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9:刺探

章节099:刺探

    听到傅允茹问这个问题麦鸿吉的心绪稍稍有了些起伏,遇到了什么事?她倒真希望傅允茹问这句话是真的因为不知道。

    麦鸿吉连忙掩饰的一笑,说道:“没事,可能最近有点累。”

    “还是要多注意休息的,什么也比不上身体重要。”傅允茹附和了一句,说完之后她又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鸿吉,我们可是多年的老同学,我认识你比认识君墨的时间还要长,所以你若真遇到了什么事情可不要瞒我,兴许我能帮上什么忙呢。”

    麦鸿吉连忙一笑,说道:“我能有什么事情,无非就是工作上的事。”

    “那就好。”傅允茹算是稍稍的松了口气,看样子麦鸿吉这次就是找她出来聊聊的,并没有怀疑过她。

    虽然此刻麦鸿吉的目光没有直视傅允茹,但余光一直观察着她的神色变化,从一进到这里她就有些紧张,从一些谈话方面也显得很不自然,记得上一次她主动找他出来就是在这里。

    她打翻了他的咖啡杯,咖啡洒了他一身,她便拿过了他的外衣,如果说真的有一个人能做到从他身上调包了那份证据,真的只有她而已,但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允茹,你认识林紫琦吗?”突然麦鸿吉问出了这个问题。

    “啊?什么?”听到林紫琦这个名字傅允茹完全没有防备,忽的一个紧张,她不知道麦鸿吉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她,她只有连忙否认,“林紫琦?那个林家大小姐吗?我怎么会认识她呢?鸿吉,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麦鸿吉的眸子微微的一变,连带着好似心也跟着痛了一下,他不愿意看到傅允茹如此慌张的表情,更不愿意听到他一说林紫琦傅允茹就会知道指的是林家大小姐。

    麦鸿吉很勉强的一笑,说道:“没什么,随口问问,因为在刚过去的你们三个的事件中,林紫琦写了一个长贴很拥护你,所以我以为你们认识。”

    听到这句话傅允茹再次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一个惊慌,忙问:“林紫琦写的一个长贴?”

    那篇长贴他们已经知道是林紫琦写的了?

    这会儿傅允茹的心是真的很慌,那长贴是林紫琦写的,但却是她匿名写的,那个蠢货,告诉她要做的保险一点,竟然不出几天就会被查出是她写的,真是够蠢!

    麻烦的是这件事一定是乔君墨去查的,查到林紫琦之后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万一到最后林紫琦把她给供出来怎么办?当初真是不应该让林紫琦去办这件事,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

    还好,那份事关林家生死的证据还在她手里,这东西一天在她手里,她就一天控制着林家的生死,就算败露了,任他们也不敢胡说八道。

    “原来那个长贴是林紫琦写的……。”傅允茹装傻似的缓缓的说道,“难怪要处处针对杨韶薇了,她们两个有仇,鸿吉,你只看到林紫琦她拥护了我却没有看到她是在抨击杨韶薇,不是她跟我关系好所以拥护我,而是她跟杨韶薇关系不好才会那么说的。”

    麦鸿吉极其不自然的一笑,此刻他是真的笑不出来了,看样子傅允茹对杨韶薇的事真的是太过了解,就连她跟林家有深仇大恨都知道,这样一来,如果她也是想针对杨韶薇那她去帮林家是不是就说得通了呢?

    麦鸿吉抬手看了看时间,说道:“天不早了,我医院还有工作,要先走了。”

    “工作要先,你先忙。”听他这么说傅允茹缓缓的站起身来。

    “嗯。”麦鸿吉点点头,他也不想再说什么。

    “有时间就找我聊啊,我一个人也很闷。”傅允茹忙又搭了一句。

    “好。”麦鸿吉淡淡的一笑,随即先转身走出了咖啡厅,目送着他离开之后傅允茹却没有立马离开,而是在座位上缓缓的坐下来,想着刚才麦鸿吉的话心开始砰砰的跳个不停。

    麦鸿吉为什么会突然约她出来,而且也还是约在这里,刚才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有意试探还是无心的?

    “alice?”在傅允茹跟麦鸿吉谈话的这段时间米筱就一直停在外面的车上,见麦鸿吉已经离开了但傅允茹还迟迟没有出来米筱便忍不住走了进来。

    看到米筱傅允茹慌忙伸手拉着她坐下来,看她这么慌张米筱忙问:“怎么了,alice?”

