不宁,难道是真的出事了?

    乔君墨先对着杨韶薇掩饰的一笑,说道:“韶薇,你先自己吃,我一会儿就回来。”

    “嗯。”杨韶薇点点头,对他们的事她也无心问过。

    乔君墨随麦鸿吉走出了病房给杨韶薇带过了门,两人到了麦鸿吉的办公室,一进去麦鸿吉还是谨慎的先关好了门,见他这样乔君墨忙问:“怎么了?是不是林氏集团的案子出了什么意外?”

    麦鸿吉眉头紧锁,满目凝重,想来是被他给猜对了,乔君墨也随之心一紧:“到底什么事?”

    麦鸿吉从身上拿出了那份被调包过的证据交到了乔君墨的手上,乔君墨拿过来大致看了一遍,抬头问:“这是什么?”

    麦鸿吉微微的抿了抿嘴角,缓缓的解释道:“能证明林氏集团犯罪的那份证据奶奶寿宴的时候我还给你看过,然后我就一直带在身上,后来我交到了证券交易所,昨天那里的人找我说证据有误,然后就给了我这一份,说当时我给他的就是这一份。”

    “证券交易所的人做了手脚?”乔君墨眸色一深,表情越来越冷。

    “我也这么怀疑,但我调看了他们所有的监控,没有问题。”麦鸿吉百思不得其解,好好的一份证据怎么就变了样?

    听到这儿乔君墨就跟听天书一样:“证券交易所没有问题那是哪里的问题?发生这种事除非是见了鬼,不然就是被别人调了包,没有其他可能。”

    “我也想过,可是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过,这份证据我也一直带在身上,从没有离身,更没有人接近过怎么可能……?”听到乔君墨的怀疑麦鸿吉也是急的慌忙解释,可突然说到这里脑子却猛然浮现出了什么。

    没有人接近过?没有人接近过吗?

    “刚才有个戴着墨镜的大美女来找你,当我们没看见啊,麦医生你还跟我们装傻。”

    “麦鸿吉,你衣服上的女人头发是谁的?不想跟我跳舞就直说嘛,到了舞会的时候跑开还去找别的女人!”

    “也没事,就是很闷得慌想找个人聊聊。”

    麦鸿吉的脑子突然就出现了这些,那天有一个女的去找过他但却没有进他办公室,还有老太太寿宴上,还有傅允茹突然单独找他吃饭……

    如果说有人接近过他的话也就只有傅允茹了,难道……?

    “鸿吉,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看麦鸿吉突然不说话了乔君墨问道。

    “啊?”听到这句问话麦鸿吉回过神,忙掩饰的说道,“没……,就是因为想不到什么所以才觉得事有蹊跷。”

    不,一定是想多了,怎么可能是傅允茹呢?她跟林家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她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一定不会的!

    “不管是哪里出了问题,这次都是我的过失,抱歉,君墨,这次你交给我的事我……”麦鸿吉内疚万分。

    “先别说这些了,证券交易所那边怎么说?”乔君墨是交给了麦鸿吉,但麦鸿吉是好心帮忙,就算哪里出了差错他又怎么能怪他。

    “他们说林氏集团的案子马上就要开庭,可突然证据没有了这很麻烦,若是实在拿不出证据就只有撤诉,但为此产生的责任他们不会承担。”麦鸿吉缓缓的说,说完之后他看向了乔君墨,“君墨,那现在怎么办?是要撤诉吗?”

    “撤诉?”念到这两个字乔君墨恨得攥紧了拳头,他费了那么大的劲就是想扳倒林家,胜利就在咫尺却又突发意外,还有这次的舆论事件,林紫琦也参与其中,乔君墨恨不得马上将林家摧毁,却被告知要撤诉?

    撤诉便意味着这次要扳倒林家的大好机会就这样白白错过,乔君墨怎么能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