    “米筱,我感觉鸿吉有点开始怀疑我了,万一他知道他带在身上的那份证据是我给他换的他会怎么样?你觉得他会告诉君墨吗?如果君墨知道了我就什么都完了。”

    傅允茹现在真是担心,当初或许真的不应该去趟林家这趟浑水,可是她就是不甘心啊,如果事情发展顺利,乔君墨为杨韶薇做了这么大的一件事,她肯定会感动,现在杨韶薇不爱乔君墨还不要紧,万一爱上了更是麻烦。

    “不会的,alice,我看是你多想了,麦医生怎么可能会怀疑到你头上呢?难道是刚才他说什么了?”米筱好奇的问。

    “也没说什么特别的,就是感觉他有点怪,鸿吉是不会主动找我的,这次怎么……?”傅允茹越想就越不能安心。

    “alice,是你真的多心了,你这样本来他不知道你也自己暴露了,麦医生本来就喜欢你,现在他看你跟乔少没什么希望了要主动一点也是正常,他……”

    突然说到这儿米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她连忙打住赶紧给傅允茹道歉:“对不起,alice,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

    “行了,不用多解释。”傅允茹慵懒的一句,然后长长的吐了口气,“看来真的是我想多了,鸿吉不会有那么多心思,这次遇到了林氏集团的事难免烦心,又找不到人所以只能来找我。”

    “对,就是这样啊,alice,所以你就不要多想了。”

    傅允茹再次的吐了口气,让自己慢慢的放松下来……

    傅允茹说的没错,好心帮忙却遇到林氏集团的麻烦麦鸿吉是很烦心,但这烦心与得知是因为傅允茹从中作梗才会这样的痛心相比实在不值一提。

    离开咖啡厅之后麦鸿吉开着车毫不目的的急速行驶着,行驶了好一会儿他停下了车子,双手紧紧的扶在方向盘上,心却开始难受的紧,他真的不希望是这样,可事实却就是茹熙。

    傅允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就是为了乔君墨吗?为了得到他就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吗?

    如果你知道现在他已经跟杨韶薇结婚了你会怎样?会因此而死心放心吗?

    麦鸿吉很是难受的长长的叹了口气,早知道是这样,他真的不应该趟这次的浑水,不应该干预乔君墨的任何私事,现在可好,知道的越多,便就越难受,他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他想了好一会儿,最终才下了决心拿出手机给乔君墨打去了电话:“你现在在哪儿?”

    直到再次接到麦鸿吉的电话乔君墨就一直呆在乔园陪着杨韶薇,莫名的他开始爱上了这种感觉,从小家给他留下的感觉就很淡,跟杨韶薇呆在乔园里便让他找到了这种久违的感觉,自从他母亲去世之后这种感觉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麦鸿吉说要见他他只得离开乔园去了公司,到了公司的时候麦鸿吉早已经等在那儿了。

    “这么急找我什么事?”跟着麦鸿吉进了他的办公室之后乔君墨坐下来这么问,“是你想到什么了?”

    除此乔君墨想不到其他的,也对其他的没那么感兴趣。

    而听到这个问题麦鸿吉眉头紧锁,不是他想到了什么,而是事实是什么,对于这个事实连他自己都不能接受,如果让乔君墨知道了呢?

    他最是痛恨在背后算计他的人,对他的妹妹乔依依他都毫不留情,更何况是对傅允茹,知道是她做的肯定都恨不得要杀了她。

    麦鸿吉怔了怔表情,很是抱歉的摇摇头:“对不起,君墨,我是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不曾记得有什么人有机会能从我身上换走那份证据,我也觉得这不可能,可事实就是如此,我找不到任何的蛛丝马迹。”

    “是吗?”乔君墨直直的看着麦鸿吉不安又内疚的脸,似信非信。

    麦鸿吉满脸的抱歉,不再说话,乔君墨破冰的一笑,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记不起来就算了,能从你身上换走这样东西想来就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你平时接触的人又那么多,想不起来也是正常,不用再为这种事烦心了,我说了我会处理。”

    “事情已经到这步了,你要处理就要暴露你是幕后操纵者的身份,本来计划是失败了,难道要彻底的功亏一篑吗?”麦鸿吉不同意,“我说了,这件事你不要出面,我会解决。”

    “告你诽谤你要怎么解决?去认罪?”乔君墨绝对不允许!

    “我空有祖上的基因,不能沾祖上的光吗?”麦鸿吉很严肃的道,“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一定会处理好,你放心。”